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電視啊?

2023-03-02 18:05:02 字數 1191 閱讀 9228

1樓:赫爾曼

男人不可以窮 (2014)

導演: 鐘澍佳。

編劇: 郭建樂。

主演: 黃宗澤 / 陳偉霆 / 謝天華 / 金剛 / 鄧麗欣型別: 劇情 / 喜劇。

2樓:深

「男人不可以窮」黃宗澤,陳偉霆,謝天華,金剛,鄧麗欣。

2023年出的電影。

麻煩問下誰知道這是什麼電視劇集? 50

麻煩問下這是什麼電視劇集?

3樓:伊藤薄文

問下這是哪部抗日劇,出自哪一集?有乙個叫武田中佐的日本將領帶著部隊假扮七六九團,用漢語說,後來駐守的解放軍用日語說了一句「好,可以過去」,日本將領下意識說了句「阿里嘎多」被識破了。麻煩問下這是哪部電視劇集,出自哪一集,**可以看,謝謝。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嗎,好像裡面有個人是賈玲那個搞笑節目裡面的經常笑場那個人演的

4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電影《小明和他的小夥伴們》

這個男演員是許君聰 ,中國 喜劇片 2023年喬杉主演的喜劇電影《小明和他的小夥伴們》是由喬杉、許君聰、孫建弘、崔成國、費偉妮、盧野、駱佳等主演的喜劇電影[1]。

該片講述了因生活所迫而走投無路的劉背,和他的笨賊同夥在別墅裡與小明和他的小夥伴們之間瘋狂較量的故事[2]。該片於2023年10月2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3]。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小明和他的小夥伴們》

想問一下誰知道這情節的電視劇集,小時候看過,忘了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叫做《活著》,張藝謀拍的,葛優和鞏俐演的;電視劇集叫做《福貴》,都是根據余華的**活著改編的。

7樓:鳳舞龍天陵寒宇

福貴,余華**《活著》改變的,主演是陳創。

麻煩問一下有誰知道這部韓劇叫什麼(是ktv過客mv裡面的)

大神們有誰知道**裡是什麼電視劇集或者電影的截圖?知道的麻煩告訴一下,謝謝

8樓:

漢尼拔 第一季 hannibal season 1 (2013)

第11集 烤肉(rôti)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魚,麻煩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魚

如圖 不宜分辨屬種 可能是絲足鱸科 osphronemidae 鬥魚屬 macropodus 魚類 下圖為 圓尾鬥魚 macropodus ocellatus 俗名 錢爿 圓尾鬥魚食性以肉食性為主,在自然環境中主要以稻田害蟲及孑孓為食,是一種有益魚類。把你顯示器重新調一下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顯示器...

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請問一下,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好可愛哦!

樹舌靈芝 又稱樹舌扁靈芝 老母菌 楓樹菌 老牛肝。子實體大型或特大型。無柄或幾乎無柄。菌蓋半圓形,扁半球形或扁平,表面灰色,漸變褐色,有同心環紋稜,有時有瘤,皮殼膠角質,邊緣較薄。菌肉淺栗色,菌孔圓形。生於楊 樺 柳 櫟等闊葉樹的枯立木 倒木和伐樁上,是重要的木腐菌之一,會導致木材木質部形成白色腐朽...

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菇,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菇?

半裸松塔牛肝菌strobilomvices seminudus hongo,據記載 該種沒有毒,但很少有人食用。以下是其資料 子實體單生,有時群生。菌蓋直徑3 7cm,初半球形,後扁半球形,表面被綿毛或貼生的小鱗片,灰褐色至暗灰色,傷處變近黑色,常細裂,露出白色菌肉 蓋緣初有菌幕,後消失。菌蓋表皮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