紋個花臂大概多少錢,紋花臂紋身大概多少錢

2021-03-03 23:33:53 字數 1805 閱讀 5803

1樓:古道小可愛

**一般有兩種計算方式,一種是按照圖案大小和複雜程度算乙個**。另一種是按照每小時收費。具體的還要看您圖案的複雜程度、大小以及您要去找的紋身師傅的定價了。

一般情況下,推薦您越貴的越好。畢竟**是最貴的畫布了。大概6k到2萬不等。

紋花臂紋身 大概多少錢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花臂紋身多少錢是根據紋身的顏色種類以及紋身的面積和技術工而定,紋後不易清除,建議謹慎紋身。如果整條手加塗色的話,2000左右.

紋乙個半花臂多少錢

3樓:w晴天去看海

根據2023年12月份市場的**來看,紋乙個半花臂大概在2000-5000之間。

花臂紋身會根據覆蓋程度的大小進行收費。覆蓋的越大收費就高;覆蓋的越小,收費就會相對的低一些。而上色的花臂紋身就要比不上色的收費高。

一些紋身師傅的收費是按小時計算,即多少錢每小時收費。紋身圖案越複雜,紋身時間就會越長,相應的收費就會高;反之,紋身圖案簡單,紋身時間就會短一些,收費就會低了。

花臂紋身不同的地方收費標準是不太一樣的,不同地方不同店的具體收費會有一點區別,但是都會根據紋身師傅的手藝來制定相應的**,紋身師傅名氣越大,技術越好,**就越高。、

4樓:傲笨

紋身都會讓紋身師做乙個手稿,這個就要先支付一部分費用,如果自己有手稿就不需要支付,接著就是覆蓋面積的大小也決定價錢,還有上色的也比不上色的價錢高,有一些紋身師是小時收費的,如果圖案越複雜,時間就會越長,相應價錢也會越高。專業紋身紋身師紋出的圖案很精細,所以也許要價兒不低但是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物有所值。紋身後按照紋身師的要求護理紋身,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所以不用擔心,一般來說,如果你想要效果很棒的話,整條的大多數地方怎麼也得八千起價,普通的也要

三、五千塊左右。當然,也有實惠的,那就看你人品是不是能遇到這樣的紋身師傅了。不過奉勸一句,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一、兩千塊而且技術很好的紋身師傅,應該早就被爆料出名了,出了名身價就得漲啊!所以不要用你的**去試,紋身可是一輩子的大事其實最主要的是紋身師傅的手藝,畢竟紋上就是一輩子的事,紋身師傅手藝不好的話,那可就壞了!所以不要為錢計較,只要紋身師傅手藝好,大不了可以分期嘛!

謝謝,望採納

5樓:寧馨兒講故事

那跟你選擇的什麼圖案也是有關係呀,如果圖案複雜就滾圖案簡單有便宜點嗎?

6樓:碩果

一點不喜歡這樣的裝飾呢,怎麼好好的胳膊,還是自然點好看

紋花臂多少錢

7樓:遲沐澤

如果是有經驗和技術好的紋身師傅 最少三四千 但要看你要紋什麼

8樓:會游泳的蝸牛

大小難度而定,紋兩三個字是三五百塊錢。

紋這樣乙個花臂大概多少錢?

9樓:覺善子

一萬以內,找好的紋身師設計好,畢竟一輩子的東西。男人有花臂還是很**的。

10樓:阿包知道

這樣的紋身,在泰國古法紋要幾千吧!在國內應該五千以上,

11樓:帥豬

不知道不過看著沒有美感

紋身紋乙個花臂幾百塊錢可以嗎

12樓:灬臭蛋蛋丶

個人認為,以後打算給人打工的話別紋了,不好找工作,自己創業當老闆的話,當我沒說,我這兒三千起步吧,好的六七千,小山溝裡的

刺客紋身紋一條花臂多少錢啊老闆紋一條花臂要多久

一般情況10個小時左右可能還搞不定 差不多1500到3000不等 紋一條花臂需要多長時間?多少錢?20 我應該需要幾個小時,那才幾百塊錢就夠了 最少半天,甚至乙個白天吧,看師傅的標準,一般的五六千,也有更高的,低的你要不怕紋壞也可以 紋身行家來。我朋友想要紋乙個花臂,不上色。大概多少錢?多長時間?5...

紋身花臂是雙手還是單手好看,想去紋個花臂求大家說說左手好還是右手 雙手的水逼別來!!

左邊,因為右邊要拿 左邊有的話,會很帥 一般開車單手握方向盤還是雙手?雙手抄握是最安全最規範的襲握法,而且是雙手較緊地握在三九點方位。現實中,你耍酷乙個手半個手握 甚至雙手脫把,都沒人管 最好是雙手 有的人是一手握方向盤 一手放在檔位桿上。如果是手排擋汽車,城市道路,以左手握方向盤,右手控制排檔比較...

請問紋半臂麒麟大概多少錢,請問紋乙個半臂麒麟大概多少錢?

這個沒有具體的價位 有的紋身師手藝好 就算你給的再多也要排隊 有的手藝不好的 不給錢也可以給你紋 就當練手了 價錢是和手藝成正比的 紋乙個半臂要多少錢?紋身來沒有絕對統一的 各個自紋身店的紋bai身價位和收費方du式不同,有的是按zhi平方厘公尺收費,有的是dao根據圖案的大小和複雜程度來決定 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