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的洗衣液什麼價格?去油容易嗎?去染色的呢?

2023-03-03 02:45:05 字數 2342 閱讀 1184

1樓:匿名使用者

68元 其實衣服能否洗的乾淨不在於泡沫的多少,而在於產品的去汙能力。安利的產品都非常環保,設計的是低泡沫產品,但去汙效果很好。所以不用因為泡沫少懷疑用量是否夠。

這款洗衣液有乙個專用的量杯蓋,一杯蓋可以用來洗5公斤的幹衣服,普通的洗衣機一桶用一蓋子就可以了。如果您沒有蓋子的話,可以自己估量一下,整瓶洗衣液大概是66杯蓋,三口之家可以用10個月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的64左右,但那時濃縮的,可以使用半年左右,去油效果明顯,可以去原子筆筆跡。

3樓:張瑄

我的衣服上染上了紅色怎麼才能冼點。

安利洗衣液有哪幾種?區別?**?是不是真的好用?打折賣家

4樓:網友

反對打折,**源於正道。

5樓:葉澤

安利的洗衣液有兩種:絲白倍潔68,絲白纖細78。

安利的洗衣液好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就在用安利懶人洗衣液,挺不錯的,同學介紹的,加一點點就行,一瓶可以用一年,去汙強,氣味香!手洗的話比洗衣粉好,不傷手,浸泡10分鐘就可以過水了,還能防鏽!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用的,是濃縮型的,長期用其實**不貴,一般的衣物用普通64元的就可以,除了絲,羊毛之類的要用特別護理外(需74元的那種),你可以買個試試看,不好還可以退.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的產品都不錯,就是**有點貴。

9樓:網友

**洗衣液難聞氣味,退的話,只要開啟,只退百分之五十。以後再不會用安利的東西了。

不小心衣服被染色啦,用立白洗衣液能洗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染色的衣服洗不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試,用雕牌透明皂,衣物上的墨水藍黑色的都洗掉了。

12樓:孤雪凌飛

我的白色毛衣染色,是用84泡過變白的~家裡也用安利的洗衣液,能去掉油汙還原以前的色彩~染色的話白的可以用84泡,其它顏色的話你選能還原本色的洗衣液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相信廣告了,廣告都是吹出來的。

14樓:傷心小土豆

84漂白液,可以去掉,洗衣液沒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白色就最好漂白一下,其他顏色也沒什麼好辦法。

立白好爸爸洗衣液的去油能力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油能力不錯的,我用的好爸爸天然戶外洗衣液就是專門去除這些頑固的戶外汙漬的,濃縮配方,去汙能力簡直沒得說,而且低泡易漂,洗衣服省時又省力。

17樓:扒衣哥

立白全效護理洗衣液能去除多種頑漬、無殘留、亮彩潔白、機洗手洗均可;特含護色護理因子,有效防止衣物變黃、變舊、變硬。它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可以除去乾涸汙漬,而且性質溫和,易於溶解和漂洗,沒有不溶物殘留。

18樓:miss程皇后

我用過,去其他汙漬還可以,去油就沒什麼用了,

安利洗衣液能洗掉染色的衣服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的洗衣液是針對真絲的,顏色鮮豔的,染色的衣服洗掉不可能,唯一解決辦法就是拿去洗衣店看能不能補染,不然就只能加配色染成另乙個顏色。

什麼牌子洗衣液好呢,用起來最讓人放心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在家用的立白天然皂液就挺好用的,富含椰子油精華,成分特別健康,洗衣服的事後也不傷手,很讓人放心。重點是**不貴,去汙能力還特別強,衣服都洗的特別乾淨。

什麼洗衣液洗白布最好

2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白色衣服建議使用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洗滌,含突破性高效潔淨粒子,去汙力更強,新增色彩調理技術,使白衣更潔白、彩衣更鮮豔。

用法:手洗2-3件衣物用量約10g,可按瓶蓋上的刻度線來量取。

注意事項:因亮白洗衣液濃度較高,請勿將洗衣液原液與衣物直接接觸,使用前需將洗衣液充分溶解稀釋後再放入衣物洗滌。白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的衣物分開洗滌,避免造成染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是想白,可以間接一段時間漂白一次。

什麼樣的去油產品好

臉部泛油光幾乎是每位女性夏日的噩夢,那種油脂混和著汗水的感覺,著實讓人難以忍受,更別說上了妝之後毛孔被油脂撐大的慘狀。有些人會忍不住經常洗臉,希望可以洗去油光。這其實是個誤區。tt事實上,正常肌膚的油脂和水分分泌應處於一種平衡狀態,如果只是簡單地將肌膚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會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

怎樣去松樹油味,松樹油的香味有什麼好處

你可以用抹布bai浸醋後擦洗du,油味也能被除去。或者在zhi室內放幾桶冷 dao水,將洋蔥版 切成片,放在冷水中權,過一兩天油味即可消除。或是在房間內放一桶熱水,裡面放一些乾草,一夜後,油味即可消除。也可以到水族館中買幾包 活性炭 使其發揮吸味效能。在室內採用木炭工藝品吸附味道 家具隔板是松樹板有...

用什麼有效的方法去液窩下的毛

方法很多 有脫毛蠟紙 脫毛膏 脫毛蠟 褪毛器 刮鬍刀 雷射脫毛蠟紙很疼的 用力撕下來的那種 腋下太脆弱了 不推薦脫毛蠟和脫毛蠟紙差不多 還不如蠟紙方便 還得自己塗 塗多了都洗不掉 不推薦 脫毛膏可以 塗上五分鐘輕輕一刮就掉了 褪毛器和刮鬍刀像男人用的剃鬚刀的原理 也可以 有一種褪毛器是把毛捲起來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