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屎拉到衣服上怎麼洗,孩子拉衣服上的屎,怎樣洗乾淨

2021-03-04 08:49:39 字數 3000 閱讀 2520

1樓:

如果你手頭有專門的嬰兒清洗品,那麼最好了,如果沒有:

1.換下來馬上洗 2.先用刷子刷掉便便,然後用肥皂搓 3.清水投乾淨之後,用開水燙一下,浸泡幾分鐘,便便留在衣服上的黃色就會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1.找一些猛的洗衣粉,手洗。(要先浸泡1-2小時左右,也可以4-6小時)

2.乾脆不洗,重新買(懶人必用)

孩子拉衣服上的屎,怎樣洗乾淨

3樓:舞璇瀅

1、準備乙個單獨洗沾上便便衣服的盆子。先把衣服泡在盆子裡,涼水或者溫水泡都可以,千萬不要用開水。

2、將髒衣服用肥皂初步洗一遍,洗去表面上的髒物。然後倒掉盆子裡的髒水。

3、將衣物放在盆子裡,用開水澆到衣服上,重點澆沾有便便的部位,放置幾分鐘。

4、水涼了以後再用肥皂洗一遍,便便的顏色很快就消失了。有的時候開水澆完不用清洗第二遍便便的顏色也消失了。

注意事項:

1、一定要先用涼水泡再用熱水澆切不可直接用熱水澆,直接用水澆後便便的顏色就再也洗不下來了。

2、不同材料的衣服要洗乾淨可能花費的時間是不同的。

3、對於一些不允許開水燙的衣物是不可以用這個方法的。

擴充套件資料

嬰兒服裝(infant's wear)是指適合周歲以內嬰兒穿著的服裝。要注意嬰幼兒服裝不可乾洗,以及鈕扣、拉鍊及金屬附件表面的光潔度、款式設計的安全性、甲醛的處理。

嬰兒服裝面料上的有害物質主要為甲醛和染料。因此父母在選購嬰兒服裝時應首選全棉織物,如普通純棉、天然彩棉、有機棉製品;其次色彩花式上應盡量簡單素雅,色彩濃豔的服裝一般甲醛含量偏高,而素色服裝和無印花圖案的童裝甲醛含量則較低。

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孩子拉衣服上的屎,直接用洗衣劑即可清洗乾淨的

當然,也可以加洗衣粉或肥皂搓洗

5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清洗。

用水沖掉大部,再用刷子刷。之後打上肥皂,搓揉,就乾淨了。

如果打上肥皂後燜一會再搓,效果更好。

6樓:新回園

用水沖掉大部,再用刷子刷

孩子拉在衣服上的便便一定要及時洗,如果放置時間過長衣服上就會留有痕跡,很難洗掉,如果便便比較多,就用一盆水稍泡一會,然後在水中提起、放下、反覆涮洗,先不要揉搓,防止便便浸入布絲內,待便便基本涮洗掉後,用刷子稍刷一下,換一盆水滴入洗衣液反覆重點搓洗(如果感覺比較難洗,就多換幾盆水),洗乾淨後用84泡一會,然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就可以了

全棉的可以用一些鹽水這些來清洗,要是沒什麼色的,就可以加一些八四消毒液來清洗,就可以達到消炎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這個清洗以後要是有硬的現像就加一些揉順劑就可以達到**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所以就是需要消毒曬乾就行了。

7樓:羅西善

孩子拉在衣服上

的便便一定要及時洗,如果放置時間過長衣服上就會留有痕跡,很難洗掉,如果便便比較多,就用一盆水稍泡一會,然後在水中提起、放下、反覆涮洗,先不要揉搓,防止便便浸入布絲內,待便便基本涮洗掉後,用刷子稍刷一下,換一盆水滴入洗衣液反覆重點搓洗(如果感覺比較難洗,就多換幾盆水),洗乾淨後用84泡一會,然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就可以了(漂洗也可以用迷你機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刷子把便便刷掉,然後塗上肥皂,搓一下,放在一邊。大約過了二十分鐘以後,再搓一下,就乾淨了。但是一定要把皂液清洗乾淨,洗完後再用開水泡一下,然後放到太陽下曬乾。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洗法就可以,最好是爸爸媽媽洗,反應不會很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狗屎一種很美味的食物,可香了,煮成稀屎更好吃,你的孩子為老八廁所做了世界貢獻,你的孩子是各國**敬佩的人物

寶寶拉的便便在褲子上,怎麼才能洗乾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衣服上的糞便需準備如下材料:肥皂、溫水、水盆、白醋,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取出水盆,加入適量的溫水待用。

2、接著倒入適量的白醋。

3、然後把粘有糞便的衣服放入水盆裡浸泡即可,時間約為二十分鐘。

4、接著打上肥皂搓洗就可以了,見下圖。

5、最後衣服上的寶寶糞便就清洗掉了,見下圖。

12樓:呆萌吉娃娃

先用冷水將便便衝乾淨,再用溫水將褲子泡一會,再用洗衣液之類的洗就可以了。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寶寶衣物上的汙漬和大人不同,可使用寶寶專用洗衣液,專為0-3歲寶寶設計,有效去除寶寶多種日常汙漬(如奶漬、水果漬、蔬菜泥漬、油漬、口水漬、大便漬等)和清除異味,令衣物潔淨清爽。

(1)肉眼不易觀察的汙漬洗滌方法

母乳漬、口水漬等肉眼不易觀察的汙漬,使用「奶漬浸泡法」:按照參考用量,將洗衣液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30分鐘,正常洗滌。

(2)肉眼可見汙漬的洗滌方法

洗滌寶寶衣物上肉眼可見汙漬,採用「乾衣預塗法」:乾衣時,將原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正常洗滌。

※蔬菜泥漬、大便漬等固體汙漬,建議先用紙巾等擦去表面汙漬,再使用「乾衣預塗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氧星星稀釋後泡一泡在清洗乾淨

15樓:**德國馬慄樂

趕緊脫下來,用水沖洗乾淨,在打肥皂洗就能洗乾淨。

16樓:小蔡的同學

直接噴醫用酒精消毒就可以了

小孩子褲子上的屎漬怎樣才能洗乾淨

17樓:湖南疤博士

用溫水泡一下,用肥皂後洗潔精輕柔,不一定能完全洗乾淨,但最好不要用化學試劑如漂白水、消毒液等,小孩**太嫩,容易受傷害,切記!

18樓:匿名使用者

便便清理:清水稍沖洗後,打上肥皂,稍揉搓後用開水或熱水(50度以上)浸泡至水溫不燙手再洗,輕鬆搞定。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蒼蠅屎,衣服上蒼蠅屎怎麼去除

朋友,我給你乙個最好的辦法。你問的這個問題,我也遇到了,在網上發了貼子,們說用什麼四氯化碳呀 等等的 方法又多又麻煩.後來又有人說四氯有毒,且不好買 後來有好友告訴我乙個最好的辦法,省錢,省心又省力 就是拿去乾洗!衣服上蒼蠅屎怎麼去除 1 清洗掉衣服上的蒼蠅屎需要備好如下材料和工具 牙刷 白醋 水盆...

衣服上的血漬要怎麼洗掉,衣服上的血跡怎樣洗掉

親,通常血漬在衣服上的時間越短則越容易清洗,同時衣服的質地和汙漬乾涸後也會影響去漬效果。清洗衣服上的血漬,我們建議您可以試試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碧浪特有汙漬自溶技術,其強效的去汙效果,可以有效去除多種頑固汙漬,其性質溫和,ph值為中性,能夠深層滲透衣物,保護衣物纖維,防止汙漬再沉積,並有效呵護衣物色...

白衣服有果汁怎麼洗?白衣服上的水果汁怎樣洗掉

衣服上的果汁怎麼去除小竅門。食鹽。準備材料 食鹽。1 將食鹽倒在衣服上的果汁處,讓後用水輕輕浸潤搓洗。2 接著把衣服用洗衣液清洗漂淨。注意事項 此條只適用剛沾上的果汁。食醋。準備材料 食醋 最好是白醋哦 1 首先拿些食醋塗在衣服的果汁漬上,然後用手揉搓一下。2 放置浸泡5分鐘後,放到清水裡面去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