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成就龍如何獲取?wow icc成就龍怎麼拿啊

2023-03-03 04:30:02 字數 1124 閱讀 8453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看icc團隊高手的榮耀成就 裡面有需要什麼成就。

2樓:史培克塔

自然是完成成就就有了,好幾條呢不知道你說的是哪條。

wow icc成就龍怎麼拿啊

魔獸世界icc成就龍需要哪些成就?

icc成就龍要怎麼拿?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就是要做成就,在boss戰中達到某種條件就可以得了。不過有的很難做。

wow icc成就龍怎麼拿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完成所有成就就可以拿。二,龍會郵寄到你的郵箱。三,成就最快需要2個cd,即2周!

四,關於全部成就做法建議檢視178.五,個別不會做的可以追問,也可以來成就團諮詢!六,謝謝!

5樓:網友

完成那些成就就行,至少要2次,女王要一次咬一次不咬。

6樓:東門道

打2次icc完成那些成就就好了。

魔獸世界icc成就龍10人與25人的有什麼不同?

7樓:方_衛

你好樓主,10人的冰冠堡壘(icc)成就獎勵浴血冰霜征服者,25的獎勵縛寒冰霜征服者。10人的龍骨暗焦色微紅,黑色多一點,25人是正常的冰霜巨龍的顏色。 藍色多一點。

如果你不仔細看是看不清的。

8樓:二的境界

乙個發著藍光,乙個是紅光,仔細看能區別。

魔獸世界 icc成就龍一共有幾種 分別怎麼獲得 小白不懂 求高手指教

9樓:七精靈

兩種,都是冰冠堡壘副本成就所得。乙個十人乙個二十五人。

ïöôú»¹äü»ñµãicc µä³é¾íáúâð£¿

icc成就龍 需要哪些成就?

10樓:殘裳

進遊戲看成就,然後再點地下城和團隊,就在那看吧!兩次!

25人icc成就龍5 0難刷麼

5.0說真的,自己開個團都隨便打掉了,只要找靠譜的10多個人都夠,就是綠龍麻煩點。幾個成就5.0分別分析下 老1的無壓力,5.0這dps打不掉骨刺可以去死了 老2的基本也無壓力,只要你們的dps可以手下留情聽指揮,p1別直接轟p2了,帶著小怪繞夠種類直接打死 老3的也簡單,找個t,拉著boss站靠船...

冒險島2成就裝備獲取指南成就裝備怎麼得

在特萊雅王城的左上角就有兌換成就裝備的npc。瑪瑙收藏家 特魯 完成pvp活動可以獲得孤獨的戰鬥還在繼續的成就。冒險島2傳說 任務流程攻略 傳說 怎麼得 啟靈師傳說 傳說 任務接取 玩家在通關副本不滅神殿之後,會自動接到傳說 的任務 冒險島2專屬 怎麼獲得 冒險島2專屬 騎士 獲取途徑 1.團隊副本...

成就系統成就「劍膽琴心」如何獲得

您好,對朋友使用一次動作表情裡的 演奏 祝遊戲愉快!劍網3 成就系統 成就 桃李天下 如何獲得?您好,師徒總值累積達到20000即可獲得。祝遊戲愉快!劍網3 成就系統 成就 豁然貫通 如何獲得?您好,人物等級達到五十級即可獲得。祝遊戲愉快!劍網3 成就系統 成就 已有小成 如何獲得?您好,人物等級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