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德牧總被別的狗欺負,為什麼我家德牧跟同齡的土狗打架總是受欺負

2021-03-04 03:29:07 字數 3804 閱讀 1451

1樓:要怎麼丶說再見

因為你的狗狗沒有野性

想讓狗狗特別有也行的話只有把它放歸野林,遠離人群,如果真的還有野性它會活得很好,反之就死在外面

兇猛不兇猛是性格的問題,生活在人身邊的狗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有野性的,因為它不愁吃,對人依賴性強

你可以讓他和很野很厲害的狗在一起養,欺負幾次之後他會慢慢學會反抗的。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的

看你怎麼養了,狗不能喂太飽,我養狼狗從來喂它半飽,狗吃不飽,自己就會抓其他活物了,見到其他狗也會很兇猛往上衝!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太溫柔 木有野性

為什麼我家德牧跟同齡的土狗打架總是受欺負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的問題.等大一些就好了.還有那些土狗可能是成年狗了.所以它屈服.等大一些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有問題。土狗也是2個月嗎。這個跟體型沒關係。

我這藏獒買來的時候3個月也不叫。哪個見了都耍它玩它。那個頭已經很大了。

現在養了快一年了。給他蓋了個房子。你要放它出來,見人就咬,叫的嚇人。

誰敢耍他不想要命了。

我家德牧最近經常咬別的狗咋回事?如題 謝謝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 也不bai知道你家德牧多大了,在我du的zhi認為裡 德牧應該dao是很有活力的,不愛玩版你就多逗逗它 畢竟狗是權很通靈的,更何況是德牧了,情況會有好轉的,『本性難移』哦。脾氣突然變的不好,看看是不是生病了,量量體溫什麼的,真要是還不行就帶它去醫院看看,別不捨的。多注意一些你的狗的喜好,像暈車等。

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你的狗狗越來越招人喜歡。 追問: 9個月大 母狗 這狗我5個月拿回來 膽特小 現在比以前都好多了 最近不知道咋整的 脾氣古怪.

回答: 我就挺喜歡膽小的狗,好玩還省心,呵呵。 狗狗突然變的怪怪的,十有**就是生病了,上次我家的小右就是這樣,當時急死了又問朋友又是領它出去散心,還是不行,我媽領到醫院裡 醫生 給了藥 吃了三次就好了, 不妨你領去看看,看了自己也放心。

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我家的德牧很兇呢?

7樓:oo岢憐蟲

狗狗是需要教的。就跟小孩子一樣,一定要從小教。

德牧本來就是警衛犬,警覺性很高。對陌生人凶事它的天性。

看你的敘述我猜樓主一定很少教狗,從出去都是狗狗牽你出去的就看出來你家狗狗比較任性,可能被你慣壞了。

9個月大狗狗也還能教,時間也不錯。起碼這時候的狗狗很懂事了,德牧的智力很高,排第三。排名在1到10的狗狗,大部分聽到新指令5次,就會了解其涵義並輕易記住,主人下達命令時,它們遵守的機率高於95%,此外,即使主人位於遠處,它們也會在聽到指令後幾秒種內就有反應。

即使訓練它們的人經驗不足,它們也可以學習得很好。

所以樓主需要耐心的教,也可以詢問下你朋友,你朋友的狗狗應該教過的。還有,樓主別太寵狗了,跟小孩子一樣,太寵的小孩子不好。狗狗也一樣。

在教之前一定要讓狗狗先分清楚你的什麼動作是懲罰,什麼動作是獎勵。這樣有利於你教狗狗。狗狗做錯的時候做懲罰的動作讓它知道這是不能做的。

狗狗做對了一件事你也要獎勵它讓它知道這是對的。

我一般懲罰的動作就是抬手,因為我加狗狗小時候被我打嘴打怕了。只要我一在它面前抬手它就怕了。這不能心軟的。

我獎勵狗狗一般給它吃狗餅乾之類它喜歡的東西。

希望這些能給你幫助。德牧大愛啊,特別是看完了 我是傳奇 之後。對德牧好感與日俱增啊。可惜現在養不了,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德牧一直以來是拴著的,當然攻擊性較強了。還有就是在同一種狗狗中也有性格差異的。下次發現了太兇就設法立即制止。

另外建議經常牽出去溜溜,讓它漸漸的適應和陌生人打交道。時不時的在自家的院子裡放一放讓它自由一會兒。總之長期拴著的狗狗一般都是比較兇的。

兇過分了也不好,容易攻擊人。

9樓:玄鳶

德國牧羊犬是狼狗的一種,主要用於看家護院、守護、追捕等,有強烈的領地意識,因此乙隻合格的德國牧羊犬,都是很兇的。

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別名德國黑背(貝),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德國狼犬,此犬種據說原產德國,唯一能夠確認的就是,於2023年此犬已經在德國各地固定下來,並做為牧羊犬使用。他們敏捷,且適合動作式的工作環境,它們經常被部署各種任務。而後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德軍募集,做為軍犬隨軍。

由德軍取長補短培育後,基本定型。因為體型高大,外觀威猛,且具備極強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範圍以軍犬、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觀賞犬,以及家養寵物犬等身份活躍。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時候經常栓著, 大了就不太聽話, 所以應該散養

我家德牧被土狗咬了,現在它看見那狗就害怕,求助,求解決辦法

11樓:項利葉過媼

讓它跟其它狗狗多接觸,讓它明白他們在一起的世界,我狗狗也是德牧,帶它出去玩也出現過這情況不過它現在在其它狗狗欺負它時會反擊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成熟 長大了見它一次咬一次 德牧很記仇的。

為什麼我家德牧對人非常敏感非常兇,對狗很膽小?求助解決方法。

13樓:未來

關於對人兇這點,人要確立強勢地位,行為要明確,這個具體你可以看下狗語者第二季第二集。

對狗膽小,主要是自卑和缺乏社交。主人要多帶它出去玩玩,並且主人自己要不急不燥,從容平靜給它樹立好榜樣。

14樓:

是不是不經常帶出門。或者不怎麼見人。

為什麼我的德牧不會看家,跟小狗打架都像個寵物,跟外表太不成正比了

15樓:熊熊寶

還小,德牧天性是比較溫順的,服從性強,想看家的話,還是養羅威那。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家?養錯狗了,你養個藏獒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德牧和其他狼犬的天性都是比較溫順的,世界著名的昆明狼犬也是一樣,要讓他打架是要經過訓練的,呵呵,養狗不惹事是件好事,好多養狗人都盼著這樣,你還希望你的狗去打架?把人家咬出問題來你就怕了

為什麼狗喜歡欺負貓?

18樓:白痴的姜

貓狗結怨主要在於兩者交流不暢,但根本原因則是緣於長期進化過程中對生存資源的殘酷競爭。其實它們不是有仇,只不過狗比較活潑,貓很懶,所以狗比較主動,只不過是遊戲罷了,過一段時間,只要貓用爪子撓一下狗,狗就不行了,再也不敢了。

(1)狗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中文亦稱"犬",狗屬於食肉目,分布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

其壽命約十多年。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2)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約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

夜行性。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他動物,大多能攀緣上樹。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捕獵時也不會驚跑鼠。

行進時爪子處於收縮狀態,防止爪被磨鈍,在捕鼠和攀岩時會伸出來。

為什麼邊牧不愛跟別的狗一起玩呢,我家狗狗為什麼出門不願和別的小狗玩

再有五年或者更多,就會懂得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養狗的!一個親密了很久動物永久離開了,這個滋味我不會再嘗試第二次的!我也不會讓我孩子養狗,養動物的,除非壽命特別長的,比如熊貓?邊牧雖然是大型犬,但它們卻非常乖巧,並且智商非常高,它們不願意和其他狗狗在一起玩耍的原因也與它們的智商有關,在它們眼裡,其他狗狗的...

為什麼我總被父母親戚欺負,總是被一些親戚欺負,他們把沒教養當做直爽,我從小到大一直被他們欺負到大,到我現在長大了也拿他們沒辦

我覺得如果你的父母經常被親戚欺負的話,身為你的父母就是老好人,因為世界上總有這樣一類人,總是太善良,太容易被欺負了。我是被父母錢然後欺負,怎麼會父母怎麼會欺負你呢,只是每天管教你而已,你是一個孩子,每天都是被父母管教長大的呀。母親氣欺負的情況下,說明他們願意欺負你的情況下,是因為他們感覺到你好欺負吧...

為什麼養寵物的家庭,被欺負的一定是狗,占上風的一定是貓

狗也真打不過貓 貓靈活,反應相當快 狗狗更具有包容心,喵喵更柔弱需要得到保護。嚴格來說貓是bai打不du 過狗的。因為家裡的寵物zhi狗大多性情溫順,dao平時打鬧專也沒有殺意,單純 屬的玩樂。比較兇惡的鬥犬或野狗就不一樣了。貓的耐力不如狗,有時候欺負幾下就反過來被狗追了。但貓即便是家養的,彈跳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