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路上看到的

2021-03-04 09:00:19 字數 838 閱讀 6723

1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鐵是常綠木本植物,在原產地(北美溫暖地區)株高可達10公尺,盆栽的株高多為1一2公尺。寬約8—10釐公尺;葉革質,堅韌,全緣,綠色,無柄,常用扦插繁殖。

荷蘭鐵又稱巨絲蘭、象腳絲蘭、

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好像是類似豆角一樣的植物 在泰國看到的

2樓:廣邑子

這是什麼植物?很想為你解答,有無財富懸賞並不重要!但你的提問無圖。這樣,很難得到你想要的準確答案。依描述,可能是糖膠樹,果實像豆角。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昂,具體到什麼品種的,謝謝!

3樓:香蕉和橙子呀

短葉虎尾蘭。葉叢矮小,葉片短而寬,迴旋重疊,葉面斑紋清新雅緻,是裝飾窗台、陽台或書桌的理想綠色材料。

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有一根細長的莖,上面是寬長的葉子,沒見開過花

4樓:紅辣椒

中文名稱: 一葉蘭

外文名稱: ***mon sapidistra別稱: 蜘蛛抱蛋

二名法: aspidistra elatior blume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綱: 單子葉植物綱

目: 百合目

科: 百合科

屬: 蜘蛛抱蛋屬

5樓:神龍爺們

這個叫「一葉蘭」,原產海南,台灣等地。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呢,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花葉蔓長春花。vinca major linn.cv.variegata loud.矮生 枝條蔓性 匍匐生長,長達2公尺以上。葉橢圓形,對生,有葉柄,亮綠色,有光澤,葉緣乳黃色,分蘖能力十分強。啟東市林果指導站經過引種栽培試驗,發現它適應性強,對土壤要求不嚴,生長快。生長習性 該植物喜光耐陰,且耐低...

想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商陸,商陸科 商陸屬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廣布於長江以南紅壤低丘陵地區。各地根據其形態稱其為大莧菜 山蘿蔔 花商陸 胭脂等。因為形態極似馬齒莧科的櫨蘭而被各地誤當作土人參栽種。根肥厚,肉質,圓錐形。葉卵圓形,全緣。夏秋開花,花白色,總狀花序。心皮八個,離生。漿果扁球形,紫黑色。果序直立。這是垂序商陸,...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心葉藤 拉丁學名 philodendron scanaens 是天南星科綠絨屬下的植物,因其葉片酷似心形而得名,是一種蔓性藤本植物,攀援性強,葉心形深綠色,是一種優雅的觀葉植物。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名 稱 蒲包花 英文名 slipper wort pocketbook plant 學 名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