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部落FS8 20及怎麼練最快啊

2023-05-07 08:05:04 字數 1006 閱讀 3176

1樓:風的歌聲

前期有那麼複雜麼?只要在10級前學專業而且在練級的過程中順便練下技能熟練(一定要練,不然以後高階了就來不級了也沒時間了)

8到10級該到的地方:獸人和巨魔:杜隆塔爾 牛頭人:莫高雷 亡靈:提瑞斯法林地。

10級後就選天賦,然後職業任務,然後繼續做任務。

10級到20級該去的地方:通用:貧瘠之地 銀松森林。

20級到25級該去的地方:卡利姆多獸人、巨魔、牛頭人:灰谷 石爪山脈 亡靈:什麼什麼丘陵(不想記名字,我們工會就這麼叫的,反正那片就那地名有「丘陵」倆字)

25到30級該去的地方:通用:千針石林。

30到33級該去的地方:卡利姆多獸人、巨魔、牛頭人:閃光平原 亡靈:阿拉希高地。

33以後的我不想說了,打到手都累了,想知道給我發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亡靈fs,前期是火法,50+後洗的冰。兩系各有優缺點,關鍵看你喜歡什麼。火攻高距離遠;冰操作簡單,存活率高(中後期)。

先在出生地練到10級,可以去十字路口或者銀松森林混。我是去的十字,感覺那裡的任務相對集中、簡單,其實銀松也差不多。不過兩個地方公升的聲望不同,建議先公升主城聲望,好歹買東西可以打點小折。

3樓:匿名使用者

8~20本來就很快啦,沒有什麼特別的,本分點作任務,很快。技能能學的都學了吧,趕趟用著呢~~

28級fs去**練級??(魔獸世界)

4樓:機賢媯寅

溫地盆地。

好多地方可以去!

要不fs帶你去fb

a怪練級最快!

5樓:都利葉懷春

28級可以去灰谷。

去千針石林。

還有烈日室居。

淒涼之地。建議你去千針石林。

那裡任務簡單。

6樓:卜蕾邊甲

28級可以去千針石林任務公升級了。公升到30+就到千針右邊的閃光平原繼續任務。

魔獸世界部落怎麼去燃燒平原快,魔獸世界燃燒平原怎樣去?

用正常方法挑戰燃燒平原惡魔,這麼有趣!為啥要跳樹 獸人主城在到北貧瘠之地坐船到荊棘谷,坐飛機飛過去 坐船到荊棘谷或幽暗城,在飛過去,或跑過去 詛咒之地傳送啊,在飛過去就可以了。傳送詛咒之地,然後飛過去 fs開斯通納德門 再飛 1.你有斯通那德的飛行點,飛到那裡,悲傷沼澤 赤脊山 燃燒平原 2.你有荒...

魔獸世界秘藍島怎麼去啊,魔獸世界部落怎麼去秘藍島

從埃索達過去,如果你是聯盟,可以從達納蘇斯得月神殿傳送過去,如果你是部落,可以從新黑海岸 奧伯丁已經完蛋了,新的港口忘叫什麼了 聯盟的港口偷渡過去。先從黑海岸飛到對面的達納蘇斯前面的小村莊,最側邊遊船到秘藍島!只能從黑海岸聯盟碼頭那裡坐船去,那裡有巡邏守衛,最好拖屍到碼頭坐船處,游泳不可能,秘藍島那...

魔獸世界現在部落怎麼去秘藍島,WOW部落怎麼去秘藍島

黑海岸奧伯丁在ctm被死亡之翼毀了,變成廢墟了,所以此路不通。現在無論lm還是bl,要去秘藍島只有通過達納蘇斯的魯瑟蘭村。暴風城乘船到泰達希爾的魯瑟蘭村,再從魯瑟蘭村乘另一條船到秘藍島。從暴風城有去達納蘇斯的船,先到暴風城碼頭,一共4個船,最下面的就是去達納蘇斯的。上船那裡有個55級npc,秒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