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發現細節,讓細節成就大成效?

2023-03-22 22:35:03 字數 903 閱讀 60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經濟在經歷wto、apec、申奧成功等一系列大事件以後,國際化程序大大提速,國內大、小企業也都面臨著重新洗牌的市場格局。

如何能夠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是每乙個企業面臨的重大課題。我認為,今後的競爭將是細節的競爭。企業只有注意細節,在每乙個細節上做足功夫,全面提高市場競爭力,才能保證企業基業長青。

乙個公司在產品或服務上有某種細節上的改進,也許只給使用者增加1%的方便,然而在市場佔有的比例上,這1%的細節會引出幾倍的市場差別。原因很簡單,當使用者對兩個產品做比較之時,相同的功能都被抵消了,對決策起作用的就是那1%的細節。對於使用者的購買選擇來講,是1%的細節優勢決定地1%的購買行為。

這樣,微小的細節差距往往是市場占有率的決定因素。

日本sony與jvc在進行錄相帶標準大戰時,雙方技術不相上下,sony推出的錄相機還要早些;兩者的差別僅僅是jvc一盤帶是2小時,sony一盤帶是1小時,其影響是看一部電影經常需要換一次帶。僅此小小的不便就導致sony的錄相帶全部被淘汰。

微軟公司,這個企業界的神話,它的管理理念也就像它的名字「微中見大,軟中寓剛。」「微」,即小中之小,但它又是大中之大,產品一出,風行全球。「軟」,即柔,但它以柔克剛,擊敗眾多競爭對手,成為業界老大。

對每一套產品,微軟為什麼每年都要投入幾十億美元來改進開發每乙個新版本?就是要確保多方面的優勢,不給競爭者以可乘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點點滴滴,也是你平時的一些習慣。小事情成就大事業。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小事小毛病要注意,要改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慎重考慮,反覆思考,顛來覆去想。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不起眼的地方,但是很重要!

怎樣從細節讓孩子感到愛和信任,如何用細節贏得信任?

每個心理有病的大人,都是童年沒有獲得足夠關注和愛的孩子。幼年的哭鬧得不到回應,父母的冷漠,強勢指責 在後天的親密關係和性格形成都佔有自身無法察覺卻根本的原因。爸爸去 面的夏天 天天和多多,處事和性格都備受好評,同時對應父母的教育方式也被稱讚不已,那麼我們來分析一下,是哪些細節,讓孩子感受到滿滿的愛意...

vray高手請進如何讓模型細節清晰可見

顯然出圖的清晰度可以先用網上通過網頁刷一下就可以了 渲染的時候把值都調高,另外燈光和材質的細分要給的高一些,燈光要打足就差不多可以了!把燈光細化為30 50,牆面細化為15 30,大面積物體都細化為15 30,關鍵燈光要細化哦 渲染各個選項卡都要把值調高。具體不好講,沒有看到你的東西。vray渲染引...

如何發現教育教學中的細節問題,在教育教學的細節中如何做到尊重學生的個別差異。

要根據教學目標 學生的需要以及當地客觀條件,積極地和有創造性地探索有效的教學方法 不斷對自己的教學行為進行反思,努力使自己成為具有創新精神的研究型教師。只有在吃透課標 深鑽教材 研究學生的前提下,才能做到精心備課,在教學中胸有成竹和有的放矢。在教育教學的細節中如何做到尊重學生的個別差異。對因村施教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