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看一下這是什麼花,謝謝,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謝謝

2021-03-03 20:36:35 字數 1453 閱讀 5122

1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茉莉是原產於我國南部及東南亞等國的馬錢科灰莉屬常綠(攀援)灌木或小喬木。原名華灰莉木(見《中國高等植物圖鑑》、《雲南植物志》等書),別名還灰莉木、箐黃果等。它與木樨科的茉莉相似之處僅僅是葉片對生、花有香味,由於灰莉木的諧音與茉莉相似,也為了使名字好聽,便於銷售,所以花商給它起了個新名字「非洲茉莉」。

2樓:碧海仙山南麂島

灰莉,俗稱非洲茉莉。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謝謝

3樓:艾康生物

花葉絡石(學名:trachelospermum ja**inoides 『flame』)是夾竹桃科,絡石屬常綠木質藤蔓植物,全株具白色乳汁,葉對生,具羽狀脈。

屬喜光、強耐蔭植物,喜空氣濕度較大的環境,可作為常年「開花」植物用於各種花境布置,同時它又是優良的盆栽植物材料。

在國內很多主打文青的小店都有養殖。

麻煩懂花的朋友們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花。下邊有圖,謝謝了

4樓:漫步的菜鳥

風信子。以前我的男友送給我一盆紅色的風信子。

紫色的風信子:悲傷、妒忌,憂鬱的愛(得到我的愛,你一定會幸福快樂)

5樓:美妞七七

風信子呀 我很肯定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麻煩大家看一下這是什麼花。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景天科伽藍菜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學名叫聖誕伽藍菜,別名叫長壽花,是常見的花卉植物。

麻煩你們幫我看一下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分不多 但是很急!!一定告訴我啊 **等 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花是紫薇

紫紅色菊花是菊科白日菊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中間的那個花,我們這叫百日紅,學名似乎是紫薇。剩下的不認識。

知道的朋友麻煩告訴我一下這是什麼花!!急!!!謝謝 5

9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花草樹木都是多多益善,肯定是好事,美觀也環保只要不耽誤生活、走路、注意衛生,沒有問題的

麻煩問下這是什麼花謝謝,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謝謝

德國鳶尾 德國鳶尾 多年生草本。根狀莖粗壯而肥厚,常分枝,扁圓形,斜伸,具環紋,黃褐色 須根肉質,黃白色。葉直立或略彎曲,淡綠色 灰綠色或深綠色,常具白粉,劍形。花莖光滑,黃綠色,高60 100釐公尺,上部有1 3個側枝,中 下部有1 3枚莖生葉 苞片3枚,內包含有1 2朵花 花大,鮮豔,直徑可達1...

麻煩專家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麻煩專家看一下,這三個是什麼石頭

你這只有一張圖,從圖上看這是一塊火山玻璃巖,不值錢,火山玻璃,指由火山噴發出來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 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 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 或以它為主 組成...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該怎麼做

我的小胖米粒兒 喜歡你啊,想跟你結婚一起生活吧 鯨娛文化 囧 本義為 光明 從2008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 論壇 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 鬱悶 悲傷 無奈 之意。 騎風去踩浪 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認定你是那個可以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