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高考兒子331選修AA怎麼填志願,愁死了

2023-03-02 15:40:02 字數 2828 閱讀 3163

1樓:夜一二三

常州大學原江蘇工業學院,也就是以前的江蘇石油化工學院,其理工類專業較強,蘇州科技大學該校最好的專業是建築系和土木系的專業。這幾個專業有可能今年是一本專業。我建議你讀交通工程等和土建有關的專業,這是該校的強項。

南京工程學院王牌專業是:自動化(數控技術),金陵科技學院王牌專業一直是會計,金融也不錯,然後就是幾個特色專業,在國內同型別的專業中都相當出名,包括眼視光專業,寶石工藝,園藝。具體情況可以諮詢老師。

我孩子今年高考考了302,選修aa+,是文科生,我想請教一下各方高手,該如何填報志願?謝謝了!拜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嘛,首先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學校影響力各方面的外在問題,畢竟大學四年不能在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專業上浪費太多精力。那麼,要選就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我是文科生,我理解你們的心理,所以我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乙個滿意的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有點低,根據個人意願填把 錄取不錄取是一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報個二專吧。錄不上再補錄大專!!!

5樓:弄缺勿爛

有點太低了,不好填報。

江蘇高考理科293選修cc應該怎麼填志願啊

6樓:夜一二三

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

南京林業大學南山學院。

南京曉莊學院行知學院。

江蘇技術師範學院東方學院。

常州工學院延陵學院。

蘇州科技學院天平學院。

南通大學杏林學院。

鹽城工學院博雅學院。

鹽城師範學院黃海學院。

淮海工學院東港學院。

徐州師範大學科文學院。

淮陰師範學院文通學院。

淮陰工學院江淮學院。

院校排名是其次,專業一定要選對。部分院校投檔線比較高,樓主要對照好去年各學校的最低投檔線,慎重選擇學校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可以填南通杏林,南京有幾個學校,還有淮安的乙個學校,今年在三本填志願之前會公布的。到時候注意看一下。

理科2016江蘇高考比本一高5分選修aa怎麼填志願

8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讀211,實在不行讀的學校具備博士點。

江蘇高考2023年文科考試341分 選修aa+ 如何填報志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分數處於一二本中間線高1分,要在省內錄到好點的大學有點難,南通大學,蘇州科技,江蘇師大都是有希望,但不能確定,也許錄進也是貼線!其它省內蘇南的常州工學院,江蘇理工,常熟理工,江蘇第二師范要穩得多,曉莊,金陵科技也可考慮,但南京高校一向熱門,估計分不低,要就填上衝衝,而蘇北的一系列普通二本學院,都是穩吃吃的,任何乙隻拿來保底都沒問題!

2019江蘇高考375分,選修物生aa,理科,女生,全省排名18574,適合填報什麼志願及專業? 200

10樓:幽若蘭心

這個分數確實不怎麼理想,這就決定了孩子填報志願的選擇範圍就比較小。即使勉強的填報了志願,甚至被錄取了,也不會有什麼好學校、好專業。另外,這樣的學校一般教學質量都有待提高,費用也會比較高。

爭取一下孩子意見,復讀一年才是正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9江蘇高考375分,選修物生aa,理科,女生,全省排名18574,適合填報省外985或者211院校。

12樓:網友

可以選擇絕大多數一本。志願看各人的興趣。當老師可以選擇南師大。

13樓:道爺的**

看你自己愛好和擅長什麼!!

條件允許就選擇自己喜歡。

14樓:網友

適合家裡蹲,這個分數線沒有什麼好的大學專業。你可以不讀書直接進去社會融入社會從底層做起。一步一步的發展自己。

15樓:風輕空白

根據自己興趣和就業方向。

16樓:瘋豐峰

北京211好多可以填的。

17樓:網友

我外甥今年系江蘇理科考生,總分375分(滿分為480分),可填報什麼高校?

18樓:活寶天易

文科465分,本科二批次理科301分,文科388分。2019新疆第二次適應性檢測試題及。高考志願填報指南 高考錄取查詢 高考招生辦。

19樓:網友

就你這分數還想報什麼好的大學嗎?只能上乙個高職高專了。起碼本科都算不上。要想那麼多,好好學習是一樣的。去到乙個好的專業。畢業你也能好找工作就可以了。

江蘇省高考一本超4分選修bb怎樣填好五個志願

20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嗎?選省內南工大南信大或許衝得上,江蘇大學估計希望更大一點,而南林,揚大,江蘇科技,南通大學十拿九穩,倒是江蘇師大,常大收bc生,今年實在把握不了,或會超一本線5分以上,你就出局,盡量避開!省外也是差不多的各自省份省屬重點大學在江蘇本一裡招的大學,選測要求不太會超過bb,有特別喜歡的就選上,基本都是穩妥的。

至於想上211就有點難,主要是收bb及以下等級的211太少!合工大宣城校區,長安大學或有一絲絲可能,太原理工情況差不多,要麼東北農大,寧夏大學青海大學新疆大學最有希望,但這些大學是你的菜嗎?現實點穩點的只有選實力強點的省屬重點為上策,用南通大學或蘇州科技保底足夠了!

江蘇高考選修等級a加分的學校,江蘇高考選修等級A加分的學校

江蘇大學a 加5分,a加三分 高考填報建議 1.如果已經對自己的未來有一定的想法了,已經確定自己將來要做什麼。那專業肯定是優於學校的,比如師范專業,出來基本上就是做老師的,再去從事其他職業的可能性就小了很多。不過建議在填報這類志願之前建議大家先去了解一下所對應的職業的工作日常。在確保是自己能接受的之...

江蘇高考選修等級與投檔,江蘇高考選修等級

是無法投檔到高校的。南京晨報 b線為75 80分。今年化學比較難比較怪,正常發揮應該沒問題。選修沒達到的話不可以的哦,不可以報的,不可以投。你填志願的時候上面會顯示你沒達到要求的!今年化學貌似很難,只要你感覺發揮的還行一般應該可以達到b的 我去年乙個同學感覺考得不好結果還是b 呵呵。選修等級未達到高...

2023年江蘇省高考303分,文科,選修AA,可以上哪個省內三本

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 該校今年的預估線在315分以上。東南大學成賢學院 該校今年的預估線在320分左右。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 該校今年的預估線為310分,其中英語專業的分數要求略高些。淮陰師範學院文通學院 參照去年本三省控線,不提供預估線。南京林業大學南方學院 280分以上的考生即可填報該校。鹽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