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叛逆不服管教送到哪裡什麼學校教育

2023-03-02 18:00:02 字數 5001 閱讀 7863

1樓:青少年叛逆學校若水

對於處在這個階段的孩子,有些家長是能管教的,而有些家長是管教不了的。對於管教不了的家長,會把孩子送到青少年管教學校,因為這類學校對有問題的孩子有屬於自己的一套管理方法,因此對孩子是有用的,是靠譜的。首先這類學校能讓孩子遠離各種不良品行的汙染,用良好的德行去影響和引導孩子,讓孩子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念,逐步糾正自己的行為,養成良好的品格。

需要想去青少年管理學校可以進一步詳細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叛逆第一要找到問題根源所在。

孩子叛逆與家庭教育是有一定聯絡的,家長可以試著說服教育,和孩子好好談談心。若孩子已經變本加厲家長還是及時解決,孩子問題拖延不得。

可以去思圖教育學校看看,他們應當能解決孩子的問題。

3樓:打

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部分家長反映孩子在家很不聽話,而且逆反。針對這一問題,我們的看法是:應該把尊重和信任放在教育首位。

有的家長認為,小孩子只能約束,無所謂信任與尊重,不然他們會不服管教。因此,家長平時不注意傾聽孩子的訴說與要求。

4樓:銳思教育輔導班

孩子叛逆是進入了青春期,和小時候不一樣的是身體心理的變化,產生了想脫離家庭,想獨立的自主意識,家長如果想找一所學校的 話,一定要選擇有專業的心理老師 的學校,這樣可以從根源上幫助到您的家庭和孩子,從心理發展規律上給予孩子專業的幫助,同時給孩子選擇這一類學校也要注意多去實地考察,了解學校的辦學專業程度,看看學校的實力和歷史,專業的學校可以給孩子和家庭很專業的幫助,

十二三歲的叛逆孩子可以送到哪些學校教育?

5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送到正規的初中就行了,沒必要上什麼特殊學校,而且不要相信社會上什麼替你管教孩子的學校,什麼都不如自己教育。

6樓:長沙縣志和培訓學校

家長給孩子選擇學校時,一定要到校實地考察,一定要檢視學校是不是正規學校。

除了選擇正規的學校,孩子有叛逆心理家長不要老是盯著孩子的弱點,不要拿孩子的短處同別的孩子的優點比較。在與孩子接觸時,家長應盡可能多找孩子的優點,並多鼓勵,減少孩子對家長的抗拒心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姑姑的女兒以前就很叛逆,經常是夜不歸宿的在外面玩,不管姑姑說什麼都聽不進去,後來送到了深圳心源教育,呆了半年,改變挺大的,也懂事了不少。

孩子叛逆可以送到什麼管教的地方嗎?

8樓:美美的娟娟

孩子叛逆,作為父母一定要和孩子多溝通多交流,不要老是打罵責罵孩子,你可以帶孩子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9樓:網友

孩子叛逆是在讀初中的時候是叛逆的時候吧!就送到學校就可以了,老師就有老師來管教,就行了,有些事也尊重一下他她了,孩子叛逆就是將就一下他,但是他叛逆期雞蛋就過了就好了。

10樓:貝勒王府

孩子叛逆要引起社會的重視,尤其是家長要及時與孩子溝通,以朋友的方式進行交談,看看問題出在**,要有耐心,講究方法,不可一蹴而就。

11樓:仝傲易

131-89781-534 從你描述的情況,孩子情況確實很嚴重,不僅僅是教育問題,其實涉及到嚴重的心理問題,所以你的思維要轉變,思維錯了很可怕,很容易導致孩子的情況進一步惡化,形成嚴重心理問題,那時候可能就是影響孩子一輩子。

孩子很叛逆,想把他送到特訓學校去。有沒有專門收叛逆孩子的學校呢?

12樓:網友

孩子很不聽話,找事惹事,謊話連篇,二十歲,有大人管不了,想把他送到有個能轉變他的思想,觀念的地方嗎。

13樓:大壁虎

把孩子交給你的親戚家照顧,比如孩子的舅舅、姨媽什麼的,他們的家或許才是最好的對付叛逆孩子的學校。

14樓:a長沙睿智教育

長沙望城睿智教育培訓學校【專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暑期「青春飛揚」夏令營如期將至!針對青少年【叛逆厭學,網癮打遊戲,脾氣暴躁、不聽管教,和父母對著幹,親情冷漠,人際關係差,缺乏自控力,做事拖拉,不懂感恩】等症狀進行軍事訓練、心理輔導和生活習慣相結合。在規範行為、培養習慣的同時,進行思想引導…

15樓:海之聲vip中心

送到嵩山少林寺去練練。

1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大環境的改變,小孩在成長過程中也呈現出了不同的問題。現在針對小孩的網癮、叛逆、厭學等情況也有一種困惑青少年成長學校,深圳坪山就有乙個叫心源教育,如果家長管教不了小孩也沒其它的辦法,可以考慮諮詢這種學校。

17樓:網友

啟航青少年心理諮詢管理中心031186113113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地區的,勵志 教育,自己可以去了解一下。

青少年叛逆管教學校**好

19樓:倪豐茂

青少年叛逆是正常現象,到了年齡都有叛逆期,哪個學校的學生到了年齡都有叛逆期,要求班主任多關心叛逆期的學生讓學生的到溫暖,多給學生講道理,說明叛逆期是青春期學生的正常現象,這樣就能管教好學生。

20樓:銳思教育輔導班

孩子叛逆有許多原因,需要具體分析孩子叛逆的成因,根據具體情況也需要家長的改變。可以多到學校進行考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老師,一起改變孩子的家庭環境,順利度過孩子的叛逆期。

2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叛逆真的是乙個讓人很頭疼的問題,尤其是在我們忙著工作賺錢的時候,孩子的不聽話會讓我們更加勞累,然而面對孩子叛逆,我們最好的辦法是用心來教育,但忙於工作的我們又沒有過多時間來教育,所以只能將孩子送到特訓學校去接受教育,我建議你可以去思圖叛逆學校看看,我兒子就是在其中改變的,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22樓:欣欣每天講娛樂

四川有個學校叫先鋒,教育挺先進的,就是不知道人家收不收你孩子。

孩子叛逆適合送去管教叛逆的學校嗎?

23樓:巴水苼

孩子叛逆當然不適合送去管教叛逆的學校。

對於孩子叛逆的時候,我們最好是家長自己做好家庭教育,然後從生活的點滴當中來糾正他的叛逆的問題,不要給他送到這樣的學校,因為這樣的學校可能會有一些強制的措施,還有一些其他的孩子也是叛逆的,可能會對孩子有一些影響,甚至有可能會加重的情況。

24樓:在龜山古剎煮咖啡的關羽

孩子叛逆的時候當然不該直接送去管教叛逆的學校,學校也不會每個孩子都能耐心地去解開心結更不會和孩子更好地溝通,大都是集體性的生活,感覺會比較強制吧,還是在孩子叛逆的時候,給予孩子更多的耐心,多和孩子溝通交流,慢慢引導孩子比較好!

25樓:仙昂然

孩子叛逆,不適合送去管教叛逆的學校。因為孩子小,他不懂事,所以才會叛逆,你和他多聊聊就可以緩解他的叛逆期。

26樓:師建安

說實話我認為不適合,孩子叛逆主要還是靠家長來誘導然後幫助他戰勝叛逆階段,不然的話就算去管教叛逆的學校也是沒有什麼用的。

27樓:慄樹葉

那種學校合法嗎。最好別送去,會毀了孩子,好孩子是誇出來的,要多看孩子的優點,多誇獎少批評。

28樓:網友

好了最好還是不要送過去,送過去他會覺得你不愛他了,會更叛逆的,你要有耐心和他做朋友慢慢的開導他。

孩子叛逆管教不好,有專門教育叛逆的學校麼?

29樓:馬可遜

目前不知叛逆難管教,肯定父母寵愛也過分的難管教,不可能無中生有有此逆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沒有。

但是有這樣的教育機構。

像李強老師的巨思特教育機構。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孩子因為家庭和社會導致的叛逆,孩子不懂得感恩,體諒父母的辛苦,跟父母對著幹,這需要從根本引導孩子的思想。有一所學校,從感恩、自立、健身、國學文化等多方面出發,改善孩子心理,成為乙個愛上學習、自強、有擔當、理解父母的好孩子,可以免費試學乙個月,不打罵不體罰,學校安全防範,飲食葷素搭配,職工和學生住宿伙食一樣,有興趣的可以看下若水教育基地。

**有管教叛逆孩子學校?

32樓:北京銳元華章教育

孩子青春期本來就是比較敏感的乙個階段,選擇學校,最好到校實地考察。

33樓:一粒塵埃說生活

訓練營吧,那裡面的教官都是很嚴厲的,不過孩子叛逆你要好好管教,送進訓練營怕他會更逆反,他會感覺父母放棄他了。

34樓:琴大大

這個學校不是別處就是你自己的家庭。做為父母從小對孩子過份逆愛,沒有正確的教育引導,再著就是武力,暴力使孩子產生了逆返心理,所以你說向東,他偏要向西。家長要對孩子體貼關心了解孩子的內心世界循續漸近的開發誘導,使孩子從思想上轉變過來,這要家長長和孩子勾通,開啟他的心結。

35樓:魚勾和魚竿

孩子都有叛逆期,家有叛逆期的孩子對父母來說很痛苦,但是不能指望學校來教育他,我們父母更應該努力的和他們溝通。

36樓:網友

叛逆是每個孩子必經力的。其實家長是最好的老師。家長以身作則,然後好好的教育孩子照顧孩子,跟孩子常溝通。

跟孩子講道理,上學以後老師也會幫你,你管教孩子。從小有乙個良好的習慣,長大以後才會不那麼叛逆。

37樓:以可心

是有這樣學校,但是不宜送去,最好是家長慢慢教育引導,不要給孩子壓力過大,孩子這樣多數是父母家庭造成的。

38樓:長沙縣志和培訓學校

家長在遇到孩子叛逆,首先要知道孩子是進入了青春期,身心都是急速發展的時期,這個時期對孩子的教育和矯正一定要遵循發展心理學的規律,給孩子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去實地考察,了解學校的辦學專業程度,看看學校的實力和歷史,專業的學校可以給孩子和家庭帶來專業的指導。

孩子叛逆不服管教,還喜歡玩手機打遊戲,怎麼辦?

要找到孩子不服管教的原因,看看是因為沉溺於遊戲還是對家長有不滿有抱怨故意氣家長,對症下藥。喜歡玩手機打遊戲可以和孩子制訂規則,比如每天只能玩1小時。耐心告訴孩子玩手機打遊戲真的沒有什麼用,這個階段應該以學習為主,如果自己學習好了,將來人生有幾十年的時間可以買很多部手機,隨便怎麼玩。應該先讓孩子懂得玩...

處於叛逆期的孩子要怎麼管教?叛逆期的孩子怎麼管教,

孩子的叛逆,作為家長應該怎麼管教,孩子的叛逆已經到了嚴重的程度了。特別孩子是乙個女孩子,女孩子的心理是比較敏感的,性子還比較情緒化,如果家長在溝通的時候,沒有注意到這些就會讓孩子出現家長不理解,不知道現在孩子15的青春期應該怎麼溝通交流,1父母不用太焦慮,更不宜與叛逆的孩子針尖對麥芒。只要認真分析原...

怎樣管教叛逆的孩子,青春叛逆期的男孩如何管教?

1 父母給予孩子更多自主選擇權 當孩子能夠自己做決定了,他們會覺得自己是被尊重的,於是心裡會有成就感,就更願意也更想和父母交流和分享。父母將也能幫助孩子解決問題,給出建議。2 讓孩子多去感受美的東西 多出去旅遊,感受大自然的美麗。多參加社會活動,豐富自己的閱歷。多學一些東西,然自己變得充實。多去做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