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德牧長大後什麼顏色德牧幼犬將來的顏色會變嗎

2021-03-10 10:21:26 字數 1771 閱讀 2597

1樓:凡沫雅

好的德牧就是黑黃搭配,背要黑,有白毛就不太好了如果是母的還可以接受。關於你提出的 黃色德牧長大後什麼顏色? 具體指哪個部位?

腿上嗎?明確告訴你長大後依然還是黃色。最好是黃的發紅那樣會更好

2樓:路戍人

德牧的顏抄

色:西德基本都是黑黃色。東德有純黑色、深灰色和狼青色。白色

的不多。

德牧怎麼護理對毛色好:

每天給犬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d的新增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少喂富含糖份、鹽份、澱粉等食物。肥胖而脂肪堆積的犬,一般毛質都比較差。

同時,要給犬多作日光浴,多吸收紫外線,並且經常運動,以促進犬血液迴圈,使犬長出健康的毛髮。

為保護犬毛,每天要替它梳毛,如有條件,最好給它塗上薄薄一層護毛油。要使毛色光亮,還要注意不要讓犬進入臥室,應該飼養在較寒冷的場所。

德國牧羊犬(german shepherd dog),別名德國黑背(貝),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狼狗,此犬種據說原產德國,唯一能夠確認的就是,於2023年此犬已經在德國各地固定下來,並做為牧羊犬使用。他們敏捷,且適合動作式的工作環境,它們經常被部署各種任務。而後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德軍募集,做為軍犬隨軍。

由德軍取長補短培育後,基本定型。因為體型高大,外觀威猛,且具備極強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範圍以軍犬、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觀賞犬,以及家養寵物犬等身份活躍。

3樓:愚方

不出意外的話 就黃色咯 主要看他爹媽是什麼色······

德牧幼犬將來的顏色會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即使在買狗之前看到過狗狗的父母是如何毛色完美的,也不能保證其後代毛色能100%遺傳,這點也算是跟品相沾邊。

總的來說小狗狗的毛色在長大以後發生一些變化是很正常的,比如顏色變淺點,或者純色的變花色了都有可能的,即使是看起來純黑的狗狗,身上各部位的毛也不一樣,甚至是幾種深色混合著長的,只不過黑色居多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牧羊犬的顏色多變,大多數顏色都是允許的。濃烈的顏色為首選。黯淡的顏色、褪色、藍色及肝色為嚴重缺陷。白色狗為失格。樓主的德牧品相好好哦…… 嫉妒中……

6樓:開始

不會變 基本上就是這個顏色 如果變 只會深 不會淺

7樓:元帥

不會變。除非基因改變了,我養了4條狗(從小養)都不變包括德牧天生的啊

德國牧羊犬腿部的毛色有黑色的嗎?長大之後腿部的毛色會變黃色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仔細閱讀如下:

不是變黃,是會變成棕色,首先說明,毛色並不是判斷德牧好與否的依據,德牧幼犬的毛色在成年後會有變化,我就看過見過一條德牧幼犬全身幾乎是黑的,成年後毛色就長成平時見到的那樣了。

注:每一條答案,都匯聚著回答者的付出,請在選擇滿意答案後的選項時,慎重點選你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德國牧羊犬(俗稱黑背),還是個幼犬,耳朵還沒立呢。

小德牧是否能看出長大後的毛色怎麼樣,是否有白毛

10樓:亡心忙

德牧是德國牧羊犬,人們俗稱狼狗,狼狗大家都知道黑色還有黃色,是不可能有白色的,如果有,不是串種的就是生病了

11樓:老爺作坊

德牧不可能有白毛

有白毛就串了

如何挑選德牧幼犬,德牧幼犬挑選幾個月左右的好

這狗看起來不錯 有點德牧和羅威納串的感覺 好好養 這也不是德牧啊!你見過德牧有四眼的?ok,挑好的狗狗是每個主人都想的。你也是到寵物店看成品的是吧,我挑德牧是到版狗場去的。首先 權骨骼一定要粗,腳不能八字。耳朵要大,面上的蝴蝶結要明顯,越明顯越好,看起來有殺氣。尾巴要長,後腳要低。其次 性格,你放幾...

德牧幼犬什麼時候打疫苗

狗寶寶疫苗時間表 1.狗狗出生30天 滴鼻免疫犬窩咳疫苗 這個一般狗販會先給打 2.狗狗出生7 8周 第一次六聯疫苗注射3.狗狗出生11 12周 第二次六聯疫苗注射4.狗狗出生14 15周 第三次六聯疫苗並注射狂犬疫苗全部完成後 以後只要每年注射一次六聯疫苗和狂犬疫苗,就ok了 要注意的是 帶狗狗打...

如何讓德牧幼犬學會看家,德牧怎樣才會看家啊3個多月了

首先先讓他學會對別人有警惕性,不吃別人的食物。首先讓乙個外人嚇唬它,然後你假裝趕走那人。拒食是讓別人給它東西,它要吃,不讓她吃 最好把它抱起 如果還吃,可以打它屁屁。還不行,就在食物上放少許辣椒油 要讓狗狗看見人就叫,要等到一歲多,這時他才知道看見可怕的東西要叫,你要是提前訓練,真的不太可能,不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