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賽歐傳動系統警告燈亮什麼問題

2023-01-30 14:15:08 字數 3786 閱讀 5402

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需要用電腦解碼檢視的,可能是電器故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到維修站是用電腦解碼檢查維修。希望能幫到你祝你駕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的車子在保修期內,建議到4s店如果超過保修期到小修理店就能解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傳動系統警告燈亮是怎麼回事

4樓:感性的小白

原因是變速箱油溫過高或變速箱出現故障。變速箱零件出現耗損,各部件配合磨損及殼體變形產生裂紋,會導致變速箱可靠性下降,產生故障,嚴重的則導致車輛的整個變速器報廢,進而使傳動系統警告燈變亮。

作用

減速變速。我們知道,只有當作用在驅動輪上的牽引力足以克服外界對汽車的阻力時,汽車才能起步和正常行駛。發動機在發出最大功率時的曲軸轉速為3000rpm。

假如將發動機與驅動輪直接連線,則對應這一曲軸轉速的汽車速度將達510km/h。這樣高的車速既不實用,也不可能實現(因為相應的牽引力太小,汽車根本無法啟動)。

為解決這些矛盾,必須使傳動系具有減速增距作用(簡稱減速作用),亦即使驅動輪的轉速降低為發動機轉速的若干分之一,相應地驅動輪所得到的扭距則增大到發動機扭距的若干倍。為了使發動機能保持在有利轉速範圍內工作,而汽車牽引力和速度有能在足夠大的範圍內變化。

應當使傳動系傳動比(所謂傳動比就是驅動輪扭距與發動機扭距之比以及發動機轉速與驅動輪轉速之比)能在最大值與最小值之間變化,即傳動系應起變速作用。

實現汽車倒駛。

汽車在某些情況下,需要倒向行駛。然而,內燃機是不能反向旋轉的,故與內燃機共同工作的傳動系必須保證在發動機選擇方向不變的情況下,能夠使驅動輪反向旋轉。一般結構措施是在變速器內加設倒檔(具有中間齒輪的減速齒輪副)。

5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可能有問題,如果你的車沒有過保建議你趕緊去4s店檢查,把該換的換了。

傳動系統一般由離合器、變速器、萬向傳動裝置、主減速器、差速器和半軸等組成。其基本功用是將發動機發出的動力傳給汽車的驅動車輪,產生驅動力,使汽車能在一定速度上行駛。

汽車發動機所發出的動力靠傳動系傳遞到驅動車輪。傳動系具有減速、變速、倒車、中斷動力、輪間差速和軸間差速等功能,與發動機配合工作,能保證汽車在各種工況條件下的正常行駛,並具有良好的動力性和經濟性。

變速器零件的主要耗損是各配合副磨損及殼體變形和產生裂紋,這將導致離合器的可靠性下降,產生故障,最終導致汽車變速器「壞」掉,就有可能使傳動系統警告燈變亮。所以希望車主們平時多保養車,不要等車出問題才解決。

6樓:網友

自動檔變速相換過變速相油對波相有沒有影響?

7樓:網友

當你不知道的時候就要向高人請教。請專業師傅去看一看。

我的是amt賽歐3,今天發現啟動和行駛中傳動系統警告燈亮著不息,是什麼故障,我是不到乙個月的新車喲

8樓:網友

這種情況馬上去四兒子維修,並且一定要維修單作為證據,,,切記切記維修單。新車如果兩次維修不好可以退換車輛,維修單是證據。

汽車傳動系統警告燈亮是什麼原因?

9樓:陶陶

原因是變速箱感測器壞了。

傳動系統:是使汽車產生驅動力的動力系統,包括末級傳動,軸箱,軸承,齒輪以及轉向架,等等。優質的傳動系統不僅在評估末級傳動齒輪組的齒合時不允許有任何偏差,而且要能考慮到車軸或轉向構架的偏差。

感測器:是一種檢測裝置,能感受到被測量的資訊,並能將感受到的資訊,按一定規律變換成為電訊號或其他所需形式的資訊輸出,以滿足資訊的傳輸、處理、儲存、顯示、記錄和控制等要求。

雪佛蘭賽歐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怎麼辦?

10樓:曉龍老師

說明上汽通用雪佛蘭賽歐發動機缺少機油了,開啟引擎蓋,加入足夠量的變速箱油,發動機故障燈亮自動消除了,雪佛蘭賽歐加機油的具體步驟如下:

一、開啟上汽通用雪佛蘭賽歐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上汽通用雪佛蘭賽歐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上汽通用雪佛蘭賽歐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桿支撐起上汽通用雪佛蘭賽歐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五、給上汽通用雪佛蘭賽歐變速箱補充足夠量的機油,機油量達到上刻度線和下刻度線中間的位置即可。

11樓:網友

汽車發動機亮黃燈說明發動機有故障,必須進行檢測。

紅色燈說明發動機有嚴重故障,正常情況下需要馬上報修的,如果在特殊路況下,可以應急行使的,但需要時刻留意發動機的工作狀態。

造成車子發動機故障亮了的原因有多種,既有感測器方面的故障,例如水溫感測器、曲軸感測器、氧感測器等。也有像火花塞故障、點火線圈故障、燃油幫浦故障、油路堵塞等等引起的故障燈亮。

12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造成車子發動機故障亮了的原因有多種,既有感測器方面的故障,例如水溫感測器、曲軸感測器、氧感測器等;也有其它像火花塞故障、點火線圈故障、燃油幫浦故障、油路堵塞等等引起的故障燈亮。

發動機故障燈亮後可分為三種情況,每種情況有不同的應對方法:

第一種是汽車不能啟動,這個可能是燃油幫浦或點火部件故障導致的,那我們直接打**求助。第二種是故障燈亮,但駕駛沒有出現異常,這種可能只是某個感測器故障了,這種情況可以暫時繼續駕駛,但最好中低速慢行,下個目的地當然是維修店。第三種是發動機故障燈亮起,車輛可以駕駛,但出現嚴重抖動、加速無力等症狀,面對這種情況就呼叫救援。

雪佛蘭新賽歐發動機故障燈亮起怎麼回事

13樓:最美 人生

賽歐三就是個垃圾,三年或者10萬公里之內各種毛病,垃圾中的垃圾。

14樓:叫我不矜持

發動機故障燈亮通。

常有如下原因:

1、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專障燈亮的主屬要原因。

2、發動機爆震。

通常有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汽車無力;

第二種情況:汽車無力,發動機噪音過大;

第三種情況:明顯有敲缸聲音。

在第一種情況下,有的發動機故障燈會亮,有的不會亮,在第二種和第三種情況下,發動機故障燈必然會亮起。

3、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內在原因。

(1)燃油質量不好。

(2)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有沉積的積碳。

雪佛蘭新賽歐變速箱故障燈經常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去店裡電腦檢測一下,估計剎車燈開關壞了。

16樓:陽光正好

這個是變速箱的故障 電腦檢測發出的訊號哦 我以前也是這樣 拿去檢測一下修一修就好了。

雪佛蘭新賽歐三廂出現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出現了電控系統故障,建議您上修理廠用解碼器讀取故障碼,然後根據故障碼提示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哪個缸內失火所導致。您可以把電瓶的負極拆下來,等上四五分鐘。再裝上,應該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廠用電腦檢查一下,看看是**的問題。

雪佛蘭新塞歐質量怎麼樣,雪佛蘭賽歐質量怎麼樣?

總的來講,在這個價位區間,新賽歐還是不錯的。首先,相比其他排量車型來講,它並不貴,而且它屬於合資車型,這個價位買個美國通用的車,還是值的。第二,這車的純市區 百公里油耗在7.5l左右,一公里不到5毛,挺省油。排量的有103馬力,動力不錯。第三,駕駛倉的安全設計,和標配的雙氣囊,增加了車輛的安全性。車...

05款雪佛蘭賽歐怎麼樣,2005款賽歐怎麼樣

您好,05款的是別克賽歐,車子比較老了,建議買新車吧。還是比較皮實耐用的,就是配置比較低。你好,05款是已經停產的。價效比還是不錯的,你是想買二手的嗎?2005款賽歐怎麼樣 05款是老賽歐了,皮實耐用,油耗略高。05款雪佛蘭賽歐怎麼樣?我想買一輛二手的改成天然氣的上下班開,咋樣?既然改氣就和油耗沒有...

液壓馬達的構成,液壓傳動系統的構成是什麼?

液壓馬達的組成部分 馬達殼體,軸和滾動軸承,柱塞和回程盤,柱塞缸體和配流盤,馬達後端蓋。液壓馬達是液壓系統的一種執行元件,它將液壓泵提供的液體壓力能轉變為其輸出軸的機械能 矩和轉速 結構形式 葉片式由於壓力油作用,受力不平衡使轉子產生轉矩。葉片式液壓馬達的輸出轉矩與液壓馬達的排量和液壓馬達進出油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