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統能相容protel99嗎

2023-03-02 23:35:03 字數 1807 閱讀 69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不過你可以在win8系統下安裝xp的虛擬機器,這樣就可以使用了;或者使用altium designer10以後的版本,如果你習慣了protel99,那你一定可以熟練使用ad10 的,它們本就是乙個系列的。

window8.1怎麼裝protel 99 se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方法如下:

在d盤鍵乙個資料夾。名稱為:protel 99在安裝時選擇d盤裡新建的 protel 99資料夾安裝,即可。

protel99se是應用於windows9x/2000/nt作業系統下的eda設計軟體,採用設計庫管理模式,可以進行聯網設計,具有很強的資料交換能力和開放性及3d模擬功能,是乙個32位的設計軟體,可以完成電路原理圖設計,印製電路板設計和可程式設計邏輯器件設計等工作,可以設計32個訊號層,16個電源--地層和16個機加工層。

3樓:

樓主,附件是protel99se英文原版,解壓後點進行安裝,sn安裝序列號。

protel99在win8下怎麼新增庫

4樓:墨夜風名

1、新增原理圖元件庫。

可以嘗試在做好原理相簿檔案後,在新增原理相簿檔案find一下已經做好的元件庫中任意乙個元件的名字,再新增。

2、新增pcb庫。

pcb庫,可以不用點選新增來使用,做好了pcb封裝庫之後,不要關閉,直接在原理圖中添上需要新增的封裝即可識別。

protel99se怎麼能在win8上面使用

5樓:帆與航焊臺

protel99 se 可以安裝在windows8裡使用,sch庫也可以載入,就是pcb庫自認乙個,目前還不能多加進去。但是不能修改原件庫里的檔案。

我現在就是在windows8裡使用protel99 se。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在windows8裡安裝乙個虛擬機器,在虛擬機器上。

win8系統用文件守護者功能相容嗎?

6樓:洋璧

我有個同學弄了三個小時弄好了。我不知道怎麼弄得,據說挺麻煩~還是用win7吧~等win8成熟了再說唄~

protel 99 se 在windows 8 下可以正常使用嗎?相容性怎麼樣? 可以導進庫檔案嗎? 具體請截圖說明下…謝謝

7樓:石蛇

win7對protel 99se的相容很有問題,xp其實相容很好,我也是y460,和獨顯關係不大。如果只為了執行protel,沒必要裝win8。

你可以裝乙個虛擬機器,推薦vmware workstation,在虛擬機上安裝winxp系統,執行protel,隨時可以退回到win7系統裡。

軟體protel 99 se在windows10系統上能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上去,但不能正常使用。會常出現軟體卡死,無響應,偶爾拿來檢視一下檔案可以,用來設計就不行,人也會跟著崩潰的。protel99se是應zd用於windows9x/2000/nt作業系統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我一直用,開始win10之32位的,現在公升64位的也一樣用!沒什麼問題啊!

10樓:慕凝霜雨

從我使用cad2006的情況來看,此款軟體也是可以的,只要安裝ok,其他都可以改改就能使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只要按照說明安裝即可。

win8系統如何復原,原來是win8系統可以重灌win8系統嗎

1 首先我們將滑鼠移動到螢幕右上角,強大的win8系統會出現一組超級按鈕 charm選單 點選最下面得到 設定 圖示,2 接著我們選擇右下方的 更改電腦設定 3 在新出現的視窗的左側選擇 常規 項,點選右側的 刪除所有內容並重新安裝windows 下的 開始 4 此時系統將刪除所有個人資料及應用,w...

win8怎麼系統還原,win8系統怎麼還原C盤?

進入控制面板,單擊 恢復 2.進入恢復選項。3.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執行。以上是系統自帶的還原功能,另外預裝win8正版系統的電腦一般有電腦廠家提供的一鍵還原功能,各種盜版系統一般也整合有一鍵還原功能。win8系統進行系統還原的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將右上方類別改成小圖示,點下面的恢復,再點開始系統還原。...

win8怎麼修改電腦區域位置,win8系統筆記本軟體安裝預設位置怎麼更改

進入控制面板,以小圖示方式檢視,單擊 語言 2.在彈出的介面單擊 位置 3.設定區域位置 在控制面板 類別 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位置,然後點語言和區域位置選項,在裡面就可以設定了。第一步 首先右擊用來連線網路的的圖示,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左邊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擊 本地連線 看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