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電話彩鈴廣告詞怎麼寫得比較吸引人

2023-03-03 00:20:02 字數 2597 閱讀 526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到新東方!工程機械找中新我們為您提供各種產品你要的就是我們所有的~我們要的只有您的滿意!

2樓:小樹苗

像寫作文一樣,先鋪墊再寫重點。

我是做企業彩鈴的。廣告詞怎麼寫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要有創意。要吸引別人,提神醒腦。

4樓:東營黃文廣

啥企業,把名字說出來哎。

怎麼設定手機彩鈴廣告.例如「歡迎致電」.

5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方法一:這個您可以去移動營業廳換,或者打**給客服你提供廣告詞,交點費用,他就給你換了。

方法二:撥打咪咕**定製**12530,然後根據語音提示操作。

手機彩鈴申請和取消。

您可用手機本機撥打當地10086或12530,按自動語音提示系統進行辦理或憑個人有效證件到各地中國移動營業廳辦理。申請了彩鈴業務後,系統會預設送給您一定數量的彩鈴,因此只需開通彩鈴業務,別人在撥打您的手機就能聽到彩鈴了。由於預設彩鈴是固定的,為了充分發揮彩鈴業務特色和展示您的個性,您可將預設彩鈴更換成您所喜歡的**和歌曲等鈴音。

更換彩鈴。首先必須是已經開通彩鈴業務的使用者,如還未開通請先申請開通。開通彩鈴的使用者可用手機撥打當地12530,根據語音流程進行更換或登陸。

com進行選擇更換。 詳情請諮詢當地營業廳或10086.

彩鈴計費。彩鈴業務資費包括月功能費和資訊費兩部分,具體資費資訊以本地移動的彩鈴業務資費為準。

常見問題。1、什麼是預設鈴音?

當您辦理彩鈴業務後,系統將為您自動設定乙個鈴音作為預設鈴音,預設鈴音是由移動公司和內容提供商共同提供的,移動公司可以使用不同的音效作為系統預設鈴音,並可適時的對預設鈴音進行變更。某些地區還支援設定多條預設鈴音輪播。

2、什麼是彩鈴版權有效期?

3.彩鈴可以讓我根據不同的來電號碼設定不同的回鈴音嗎?

可以,部分省份的客戶還可以把號碼分組,然後為不同的分組設定不同的彩鈴。

4、我可以在不同時間設定不同的彩鈴嗎?

6.我可以自己錄製彩鈴並且設定成為回鈴音嗎?

部分省份可以,請登陸您所在地區的彩鈴**進行設定,比如江蘇省使用者可以登陸上傳diy彩鈴。

7、何種情況下聽不到彩鈴?

8、我能聽到自己設定的彩鈴嗎?

需要開通主叫彩鈴功能,才能聽到。主叫彩鈴是彩鈴業務的附屬功能,客戶可以選擇各種鈴音,包括**類和資訊類,讓自己在打**等待接通時收聽自己設定的**和資訊的業務,即自己定製,自己享用。目前黑龍江等省份已將開通此項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商務鈴音需要聯絡你的**運營商進行辦理,由你自己提供需要設定的語言,對方為你設定成鈴音,建議電信的撥10000,移動聯絡10086直接進行諮詢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給移動公司的打** 然後把用彩鈴的號碼告訴他 過幾天就行了。

8樓:網友

歡迎政電陳東明木工突擊隊,大模,小模,大工,小工。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電信運營商辦理 帶上你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

10樓:網友

南陽中專駕校歡迎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移動公司聯絡。

自己錄個音。

我們公司的好像就是這樣的。

12樓:代芊児丶

還需要嗎?我們公司專做商務彩鈴!

13樓:閒刺長墜步

你能給我設定廣告彩鈴嗎。

14樓:網友

我們公司是做手機商務彩鈴的。你是**的。

彩鈴製作廣告詞

15樓:受思思

你可以聯絡下【企業有聲名片網】,他們專業從事企業彩鈴錄製與上傳,他們 **有個彩鈴詞設計系統,輸入公司名稱和業務範圍,可以自動生成數十條彩 鈴樣本供顧客選擇。而且完全免費。 你去他們**,可以把彩鈴詞內容設計和彩鈴錄製都一站式解決,何樂而不為 呢。

集團彩鈴廣告語

16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是你家 東西隨便拿 拿了不給錢 算你素質差。

17樓:婁晗零敏慧

您好,歡迎致電××集團,致力資料、商務、旅遊三大板塊,願與您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求大家幫忙,我要乙個**集團的彩鈴廣告詞 5

18樓:網友

這個你要到網通或電信或鐵通(你的服務商),去申請,由他們給你錄製。

求徵企業彩鈴廣告詞 100

19樓:專注配音

歡迎致電***本公司專業從事監控,支架,電源等安防產品,國家質檢,質量優良,服務一流,物超所值!**正在接通中,請您稍後!您好,我們接到過很多彩鈴的錄製。

基本套路是這樣,您的彩鈴我們可以給您錄製,我想男女聲的會更好喔!歡迎繼續追問或私信!

飯店彩鈴廣告詞,彩鈴製作廣告詞

樓主說的是指企業彩鈴吧,如果自己要辦理企業彩鈴可直接找企業彩鈴公司上傳開通就行,很多這樣的公司,但是一定要找大企業才行,大企業 上都會有很多文字案例參考的。辦事效率高,不會出岔子!我們做彩鈴的都是包設計的啊,而且這裡發不出來。彩鈴製作廣告詞 你可以聯絡下 企業有聲名片網 他們專業從事企業彩鈴錄製與上...

怎樣寫紋繡眉毛的廣告詞,半永久紋眉廣告怎麼寫

二 所有方案都是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量身定製而成,保證了方案的唯一性,保證落地。三 所有方案定期維護公升級,全年無休365 24小時,無論何時何地隨時為你保駕護航。四 終身提供指導幫扶,配1 5位資深專家老師親自指導,確保營銷策劃方案成功落地。五 全年不限次提供世界前100名培訓大師線下課程 全程由工作...

朋友圈賣酒廣告詞,微信賣酒怎麼推廣

1 獵馬酒 金刀馬酒一杯,美酒真情兩相隨 2 奧淳禮賓酒 今天喝奧淳,明天也舒服 3 鄂爾多斯酒 鄂爾多斯酒,廣交天下友 4 河套老窖 河套老窖,至純至真。5 紅雲磁化酒 磁化糧食白酒,跨世紀的享受 6 蓯蓉酒 內蒙古一枝花,沙漠人參蓯蓉酒 7 赤峰陳瓣 陳年老酒,滴滴香濃 8 賽汗白酒 純潔草原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