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不好跟迷信有關嗎

2023-03-03 04:25:03 字數 1753 閱讀 3838

1樓:快樂是能力

什麼迷信呢 是迷而不信還是迷而信呢 如果不如意不順利 又不相信 這是迷信 自己的心迷了又不相信 有時候正是因為不如意不順利才去相信 這不叫迷信 這是在找一條出路 當然凡事不要執著 諸事不順反求諸己 向內找原因 道與術 術用的再好 沒有道不在道上都是徒勞 《一代大商孟洛川》電視劇集說的非常好。

2樓:網友

你好生意不好跟迷信有關的話。

那麼,你好的時候怎麼就沒有想到了。

完全是沒有依據的。

還是踏踏實實去作吧!

人在作,天在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迷信有關係麼?呵呵呵,您承認自己迷信捏?

弟弟家的孩子剛剛去逝 弟弟在我的店裡 生意一直不好 和他有關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但是你的生意不好心裡竟然懷疑是因侄子的死造成的確實有些過分了。

5樓:帶帽子的

沒有關係的,別太迷信。

6樓:網友

迷信的說法是有關係,科學的說法也有關係,因為家人去世影響他的心情,工作效率就不會很高,他的狀態不好就會影響其他員工,帶來整個店的銷售不好。

7樓:一起去抓魚

弟弟家的孩子剛去世,你自己不為他難過還懷疑他影響你生意,什麼人啊。

8樓:網友

這關係並不大,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是不是最近服務態度不好了或者心態有問題。

9樓:震宇體育工程

不要相信那些迷信的事情!要為自己找方法。

10樓:冷英傑

這和生意有關嗎?你都不傷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店生意不好,關你弟什麼事,

我是服裝店**的,生意一直不好,是跟風水有關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關係,但生意主要還是靠自己做,有必要的話可以考慮提神店面的搶眼元素。

關以迷信在別人店裡哭對生意會不會有影響有關係

13樓:wmwm康

關以迷信在別人店裡哭對生意會不會有影響有關係當然有影響了,在別人店裡哭對別人的情志受到心神不安定。

由於哭聲會影響別人精神不集中,從而影響店主做決策。

這決策關係到人家的生意,做生意目的是和氣才能生財。

所以,不管你迷信也好,不迷也罷,要忌在人家店裡操擾人家。

說白了,關聯到人家的經濟收入。

要潔身自好,以和為貴,以和諧為本,不要做傷人傷己的事。

14樓:懷疑探索者

如果哭鬧影響客人,總是讓客人不愉快,就會影響生意。否則,不會影響任何生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有影響,不過不是因為別的什麼迷信的原因,純粹是心理原因,只是因為一般人都會下意識地避免去有人哭的地方買東西。和氣生財嘛,一家店裡是熱熱鬧鬧大家開心談話的場面,一家店裡是有人哭泣的場面,你說你會去哪一家買東西?

迷信辦法讓別人生意不好有什麼高招

他家爺爺剛過逝,跟他做生意好嗎?

16樓:網友

如果是合夥,也是看活人。跟他爺沒關係,跟他有關係。

跟水有關的生意什麼最好做,跟水有關的生意什麼最好做?

水 礦泉水,純淨水,飲品,乾洗水洗業務等等。你說說具體方面的,我補充 追問 我想做與水或木有關的生意,但不知道該做哪行?回答 哦,你定位了要做水跟木的方面 那麼你那裡水林資源應該比較豐富,做純淨水和家具競爭太厲害 你可以考慮換下新鮮的,如 奶茶,冰淇淋,這些在學校門口或者步行街很賣的開 木方面的 比...

雨傘的顏色跟迷信,關於傘有什麼迷信嗎?

夢見傘,一切憂愁都會過去。夢見打傘,會得到愛情。夢見打又舊又破的傘,倒霉的日子要來到。已婚男子夢見打破舊傘,意味著夫妻會相親相愛。未婚夢見打破舊傘,會找到可愛的生活伴侶。夢見買傘,是不祥之兆,災難會臨頭。估計這個跟你買傘有關吧 商人夢見買傘,生意會倒閉。未婚男子夢見收到戀人送的傘,兩人會幸福相處。夢...

訊號不好跟路由器有關係嗎?網路不好跟路由器有關係嗎

有關係的,提公升網速和增強網路訊號的方法如下 1 選擇的ap頻段,原因在於的ap頻段波長稍長,2.4ghz的ap頻段覆蓋的範圍廣,可穿透阻礙物。但網速會相對變慢,建議使用的wifi裝置是和5ghz兩個頻段搭配使用,同時發射兩種頻段的訊號,不但穩定性好,而且節省安裝其他裝置的費用。2 在安裝wifi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