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交換機和pc間匯入匯出配置文

2023-03-02 17:20:01 字數 2325 閱讀 9589

1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儲存配置和恢復的方法,給你參考:檢視下:執行dir檢視當前路徑下的檔案和目錄資訊。

執行copysource-filenamedestination-filename複製字尾名為。cc和。cfg的檔案。

利用ftp或者tftp將備份複製的檔案上傳到你的電腦上,需要恢復時傳回交換機!

如何在交換機和pc間匯入匯出配置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有三種。

簡單的 直接螢幕複製 dis cur命令顯示的資訊複雜一點的備份到flash:或者cfcard:儲存器中最複雜的ftp備份。

恢復有1種 1從儲存器回覆。

2從ftp恢復。

具體型號操作方法不一樣 我給你華為的也不以一定能用到 最好還是去看看產品手冊。

如何匯入匯出交換機配置

3樓:黛妮

1、找一台pc,開啟tftp服務,開tftp服務的軟體很多,然後這台pc要跟3750的路由要通。

2、然後在3750上執行copy running-config tftp,然後按照提示,輸入你準備pc的ip位址和檔名,這樣就把配置檔案備份到你的pc上了,就在tftp的目錄下。

3、然後到你要到如的3750上,配置好ip位址等資料,保證能跟你的pc能通,然後執行copy tftp running-config,然後輸入pc的ip位址和你之前備份的檔名,就可以匯入配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乙個tftp伺服器。

copy running-config tftp

ps:telnet下就行。

華為交換機怎麼匯出和匯入配置檔案啊,謝謝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什抄麼型號?

支援web管理不?bai

這些說清一下呀?

啥都沒有du怎麼告訴你,zhi,web的就好辦了,dao直接匯出。

如果是命令列管理,需要用到tftp 通過命令就可以實現在交換特權模式下打tffp ? 看一下裡面的說明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什麼型號?

支援web管理不?

這些說清一下呀?

啥都沒有怎麼告訴你!!回!!

web的就好辦了,直接答匯出。

如果是命令列管理,需要用到tftp 通過命令就可以實現在交換特權模式下打tffp ? 看一下裡面的說明就ok了。

如何把儲存為txt的華為交換機配置匯入到華為交換機中,如果只能複製貼上,那要貼什麼內容

如何備份h3c s5500交換配置檔案和如何匯入配置檔案?具體一點

7樓:以你之姓

file will be transferred in binary mode.

copying file to remote tftp server. please wait...

tftp: 610 bytes sent in 0 second(s).

file uploaded successfully.

【提示】 此時在pc機的c: ftp資料夾下就可以看到備份的檔案了,可以通過記事本或寫字板開啟。

請教思科交換機的配置怎麼匯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找一台pc,開啟tftp服務,開tftp服務的軟體很多,然後這台pc要跟3750的路由要通。

然後在3750上執行copy running-config tftp,然後按照提示,輸入你準備pc的ip位址和檔名,這樣就把配置檔案備份到你的pc上了,就在tftp的目錄下。

然後到你要到如的3750上,配置好ip位址等資料,保證能跟你的pc能通,然後執行copy tftp running-config,然後輸入pc的ip位址和你之前備份的檔名,就可以匯入配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終端裡的『傳送』選單有乙個捕獲文字,選擇捕獲文字就能把你的一些裝置資訊匯出來。

10樓:迪恩海默

開啟捕獲文字。

等配置完了就停止。

//在檢視配置show run 之前開啟捕獲文字。

華為交換機如何備份配置和匯入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辦法是,先用ftp倒出己做配置的華為交換機內的配置檔案。

放到電腦內修改配置後,用超級終端的傳送文字檔案匯入另一台交換機。

交換機如何在不同VLAN間同時上網,通訊

路由器連復接交換機的可用埠,制只要兩邊埠模式能匹配就可以,如果路由器是百兆口,那交換機也對應接百兆口,如果路由器是千兆口,那交換機也對應接千兆口。三層交換機上不通vlan間的ip預設是互通的,如果配置的vlan是10 20 30 40,可以這樣配置 vlan 10 exit vlan 20 exit...

在三層交換機和二層交換機做如何配置使這兩台主機ping通

2種情況可以互通。第1種,在網路中不劃分vlan時,網路二層互通,不需要通過路由,則將2臺電腦的ip位址設定為同一網段的位址,比如pc1 為192.168.1.1 24,pc2 為192.168.1.2 24,就可以互通。第2種,在二層交換機上劃分了vlan,那麼,假設圖左邊的交換機為s1,介面vl...

銳捷交換機如何檢視IP和MAC

檢視mac位址表 s2126g show mac address table 擴充套件資料 銳捷交換機的其它網路命令 1.配置port vlan switch config if switchport access vlan 1 4094 2.配置tag vlan switch config 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