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小孩晚上興奮不睡覺又喜歡抓人咬人

2023-03-02 17:50:02 字數 1803 閱讀 9875

1樓:莜蜜靜靜

是不是白天睡太多了?白天你可以適當的讓孩子去做些運動,比如追著他跑,讓他上下爬樓梯,反正讓他活動量大一點,晚上的話盡量不要和他玩,他會越玩越興奮的。

抓人咬人這事情你一定不能讓著他,讓一次兩次他久而久之,他就成習慣,他一抓人咬人你就拿他小手伸出來打,告訴他這樣是錯誤的,你打我我也打你就這樣,因為上了幼兒園,如果他打其他小朋友,小朋友也是必定會還手的。雖然他這個年齡跟他講道理他也不懂,但還是要講,這是原則問題。

2樓:回歸

好有動力,白天睡多了。

二歲半的寶寶老是喜歡抓人和咬人是什麼門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做個體檢吧,尤其是血液化驗,看是否缺少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也這樣,這個需要我們做家長的進行引導,並不是什麼疾病,所以不要過於擔心。去問過醫生,就是習慣問題。不是異食癖(這個要補微量元素,一般是鋅)

我認為這是孩子表現親暱的一種方式,只不過方式不太好,需要慢慢的引導,不過不要只說不能抓人咬人,這反而有可能強化他的這種行為,盡量用其他事情轉移孩子注意力,慢慢的引導,耗時比較長。慢慢來吧。

三歲孩子興奮時愛咬人抓人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正常現象了,我有乙個侄女現在不到一歲,也老喜歡抓人了。

6樓:麻小薯

是不是應該看下醫生呢。

為啥一兩歲小孩子愛打人抓人咬人

7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小孩子表達能力不強,通過肢體動作表達需求,發洩情緒,都是很正常的,表現出的現象就是打人咬人抓人,家長加強教育,早早糾正過來。

8樓:金蛇狂舞

需要大人進行教育,家裡人統一口徑!

9樓:青檸味的筱優雅

小孩子不知道那樣是不對的,只要正確的教導,是能改正的。

2歲孩子總是抓人、咬人,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種現象很明顯的話,建議你盡快到醫院去查一下,沒事還好,就怕有事被你給忽略了。小孩子一有不正常的現象,千萬不了大意,做檢查為上策。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孩子出去玩,分散注意力 這個年齡的孩子會有一種好奇感,認為這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

12樓:拉媽親子

幾個月的小寶寶愛抓人是正常的,因為一是到了手的敏感期,二是小寶寶根本分不清抓和摸,他自己控制不了力度。可能寶寶只是為了表示親密,或者只是想摸一摸摳一摳看是什麼東西,但是手下沒輕重,所以小寶寶愛抓人很正常。

所以,我們一定要搞清楚他為什麼抓人,是因為生氣還是有需求。我們可以抓著她的手,很嚴肅的告訴他抓人是不對的,別人會很疼。然後,再耐心的問他為什麼要抓人。

通常,只要仔細觀察都能夠找到根源所在。

一定要制止孩子抓人的行為,如果不制止,孩子根本就不知道這是不好的行為。一著急或者生氣的時候,就還是會抓人。只有孩子明白了這件事情不對,而且明白不用通過抓人也能引起別人的注意,也能得到自己的需求,就不會再抓人了。

三歲小孩每天睡覺前咬人抓人是怎麼回事

13樓:讓勾子飛一會

這個年齡段多考慮維生素d缺乏導致低鈣,興奮性高導致。建議適當補充鈣劑,維生素d製劑,如乳酸鈣,碳酸鈣等鈣劑,維生素d或伊可新等促進鈣的吸收。2、孩子要注意多曬太陽,4個月後逐步開始新增輔食。

小孩不睡覺一歲月了越到晚上越興奮他自己能玩到天亮,然後自己就又睡了怎麼辦啊

寶寶的生物鐘反了,呵呵,這個還是盡量讓他白天少睡覺,或者你可以慢慢控制他,讓他白天睡覺的時間從中午往下午移,最好下午兩點左右睡覺,睡兩個小時左右,慢慢的,下午六七點的覺就沒有了,就成晚上九點,十點睡覺了,呵呵。這個需要個過程,但是一定要堅持,不能來來回回不停的改。循序漸進就好。祝寶寶和你都睡個好覺。...

兩歲小孩上戶口的問題,兩歲小孩上戶口

不麻煩,就因為是人口普查,所以上戶比平時反而容易些,你的證件都有,不會罰款的,要知道即使現在私生子去上戶都不用罰款的!不麻煩,對人口普查也沒有影響,因為人口普查是按人普查,不是按戶口普查。按照現在的 治安管理處罰法 派出所不罰款。上戶口時需持父母雙方身份證影印件,出生醫學證明,隨父隨母都可以,付費內...

兩歲多寶寶白天不怎麼喝水,可是晚上睡覺也要五次尿,正常嗎

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的,雖然沒有喝太多的水,不過孩子的其他飲食中也許會有大量的水分啊,這樣孩子的尿也會多的,只要孩子的發育正常就不用擔心的,沒事。有點多的,不過寶寶吃喝比較多的,夜裡面尿多也是沒有關係的,一般越大還是會越好點的,晚上睡覺去可以少給寶寶喝點這樣子的。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這個是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