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麼製作定製手機保護殼

2023-03-03 02:50:03 字數 1846 閱讀 1402

1樓:along菲子

直接去買乙個就好了嘛,如果你想要制定自己**的話,你可以好像在網上有的賣的,你直接把**發過去,然後人家就會幫你做成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給「diy手機殼」的**賣家發去你需要diy的**即可。

想定製一款手機殼,在哪定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定型號的話直接搜尋型號,選圖案就好了!

定製圖案就上自個網用自個的設計定製手機殼,追求定製就是喜歡它的唯一性,還有就是對圖案的追求。

4樓:網友

去**看下,實惠一點,其他的的**估計要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限時**包郵,手機殼來圖定製,唐飾數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問題是我們是同城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保護殼?還是原手機蓋殼?

怎樣用自己的**做個手機殼?

8樓:重歸於好

一般**上後者是diy手工店裡都會有的,所以只要你把自己**給對方讓他來幫你做就好了。

mobiado是乙個專門生產奢侈手機的品牌,之前推出的奢侈手機主要的特色就是手機外殼都是用堅硬名貴的木材打造,個性張顯,尊貴無比。而且和vertu一樣,mobiado和手機行業巨頭諾基亞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其旗下的全部手機都是採用諾基亞s40的機芯。

9樓:隨性而發

目前市面上的手機殼定製分兩類:

1、偽定製,如**、京東等傳統電商平台上,搜尋「手機殼定製」會出現很多店鋪,隨意點選乙個進入,然後選擇某個款式,先下單完成交易之後,**傳給賣家,賣家找美工摳圖,扣完之後和買家確認之後,推送給工廠生產,使用者參與感不足。

2、diy定製,支付寶搜尋「印鴿」,然後點選進入他們的生活號,首頁有手機殼定製,選擇自己的手機型號之後,會要求上傳你要定製的**,上傳之後,系統會有3種定製效果展示讓你選擇。

效果一 原圖的定製,比如你上傳一張明星活著寵物**,那麼就直接定製成什麼明星和寵物的**在手機殼背面。

效果二 扣人像定製,系統會依據你上傳的人像,自動將你的人身扣出來,會把背景自動扣除,然後會有幾百種模版讓你自行選擇,人像也可以縮大縮小的。

效果三 扣頭定製,比如你上傳了,寶寶的一張**,系統會自動將人頭扣出來,然後會有幾百種趣味的模版自動拼成,讓你選擇,最多支援4個人頭,比如可以將寶寶的頭拼在蜘蛛俠的身體上,類似這樣子的。還是非常有趣味性的。

兩者定製的差別就是,偽定製,使用者參與度低。diy定製使用者參與度高,更好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自己的**做手機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各大**可個性定製,希望你能訂到你喜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殼之家可以用**定製手機殼。

怎麼自製手機殼?要用到什麼材料,是不是都要有手機底殼?

13樓:愛玲冰茵茵

先買乙個普通的殼,然後買一下鑽,還有膠,**網上就有在賣,很便宜的哦!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手機殼,還是包在手機殼上的保護殼啊?如果是手機殼,那麼你是不可能做出來的,需要模具才行,保護殼嘛那就任其發揮了,用好多東西都可以做,比如木雕。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做自製手機殼的,手工做,但要買些材料,可以去店鋪看一下,買不買隨便,打下小廣告。

tpu材質的手機保護殼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tpu原料分為聚酯型 耐油 和聚醚型 耐水 低溫回彈性好 防震 耐摩擦 防劃傷 機械效能好等特點,唯一不好的就是時間長了會產生黃變,但是現在也有針對黃變而出現的,高透明原料,可以抗uv及黃變,但只是減輕黃變,並不能根本性的改變黃變。對手機起保護作用,減震 抗刮 抗摔 顏色多變,滿足不同人群應用,你好...

歐洲預選怎麼自己製作主題(用手機製作)

用電腦的話可以考慮用一下美圖之類的主題軟體的,這樣可以製作許多比較好看一些的。用電腦的話,推薦用魔秀。手機的話,有3g主題。視覺檢測就是用機器代替人眼來做測量和判斷。視覺檢測是指通過機器視覺產品 即影象攝取裝置,分 cmos 和ccd 兩種 將被攝取目標轉換成影象訊號,傳送給專用的影象處理系統,根據...

製作充電寶保護電板可不可以手機電池保護電板代替

不可以的,因為要實現充電功能的話,把電壓提公升至5v,而普通電池的保護板只是3.7v左右 事實上,移動電源有兩部分,第一部分就是電池保護功能,和電池保護板的原理是一樣的,而另一部分就是公升壓電路,將電壓提公升至5v 充電寶內建電池可以用手機鋰電池替換嗎?可以更換的,請由專業人員操作,以免發生危險。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