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洗水標l商標ogo會掉色嗎

2023-03-02 23:30:05 字數 4461 閱讀 9605

1樓:帝鞏天蠍

衣服上的洗水標和商標是乙個服裝品牌區別於其它品牌的重要標誌,通常服裝品牌企業非常重視,對其材料,設計,和工藝有嚴格要求。對色彩的牢固度通常在生產大批量成品有經過掉色測試,確保衣服下水貨,不會掉色汙染其它衣服。

以上是品牌服裝的做法,但是,市場上現在很多品牌魚龍混雜,一些生產企業為了節省成本,使用不些不合格的材料來製作洗水標或者商標,這些材料沒有經過測試,通常色牢度不夠,容易掉色,開裂,建議購買產品前,盡量選擇一些常見的,知名一點的服裝品牌,這樣質量比較有保障。

衣服上的洗水嘜商標如何鑑別

2樓:北京億拓小周

在我們購買衣服的時候都會再衣服角上看到乙個洗水嘜商標,上面有很多標誌,這些標誌有一些是洗衣標誌,根據洗衣標誌洗衣服不會損傷衣服的。洗衣標誌有很多大家都能夠辨認出來嗎,下面就給大家整理了一些大家常用的洗衣標誌。

do not dryclean 不可乾洗。

compatible with any drycleaning methods 可用各種幹洗劑乾洗。

iron 熨燙。

iron on low heat 低溫熨燙 (100oc)iron on medium heat 中溫熨燙 (150oc)iron on high heat 高溫熨燙 (200oc)do not iron 不可熨燙。

bleach 可漂白。

do not bleach 不可漂白。

dry 乾衣。

tumble dry with no heat 無溫轉籠乾燥tumble dry with low heat 低溫轉籠乾燥tumble dry with medium heat 中溫轉籠乾燥tumble dry with high heat 高溫轉籠乾燥do not tumble dry 不可轉籠乾燥dry 懸掛晾乾。

hang dry 隨洗隨幹。

dry flat 平放晾乾。

line dry 洗滌。

wash with cold water 冷水機洗wash with warm water 溫水機洗wash with hot water 熱水機洗handwash only 只能手洗。

do not wash 不可洗滌。

真絲的衣服,洗的時候會掉色嗎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是否褪色是與衣物本身的染色牢固程度和洗滌方法有關的,真絲織物的染色牢固程度較差,往往容易發生褪色,因此清洗時需注意洗滌方法,避免褪色加劇。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盡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曬。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可選擇洗衣液,中性配方,快速瓦解汙漬,可緩解掉色現象。

如何除去衣服上的油漆?如果用汽油洗,衣服會掉色嗎?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衣服上不慎沾到油漆,油漆屬於非常頑固的汙漬,用一般的洗滌劑和洗滌方法較難去除,為了保持衣服的乾淨整潔,不影響穿著,建議您到專業的洗衣店請專業人士進行區域性處理,嘗試還原。

若是衣服沾到一般的汙漬,如食用油、果汁等,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5樓:黃子易

如何除去衣服上的油漆方法:

1.衣服上新沾上的油漆,可用松節油或香蕉水揩拭。

陳漬則可浸於10~20%的氨水或硼砂溶液中,使油漆溶解後再用硬刷子刷擦汙漬,然後用肥皂搓洗,漂淨晾乾即可。

2.用風油精少許塗抹在汙點上,用雙手揉搓數次,油漆即脫落,再用清水洗淨即可。風油精去汙力與汽油不相上下,而且氣味沒有汽油那樣難聞。

3.在油漆未乾時,先用煤油反覆塗擦,再塗擦一些稀醋酸,最後用水洗,即可去掉。

或者在衣物的油漆處灑幾滴酒精,接著再用溫水加肥皂漂洗乾淨。

服裝洗滌標誌說明有規定嗎?

6樓:莫憶千

有。1、水洗標誌 水洗 washing 用洗滌槽表示,包括機洗和手洗。

2、水溫注意標誌。

3、洗滌劑品回。

種規定4、熨燙標誌。

5、晾答幹注意事項。

6、乾洗。擴充套件資料洗羊毛製品的注意事項:

1、純羊毛標誌洗劑。

不論手洗或機洗羊毛織物,最好用一種適合羊毛纖維的柔和洗劑,它能幫助羊毛衣物長期保持良好外觀。可從液體、粉狀或片狀洗劑的包裝上找尋純羊毛標誌以確認該洗劑是否為純羊毛標誌洗劑。有色洗劑不適合機洗羊毛織物。

2、滾筒烘乾。

不要滾筒烘乾純羊毛標誌和羊毛混紡標誌的針織物,除非縫入商標上標有全面易護理標誌。

3、熨燙。針織羊毛織物可用蒸汽鬥或放在2檔鐵熨燙。

7樓:三號床鋪的四哥

服裝洗滌標誌說復明有製規定:

棉(cotton)

洗滌方法:1、 耐鹼耐熱性能好,可用各種洗滌劑,可手洗機洗,但不宜氯漂;

2、 白色衣物可用鹼性較強的洗滌劑高溫洗滌,起漂白作用;

3、 不要浸泡,及時洗滌;

4、 宜陰乾,避免曝曬,以免深色衣物褪色,在日光下晾曬時,將裡面朝外;

5、 與其它衣物分開洗滌;

6、 浸泡時間不能太長,避免褪色;

7、 不可擰乾。

麻洗滌方法:

1、 同棉織物洗滌要求基本相同;

2、 洗滌時應比棉織物要輕柔,忌用力搓洗,忌硬刷刷洗,忌用力擰絞。

毛(wool)

洗滌方法。1.不耐鹼,應選用中性洗滌劑,最好採用羊毛專用洗滌劑2.冷水短時間浸泡,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勿曝曬4.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

5.機洗勿用波輪洗衣機,建議先用滾筒洗衣機,應選擇輕洗檔6.高檔全毛料或毛與其他纖維混紡的衣物,建議乾洗7.夾克類及西裝類應乾洗,不宜水洗。

8.切忌用搓衣板搓洗。

衣物上洗滌標誌的意思

8樓:淺藍豆丁

常用的衣服洗滌標識如下:

1、水洗標誌 水洗 washing 用洗滌槽表示,包括機洗和手洗。

水洗機械常規洗滌 washing as cotton只能手洗 hand wash only

可以機洗 machine wash

2、水溫注意標誌。

水溫60℃機械常規洗滌(water wash 60℃)水洗水溫不超過40℃ 弱洗。

水洗水溫不超過40℃中速洗滌(小心洗滌)

可機洗水溫不超過40℃

3、洗滌劑品種規定。

適合所有乾洗溶劑洗滌。

短時乾洗(short cycle)

低溫乾洗(low heat)

4、熨燙標誌。

可以熨燙(iron)

可以低溫熨燙,溫度不超過120℃(iron on low heat)須墊布熨燙(iron with cover)5、晾乾注意事項。

可以擰乾(wring softly)

吊掛晾乾(hang dry)

平放晾乾(dry flat)

滴乾(drip dry)

6、乾洗。可以乾洗可用所有乾洗溶劑清洗。

可以乾洗,p表示可以用全氯乙稀幹洗劑洗滌;可以乾洗,圓圈內字母表示可以用乾洗劑洗滌型號,圓圈下的直線表示洗後衣服的處理要格外小心。

7、漂洗。可漂白(bleach)

漂白時用含氯的漂白劑。

不能使用含氯的洗滌劑洗滌,也不能用含氯的漂白劑溶液漂白衣物。

9樓:夜寧瘋

有的是乾洗,有的是水洗洗滌的方法不一樣。

10樓:庫瓦奇

不能乾洗、不能機洗、可以熨燙。

衣服上的商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上的商標是什麼牌子的?

多病欣依有道邦,南塘宴起想秋江。捲簾飛燕還拂水,開戶暗蟲猶打窗。更閱前題已披卷,仍斟昨夜未開缸。誰人為報故交道,莫惜鯉魚時一雙。衣服上印有 superman 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衣服上的商標是什麼牌子的?這是義大利的乙個牌子,moncler,蒙克雷爾公司的產品。這樣的衣服很貴的,而現在市場上這樣的衣服...

衣服上的血漬要怎麼洗掉,衣服上的血跡怎樣洗掉

親,通常血漬在衣服上的時間越短則越容易清洗,同時衣服的質地和汙漬乾涸後也會影響去漬效果。清洗衣服上的血漬,我們建議您可以試試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碧浪特有汙漬自溶技術,其強效的去汙效果,可以有效去除多種頑固汙漬,其性質溫和,ph值為中性,能夠深層滲透衣物,保護衣物纖維,防止汙漬再沉積,並有效呵護衣物色...

如何清洗掉衣服上的顏料,衣服上的顏料怎麼洗掉?

衣服上有顏料漬,清洗前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衣物,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用冷水沖洗 浸泡汙漬,盡可能使汙漬淡化 2 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進行常規洗滌 3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