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商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上的商標是什麼牌子的?

2022-07-04 11:00:04 字數 2272 閱讀 6266

1樓:卜政文

多病欣依有道邦,南塘宴起想秋江。捲簾飛燕還拂水,

開戶暗蟲猶打窗。更閱前題已披卷,仍斟昨夜未開缸。

誰人為報故交道,莫惜鯉魚時一雙。

衣服上印有"superman"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衣服上的商標是什麼牌子的?

2樓:南方商標

這是義大利的乙個牌子,moncler,蒙克雷爾公司的產品。這樣的衣服很貴的,而現在市場上這樣的衣服可以說是氾濫了,那是因為這衣服都是仿的,基本上沒有**的,所以沒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義大利的乙個牌子,moncler.音譯為芒克,或者忙克。這個衣服挺貴的。一件馬甲就得300多。一件羽絨服的話,如果是**的話,就要上千啦。希望能幫助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入到國家商標局**查詢

中國商標網

衣服商標上athleta是什麼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gap公司旗下的乙個品牌,和澳門gap分公司聯合製做.美國**2011新gap旗下純棉顯瘦連衣裙761941.同時製做女士短衫.男士短衫系列

6樓:科易網

經查詢athleta的商標資訊如下:

商標基本資訊:athleta

活動地區:日本國東京都墨

註冊號: 13356982

申請日期: 2013-10-14

國際分類: 第3類

註冊日期: 2015-03-27

申請人: 株式會社阿思萊塔

**人名稱: 中國國際**促進委員會專利商標事務所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如黃河入浮光幻影求侮辱而

衣服上有個0的標誌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8樓:吾遭何人劫

是zuczug的牌子,屬於 0系列

zuczug/,來自生活的想象力與創造力;原創的設計,明朗、舒適;無所謂年齡,有所謂態度。

zuczug/來自生活的想象力與創造力。產品包含「z、手語、零、藍及extra」五個系列。zuczug/以微笑的普通女性為品牌形象,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本土時裝品牌。

衣服上的商標是669,是什麼牌子

9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此商標在25類衣服鞋帽類上有註冊。可以去商標系統查詢,輸入商標名稱即可。如圖,免費查詢商標,商標圖案名稱等。

這個衣服上的標誌是什麼牌子?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champion logo

11樓:桂戈紅姝

polo

polo一詞是英文中馬球的意思,而馬球運動是一項貴族運動,參予者通常穿用的是源自網球衣的針織短袖運動衣,將這種運動衣演變成為大眾服式,是拉爾夫·勞倫的功勞。

怎麼查衣服上商標是什麼牌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自己拍一張商標的**,然後在社標網上上傳這個圖形進行查詢,我感覺還挺簡單容易操作的,只要是註冊成功的商標都是可以查詢到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你就在這個地方上傳就可以,你可以試一下。

v是什麼商標衣服

13樓:akkk吃蘋果

華倫天奴。

valentino (華copy倫天奴)

bai是全球高階定製和du高階成衣奢侈品品牌,產zhi品包括,高階訂製dao服、成衣以及一系列配飾,包括手袋、皮鞋、小型皮具、腰帶、眼鏡、腕表及香水。

2023年,雲仙叟·華倫天奴vincenzo valentino]在義大利那不勒斯創立華倫天奴品牌。華倫天奴成為義大利皇室貴族及社會名流的擁戴品牌。

華倫天奴退貨條款,完全符合以下情形時,方可正確履行退貨權:

2、產品沒有使用、變舊、清洗、修改或損壞;

3、識別標籤及其一次性密封袋仍然附在產品上;

4、產品置於原包裝內退回;

5、退回的產品一次性寄回給賣方。 單次訂單中退回的產品分多次寄回時,賣方有權拒絕接收;

6、退回的產品需在包裹送達的七(7)天內寄回給賣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v」服裝品牌應該是義大利華倫天奴的商標了

如何查衣服上的圖示是什麼牌子,怎麼查衣服上商標是什麼牌子

圖示確實沒有文字類的好搜尋。但是您可以嘗試一下淘吧的拍立淘,開啟手機淘吧,上端搜尋欄右邊有個照相機標誌,點開,對著圖示拍照,會自動搜尋相似圖示商品資訊。時尚人士一看logo就知道是什麼牌子了,對於不是時尚達人的就只有在網上查查咯 怎麼查衣服上商標是什麼牌子?一 商標 查詢檔案由商標局檔案處負責辦理。...

這個是衣服上的商標,說明這是什麼款式的衣服啊?數字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是網上的資來料 號型 160 84a 為女上裝源m碼,是指 身高160,胸圍84,a型的就是型號小,適合瘦點的女孩穿 160 84b 是指 身高160,胸圍84,b型就是型號大,適合胖點的女孩穿。a和b兩種型號都是乙個身高,就是腰圍上 袖長 肩寬上有點大小區別,b型要大一點的。這個碼號是國內女性...

衣服上帶有美國國旗的有什麼牌子,衣服上印有美國國旗是什麼牌子?

汗 ms很多衣服都有這個款,有沒有別的線索啊?再汗,還是不知道 我猜你說的可能是依戀這個品牌哦!應該沒錯的。usa.這款比較強 衣服上印有美國國旗是什麼牌子?佐丹奴這是比較常見的一種 那不是什麼牌子,只是一種衣服款式。加我312194116 我猜你說的可能是依戀這個品牌哦!應該沒錯的。美國國旗衣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