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玉大概需要多少錢,這個玉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17 22:36:42 字數 1634 閱讀 3695

1樓:一條中國魚

這個玉牌,僅雕刻就要大幾百起價了!

整串的**幾千起價。

這個玉大概值多少錢?

2樓:慢走快跑

這個地看到實物才好判定,而且玉的**也沒有依據,最好去專業的地方諮詢一下,讓人家現場看一下,大約會給你乙個價值供你參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如意吊墜是天然翡翠的,產地緬甸。漂蘭花的吊墜,但裡面棉絮較多屬於糯種的雜質多。在我們市場大概值200元到300元左右,**不能一概而論,如果經手的人越多價位肯定越高。

最後祝你幸福好運!

這個玉石大概多少錢?

4樓:追夢者磊

這個玉石大概多少錢?你可以找一下玉石專家,給你看一下,然後讓他們給你出個價。就知道到底是多少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玉石大概多少錢?你可以找專業的鑑定人員給你定個價。

6樓:我愛嬋丫頭

我在這裡看不見**,所以沒辦法說。你可以請教更專業的這些鑑定機構。

7樓:ly茶之韻

你這個一支橙色是什麼樣的怎麼樣?

8樓:點心你好

**看不到呢親愛的。

這個是什麼玉,大概多少錢? 25

9樓:

如果你圖上這乙隻鐲子真的是和田產地的羊脂玉那這只鐲子的**要在幾十萬了。

可從**反映的特徵來看,你這只手鐲應該是和田玉中的青海料。

實際價值幾千元。

可補拍清晰的**追問。

10樓:非著名鋼的絲

從**bai上看 有三種可能du:

一、這是一尊塑料zhi觀音像。如果是,就dao不能再繼續戴在內身上了,因為它容

對你的健康會產生不利的影響。

二、這是一尊青玉觀音。料子有點像俄羅斯的,價值應該在幾百塊錢,可以戴在身上,但是勸你最好不要賣,因為它首先不能給你帶來很大的收益,而且多帶玉器在身上還是一件有助於身心健康的事。

三、這是一件翡翠玉觀音,成色不是很好,算不上冰種,可以收藏,價值應該在幾千塊錢上,但不適合拿出去賣,因為世道險惡,說不定就被誰給騙了。

這個大概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說不好!雖然我不懂玉,但這個玉看上去很好看,透明度也很好,我覺得是塊好玉大概值多少錢我也不知道,你找個懂行的給你看一下,這個大概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12樓:謝蔚竹惠麗

和田玉籽料,網上**3~500元。

這個玉髓大概的多少錢。?

13樓:在水伊人

玉髓雕件 真品

通貨級別 實價百元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這樣的玉髓產量較大

雕工也沒什麼特色

較好的象形海洋玉髓和有特點產量稀少的種類才會價值高些

1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玉髓的價值本身不高,應該在幾百元左右。

這個玉扣大概多少錢,請問這個玉扣值多少錢?

這是翡翠a貨,100內合適 你好。看先所給的鑑定資料,應該是a貨,重量接近10克也算大了,只是顏色是無法用文字準確描述的,可是翡翠的顏色恰恰是很重要的。所以,不能估價。最準確的 就是買賣雙方的交易價。請問這個玉扣值多少錢?糯種翡翠平安扣,種水不好,二 三百以內。種水差.棉晶重,這個50最多,這種基本...

這個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你好,來看的話,可能是人工的 黃口料?真的話5000左右 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之歌鐲子的質地非常好,色澤油潤明亮,質地細膩,一看就是上好的料子,應該值七八千塊錢。糯冰椿彩翡翠平安鐲,品相不錯,合理 上萬。這個玉是什麼種?大概值多少錢?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玉石品種 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 看看就知...

一般的玉值多少錢,我這個玉大概值多少錢

你好,這是乙隻金鑲玉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部分種水分析 糯種 整體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為 千足金金箔 一克金可以鍛造出0.5平方公尺金箔 所以您這個物件上面的用量 是非常少的 此類帶印記的翡翠掛件 一般為商場或景點銷售居多,一般是用品相不太好的翡翠料子 中間處再用千足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