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病,你好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病

2021-03-03 20:35:20 字數 2633 閱讀 7051

1樓:農醫生

上傳的**不是太清晰,甜瓜葉片普遍黃化枯乾斑點,果實有突起斑點,有兩種可能,一是藥物***或用藥不當引起的問題,二是細菌感染或細菌性緣枯病感染,可以用中生菌素或喹啉銅加腐殖酸葉面肥或甲克素加碧護或蕓薹素內脂噴施。

你好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病

2樓:雲種養

辣椒白斑病

1、選用抗病品種。2、加強田間管理,增施有機肥及磷鉀肥;噴灑植寶素7500倍液或多效好4000倍液,增強寄主抗病力。3、收穫後及時清除病殘體,集中燒毀。

噴藥防止不要繼續蔓延

不客氣!頭像真可愛?

你好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3樓:雲種養

稍等一哈哦

花芽花蕾沒問題吧

疑似辣椒早疫病

早疫病,又稱輪紋病,苗期和成株期均可發生,多發生於辣椒3~5葉期。病主要危害葉片、莖稈和果實。危害葉片初期時,葉片出現褐色或黑褐色圓形或橢圓形小病斑,逐漸擴大到4~6公釐,在病斑邊緣一般具有淺綠色或黃色暈環,中部具有同心輪紋,引起落葉。

防治方法:

①選用優良品種。選用抗病的優良品種,如辣優4號、辣優9號、粵椒3號、湘研9號、渝椒5號等,不要連年都種同乙個品種,要輪換種植。

②種子消毒。用55℃的溫水燙種15分鐘,即可達到消毒目的。

③合理管理。避免苗床內濕度過大,苗床澆水後應及時通風降溼。大田種植要合理輪作,高畦種植,合理密植,注意開溝排水,適時整枝,以有利於田間通風,降低濕度,防止發病和控制病害蔓延。

④合理施肥。多施磷、鉀肥,促進根系及莖稈的健壯生長,增強抗病力。

⑤藥劑防治。在發病初期,用75%百菌清可濕性粉劑600倍液,或50%撲海因可濕性粉劑1000倍液,或64%防毒礬可濕性粉劑600倍液等,交替使用,每隔7~10天1次,連續噴2~3次。

供您參考

敬請您的評價[笑臉]

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10

4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是遊戲設定問題,恢復預設設定試一下。

2、影象來看是你顯示卡問題,顯示卡填充速度慢引起影象缺失部分細節。可能原因,驅動問題,也可能是顯示卡效能問題。當然你設定的遊戲效能調過高也會是這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360安全衛士防毒,清理垃圾快取,修補系統漏洞,結束後重啟電腦,如果問題不能解決就重新安裝

6樓:風徐來花弄影

應該是遊戲設定的問題,你可能得重新解除安裝後重灌。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鍵盤的問題,看看鍵盤裡是不是有垃圾把鍵盤清理一下。

7樓:

建議重啟遊戲或電腦、可能是系統出了點問題,一時反應不過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看看是不是鍵盤進水了,或者是鍵盤上有沒有哪個鍵卡死了。實在不行換乙個鍵盤試一試,是不是鍵盤壞了!如果是就可以換乙個新鍵盤了。

9樓:無聲無息的空氣

你可以先回覆一下預設設定試一試,如果不好用那就自己設定一下鍵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了嗎美女**大全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病毒??

11樓:農醫生

番茄受到刺皮癭蟎危害。多在作物生長中後期危害。番茄老葉受害後常不捲曲,但質地較脆,失去正常光澤;嫩葉受害後向葉背方向捲曲,皺縮增厚,隨著蟲口密度增加葉背漸現蒼白色斑點,表皮隆起,觀察葉背有銀色的反射光;果實受害後,表皮失去光澤,變粗糙,伴有細小裂紋。

危害嚴重時,番茄的莖和果實硬化,呈淡褐色,植株葉片黃化、枯死。

麻煩問問這是什麼病?

12樓:張翀

應該是受冷後出現的吧,我老家叫風屎,暖暖就好了,不用在意,我小時候就常有,現在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應該不是出汗引起,想想是不是有其他原因?

麻煩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病嗎,跪求解答!

14樓:仝金虎

看起來患病時間已經不短了,像是銀屑病,不知有沒有去**科看過?建議盡快**,有擴散的可能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病?

15樓:安安

麻煩說下你的症狀和你有哪些感覺。如果不舒服,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從這個問題上來看,你這個問題就有毛病。

17樓:小雞孵出來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病,去大同五醫院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病啊!你現在去醫院看一看,問問醫生。就知道什麼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問題,你的心理有病。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症狀? 沒毛病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能不能說出你**不舒服嗎或者說說都是啥症狀男嗎?你啥也不說誰也不能判斷你這是什麼病的。

麻煩問一下,我這西紅柿是什麼病,你好麻煩問一下西紅柿什麼病

青枯病及根腐病初期症狀,問題在根及莖上,檢查下根及莖,對於初期危害了可以灌根處理,細菌性隋部壞死及劈叉子處感染也會引起,建議噴施細胞 素加氨基酸加氯溴異氰尿酸處理傷口,防止傷口蔓延擴充套件。葉片上有綸紋及黴毛嗎?有的話初期感染的細菌後期感染疫病灰黴了,對於萎蔓的葉片摘除後噴施殺菌劑處理。你好麻煩問一...

你好麻煩問一下杜鵑花什麼病

您好肆唯!鎮激 杜鵑葉斑病,又叫杜鵑褐斑病 發病初期於中上 部老葉子上回出現褐或紅色小斑版 點,然後逐步權擴大成大小不一的黑褐色斑塊,處理不及時可能會造成大量的葉子和花蕾掉落,最後會因葉片無法正常光合作用,從而虛弱致死 初發時如果病葉還較少,建議摘掉病葉並燒毀,萬萬不可摘下後就隨手扔掉,這樣的花病菌...

大家好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各位,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啊!

k12 十二烷基硫酸鈉 陰離子表面活性劑 高密度的某種化學物質 各位,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啊!這個是農村裡的刺蝟,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額 這是乙隻刺蝟啊 一般是不咬人的 但是身體上的味道特別大 一碰 就會用刺把自己包起來 刺蝟是雜食性動物,在野外主要靠捕食各種無脊椎動物和小型脊椎動物以及草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