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商業銀行醫保卡密碼鎖死怎樣改鎖

2023-03-02 15:35:03 字數 4269 閱讀 953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記得密碼,本人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任何一家長沙銀行網點做密碼解鎖。忘記密碼就只能密碼掛失啦。

長沙銀行卡密碼輸入三次以後被鎖卡怎麼辦

2樓:一諾伴守

由本人,帶好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檯解鎖。

1、首先銀行卡或者存單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一旦鎖死資金即凍結無法訪問。

2、每張銀行卡的密碼錯誤次數只有3次,第三次即鎖定,除非三次內正確一次後才能重新計算。

3、如果密碼鎖死,密碼鎖死包括**密碼,取款密碼它們一共只有3次機會輸入正確,只能在銀行櫃面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

4、你的情況必須是你本人持卡折和身份證,當地任意同行網點人工辦理掛失即可,密碼掛失5到10分鐘業務時間,不用知道初始密碼,沒有費用。

銀行卡鎖定了,中國工商銀行卡被凍結後,需持有效身份證件和網上銀行註冊卡到櫃面辦理密碼重置,重置及時生效。

中國銀行連續三次密碼錯誤系統將會凍結使用者24小時,浦發:三次密碼錯誤15分鐘不能登陸,錯誤越多,不能登陸時間越長。

光大:對密碼出錯次數進行了限制,超出限制次數,客戶在兩小時內不能再次進行登入,如果使用者登入時輸錯密碼超過三次,使用者必須等10分鐘後才能重新登入。

上海銀行:連續3次輸入密碼錯誤時,系統將暫時凍結該帳戶登入網上銀行,使用者可次日再進行登入,北京銀行:登入時密碼連續輸入錯誤超過3次,當日暫時凍結帳號,次日自動解凍。

1、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將成為現實。

2、20世紀70年代以來,由於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特別是電子計算機的運用,使銀行卡(bank card)的使用範圍不斷擴大。

不僅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而且使銀行業務由於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而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乙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的到來不久將成為現實。

3樓:柏思留學中心

去櫃檯辦理解凍,掛失密碼!重新設定!記得帶身份證和銀行卡!

4樓:網友

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去櫃檯解除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後自動解鎖或者櫃檯持本人身份證去解鎖。

6樓:匿名使用者

櫃檯解鎖,或者第二天自動解鎖。

7樓:卡斯楚的辯護

1、開卡人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到辦卡營業點去解鎖;

2、已鎖的銀行卡如果開通了網上銀行的話,網銀不受限制,可以正常使用;

湖南長沙醫保卡被鎖了怎麼辦

8樓:採納吧騷年

持卡人在輸入密碼時,不可累計3次輸錯密碼,否則卡將被鎖定。若被鎖定,必須帶上本人身份證及醫保卡,到醫保中心進行解鎖,才能繼續使用。

如遺忘本人密碼,須持本人醫保卡和本人身份證原件,到醫療保險經辦機構重新登記密碼。

使用醫保卡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牢記個人密碼。醫保卡是參保職工就醫購藥的主要憑證,參保人就醫購藥時要主動出示醫保卡,並按要求輸入自己的密碼,當輸入正確的密碼後,方可正常使用。參保人可在定點醫療機構、定點零售藥店和醫保中心業務視窗的磁卡讀卡器上更改私人密碼。

2、切勿將密碼洩漏給別人,切勿將卡和密碼放置在一起,以防被盜或遺失。如醫保卡遺失或被盜,應盡快持本人身份證到所屬醫保中心辦理掛失登出手續。醫保卡掛失前及到醫保經辦機構受理掛失後24小時(含)內所發生的一切經濟損失均由持卡人本人負責。

3、醫保卡不要與具有磁性或能產生磁場的東西放置在一起,以防卡的磁化(即消磁)而影響磁卡的使用。

4、及時更換新卡。醫保磁卡損壞或失效的,參保人應持原卡和身份證及時到所屬醫保經辦機構申請換卡。發放到個人手中的新卡在3個月內失效的,醫保中心免費給予更換。

9樓:彭彭

打**給醫保處,其實這個應該第二天會解鎖滴啊,實在沒解,就打**給醫保處唄,問他們好些。

醫保卡密碼輸錯後被鎖住,要去銀行解鎖嗎?

10樓:陳災災

醫保卡被鎖的解凍:

在餘額不足一百元的情況下長期不使用造成銀行卡的凍結。比如建行規定,銀行卡餘額持續不足100元的情況下,三年後凍結,凍結後一年內沒有解除凍結的,自凍結之日起一年後銀行卡被登出,也就是永遠無法使用了;

在atm機或**銀行連續三次輸入密碼錯誤,這樣也會導致銀行卡凍結;

銀行卡丟需要掛失,掛失後銀行卡就是處於不能使用的凍結狀態;

別人惡意操作,比如在知道你的銀行卡、身份證號碼等資訊的情況下,打銀行**冒充是銀行卡主人並要求掛失等。這樣也會被凍;

還有其他一些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欠款不還被法院強制執行凍結等。

解除銀行卡凍結;

解除凍結需要去銀行卡【開戶時】所在的銀行營業廳去辦理手續;

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當然了如果是銀行卡丟失後掛失補辦那就只要拿身份證去就可以了,注意必須是本人去,這個不能別人替你辦理的;

具體如果解除凍結只要你向銀行工作人員說明情況,然後按照他們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

社會醫療保險卡(簡稱醫療保險卡或醫保卡)是醫療保險個人帳戶專用卡,它以個人身份證為識別碼,儲存記載著個人身份證號碼、姓名、性別以及帳戶金的撥付、消費情況等詳細資料資訊。

醫保卡一般由當地指定**銀行承辦,是銀行多功能借計卡的一種。參保單位繳費後,地方醫療保險事業部門在月底將個人帳戶金部分委託銀行撥付到參保職工個人醫保卡上。

長沙銀行醫保卡密碼被鎖怎麼辦

11樓:w心羽

長沙銀行的醫保卡密碼被鎖定後,24小時自動解鎖,也可以在銀行櫃檯辦理解鎖。根據銀行規定,醫保卡取款密碼連續三次錯誤會自動鎖定。

拓展資料

24小時後自動解鎖。也可到當地銀行櫃檯辦理解鎖業務,流程如下:

1.攜帶本人身份證、醫保卡前往銀行櫃檯;

2.告知工作人員辦理解鎖業務,並填寫解鎖申請表;

3.排隊領號;

4.櫃檯叫號,根據工作人員要求,提交材料核實身份資訊;

5.解鎖成功。

注:因密碼輸錯次數過多鎖定的,24小時後自動解鎖。

1.銀行網點重置密碼,持卡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前往銀行網點辦理銀行卡密碼重設。

2.密碼重新設定後,使用者即可用新設定的密碼進行取款等服務。

3.在網上銀行修改密碼,持卡人登入個人網上銀行,在個人網上銀行登入介面中點選「忘記密碼」,進入重置密碼的介面,使用者需要按照提示填寫銀行卡卡號等資訊,再點選「獲取手機驗證碼」按鈕,銀行會傳送驗證碼到使用者的手機上,輸入驗證碼後用重置密碼。

辦理密碼重置業務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卡上餘額大於十萬元,一種是卡上餘額小於十萬元。

如果你的銀行卡裡餘額小於十萬元,那麼就可以直接找銀行大堂經理,告訴他密碼忘了,需要重置密碼,大堂經理會將你帶到智慧型櫃檯,將身份證和銀行卡插入智慧型櫃檯,然後我們輸入自己新設的密碼,這樣密碼就重置好了。

如果我們的銀行卡裡餘額大於十萬元,那麼我們無法在只能櫃檯直接辦理密碼重置業務,我們需要到櫃檯辦理密碼掛失業務。

首先,我們先到填單台挑一張畫室申請書,填好相關資訊,然後到櫃檯,將銀行卡,身份證以及掛失申請書一併交給櫃員,櫃員審核相關資訊後,會給我們辦理密碼掛失業務。

由於我們賬戶餘額大於十萬元,所以不能當天解除密碼掛失,我們需要等七天以後再拿著掛失申請書,身份證和銀行卡來銀行辦理解除密碼掛失並重置密碼業務,這樣我們的銀行卡密碼就重置好了。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解鎖方式:

1、如果已經想起來密碼是什麼了,那麼直接拿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當地銀行進行解鎖即可;

2、如果已經想不起來密碼那麼就只能進行銀行卡掛失了。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的櫃檯進行辦理密碼掛失的業務;

3、一般為七個工作日后級就可以進行密碼重置了;

4、如果不著急使用的話可以等到明天重新嘗試其他的密碼。

總結:現在的銀行如果輸入密碼3次錯誤是不會吞卡的,如果繼續輸密碼的話就會被吞卡,所以輸入三次以後一定不要繼續嘗試,因為3次過後卡已經鎖定了。

醫保卡密碼鎖死不去解鎖還可以用嗎

13樓:奕晨小帥哥帥不帥

超過輸入密碼次數就要去解鎖,需要本人帶著身份證去大藥房就可以解鎖了,大藥房要去指定的地點,有的地點沒有修改密碼和重新設定密碼的許可權,所以提前打個**諮詢一下,然後再去帶著身份證重新設定一下。

我的醫保卡在那個銀行,醫保卡在哪個銀行辦理

你只要本人帶身份證到你附近隨便哪個銀行,就可以查詢出你的社保卡 也叫醫保卡 在哪個銀行,最好是到工行,農行,中行,建行,農商銀行等,一查便知。回答醫保卡的辦理沒有硬性規定,一般四大銀行皆可。可根據自己的情況自行選擇。辦理社保卡需準備的資料 本人二代身份證 彩色免冠 一張 的具體尺寸可諮詢當地的醫保機...

中國銀行醫保卡可以自行到銀行啟用嗎?需要交費嗎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一 是的,可以去啟用的,免費的。中國銀行的金融社保卡的申領由社保方統一組織安排,按進度規劃統一為企業員工 各地居民辦理,客戶不能單方面向銀行申請辦理社保卡。啟用社保卡金融功能,需要到我行櫃檯啟用金融功能並修改密碼,社保功能啟用視各地社保局規定而定。二 參保人在...

中國工商銀行醫保卡平時可以用來存錢和取錢嗎

可以的,你說的醫保卡其實是社保卡,它有兩個賬戶,乙個是醫保賬戶,另乙個是金融賬戶,金融賬戶必須先到工商銀行櫃檯上啟用賬戶才能使用,啟用後社保卡也可當普通銀行卡使用。可以存錢,但是僅限於醫療刷用!怎樣在中國工商銀行查到自己的醫保卡中的錢?急呀,醫保卡的金額,應該在當地的社保部門 查詢,或者是醫保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