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籍顧問用英語怎麼說,會籍顧問的會字怎麼拼?

2021-03-03 23:49:07 字數 2396 閱讀 8879

1樓:l0ve_綠

member consultant

membership consultant

fitness consultant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籍顧問:

membership advisor

3樓:匿名使用者

member consultant

會籍顧問 的 「會」字怎麼拼?

4樓:鄭端子昱

hui 四聲(這裡是會員的簡稱)

會籍顧問是一種職業,會籍顧問主要負責包括吸納新會員、會員關係維護等等一系列關於會員的管理與服務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會hui

念kuai的那是會計,

而這是會籍顧問,是面向會員服務的一種新工作形式

6樓:紅色杰倫

是念kuai的,這是乙個多音字,是我們常用的會議的會,念會hui,但會計就必須念會kuai…

如何做乙個好的會籍顧問,拉客戶,帶訪客,談單等等,越詳細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只有兩個教練,但有5個客戶,你如何跟排不上的兩家客戶溝通

8樓:陳族

在路上要客戶號碼的原因

今天下雨了用英語四種說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雨了 :today is rainytoday it's raining

it's raining today

it rains today

10樓:稽名訾駿桀

tomorrow

will

berain.

tomorrow

willbea

rainy

day.

it's

going

torain

tomorrow。

itwill

berain

tomorrow.

it's

arainy

daytomorrow

會籍顧問打**技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籍顧問首先收集客戶資源,然後進行**邀約。可以先傳送訊息邀約然後才給客戶**,介紹內健身房器械一流設容備。比如:

我是某某健身房xx會籍顧問,我想邀請您到店裡來了解體驗一下,有專業的教練幫你測量讓你了解自身狀況。如果客戶回答的比較感興趣,直接問什麼時候可以到店來(通常情況下給出兩個選擇,「請問您上午還是下午有時間呢?」)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用英語怎麼翻譯?

12樓: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用英語的翻譯:i don't like the feeling.

一、英語翻譯最常用的方法為直譯法:

就是按照文字的字面意思直接翻譯過來,例如漢語中的「紙老虎」直譯成「***** tiger」,外國人看起來不但深明其義,而且覺得很是傳神,所以現已成為正式的英美民族語言。

另外,我們口中的「丟臉」也被直譯為「lose face」,「走狗」譯成為「running dog」.由於中國熱而大為外國人歡迎的「功夫」音譯成「kung fu」等也算是直譯法的一種。

二、還原法:一些習語源於外語,翻譯時可使之還原。例如「夾著尾巴」應寫成」with the tail between the legs」;」戰爭販子」是英文」war-monger」的中譯;」藍圖」則是」blue-print」等。

健身房面試會籍顧問

13樓:蘇黎

保持心情愉悅就好。去健身房面試會籍顧問非常的好。它不需要你有好高的學歷之類的,在健身會所上班,你要注重兩個字「學習」,任何東西都要學。

去**上班,也有經理給你培訓,不定期的,認真聽就好。

14樓:尉依楠端赩

陝西藍積木健複身科技有限公制司招聘會籍顧問長期有效

每週二13

30為..

東城業務/銷售/市場_高薪誠聘會籍顧問!招聘-北京業務/銷售/市場..

北京智勝終端營銷策劃****-誠聘健身會籍顧問-北京北京市-工作..

上這個**看看吧,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怎樣做好一名會籍顧問主管,怎麼做好一名會籍顧問

我是個瑜伽教練,希望能幫你。第一。你要去了解會員,會員到瑜伽會所的目的是什麼,根據他的目的來迎合他。比如,可定大多數人是來健身的,那麼你就應該多跟他講一些,瑜伽的好處。有的人來瑜伽館是來放鬆休息順便健身的,那麼你更多的要跟他聊她感興趣的東西取悅客人給他回家的感覺。第二。瑜伽有很多專業知識一定要去了解...

5500用英語怎麼說,a用英語怎麼說

five thousand and five hundred.fifty five hundred a 用英語怎麼說?a英 美 e art.一 個 每一 個 任一 個 例句 there was a terrible sadness in her eyes 她眼神中流露出深深的悲傷。1用英語怎麼說?1...

被子用英語怎麼說 的英語,棉被用英語怎麼說?

blanket可以,因為在外國,並沒有我們這用的棉被,所以沒有一一對應的詞,說quilt或blanket都可以。bedquilt 棉被。直接說 quilt 也可以。被子的英語是?被子的英語是 quilt 讀音 英 kw lt 美 kw lt n.被狀物 被子。v.縫被 縫製 用墊料填塞。詞彙搭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