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文綜新課標全國卷高考題40題第三問答案

2023-03-02 15:35:02 字數 1856 閱讀 8888

1樓:小橋流水

你弄錯了吧,2010全國卷只有39題,哪來的40題第三問??

歷年高考全國卷文綜主觀題原題及答案,word版的,謝謝 10

2樓:我的小可愛

1、2023年高考四川省文綜將使用新課標二卷。2、四川省高考使用全國卷實行分步推進,平穩過渡。2023年使用全國卷的科目是語文、文科綜合(政治、歷史、地理),以及外語科小語種(含聽力);2023年使用四川卷的科目是數學(文、理)、理科綜合(物理、化學、生物)、英語科(含聽力,聽力考試使用全國統一命制的試題)。

各學科考試要求以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大綱(課程標準實驗版),以及國家和四川省相應的考試說明為依據。從2023年起,四川省普通高考各科全部使用全國卷。

2023年高考文綜全國卷 新課標 答案 41題答案(歷史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照歷史思路來答。政治,經濟,文化。新行路開闢,文藝復新,..所有你知道的盡可能寫上就 有分,不過最好是具體。

2023年高考文綜全國卷ⅰ歷史部分試題及答案解析 word版

2023年高考新課標全國卷文科數學試題及答案 30

高考全國一捲文綜的各科分值劃分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文綜滿分300分,地理、歷史、政治三科的分值比例為1:1:1,每科均為100分。

文綜考試形式為筆試、閉卷,考試時間為150分鐘,試卷滿分為300分。試卷包括ⅰ、ⅱ兩卷。第ⅰ卷為思想政治、歷史、地理三個科目的必考題,分值140分。

第ⅱ卷由思想政治、歷史、地理三個科目的必考題和歷史、地理學科的選考題組成,分值160分。試題只涉及單學科的內容,不涉及跨學科綜合。

全國捲前35道題是選擇題,每小題4分,滿分140分。前11道選擇題是地理單選,12~23是政治單選,24~35是歷史單選。第ii卷是文綜大題,36題、37題是地理大題,38題、39題是政治大題,40題、41題是歷史大題。

接下來是選考題,三道地理選考題和四道歷史選考題各選一題作答。

高考文綜試題一共需要做43道題,其中35道選擇題,8道大題。換種說法,政治需要做14道題,歷史需要做15道題,地理需要做14道題。這就是高考文綜試題分布,答文綜試題要注意答題時間和答題速度,確保在規定的時間內答完卷。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文綜包括地理,歷史,政治各100分,共計300分,其中35個客觀題每個4分共140分,然後是後面的主觀題160分 這在全國都是一樣的。

6樓:聽說你愛西瓜

文綜是每科100分,理綜中化學100,生物90,物理110.

拓展資料。1.文綜答題要求。

第ⅰ卷每小題選出答案後,用2b鉛筆把答題卡上對應題目的答案標號塗黑;如需改動,用橡皮擦乾淨後,再選途其他答案標號。寫在試卷上無效。

第ⅱ卷必須用0.5公釐黑色簽字筆作答,答案必須寫在答題卡各題目指定區域內相應的位置;如需改動,先劃掉原來的答案,然後再寫上新的答案;不能使用塗改液、膠帶紙、修正帶。不按以上要求作答的答案無效。

2.題目型別。

一、選擇題:本題共35小題,每小題4分,共140分。在每小題給出的四個選項中,只有一項是符合題目要求的。

二、非選擇題:共160分。第36—42題為必考題,每個試題考生都必須作答。第43—47題為選考題,考生根據要求作答。

7樓:師漾包凌柏

政治120分,地理108分,歷史72分!

8樓:守冠仝弘

山西考卷理綜物理110分,化學100分,生物90分,文綜各科都是100分。

高考,2023年新課標全國卷語文考字音字形概率大嗎

不會考的,新課標全國卷是教育部考試中心出的新課改標桿卷,就是為了突出語言的實用與交際能力,而不是死記硬背的字音字形,所以不再單獨考察。錯別字融合到寫作中側面考察 100 會考,前五個選擇題 1考的是字音,2考的是字形,3考的是標點符號,4考的是成語或者是俗語,5考的是語病。一般的順序都是這樣的。我是...

請問高考新課標全國捲用什麼教輔好

那些綜合性強來 的教輔還是建議 源高三再做。高二bai的話,要是專題突du破的話建議龍zhi門專題,講解不少dao而且高考題很多,不過超綱有,比如說數學不等式如果你不搞競賽的話去通那個題,會瘋的 全部知識,五三真的不錯,這個比較普及吧,講解很多而且排版不錯,還有高考原題,但是難度沒有龍門大。說到底高...

2019 高考新課標全國卷 閱讀下面這首宋詩,完成 12 題。次韻雪后書事二首 其一 朱熹惆悵江頭幾

小題1 運用了烘托和渲染的手法。全詩幾乎未涉及梅花的色香,而注重環境的回烘托和感情的答渲染,從而表現梅花的精神和品格。小題2 表現了作者落寞惆悵 若有所失的心情。作者將自己複雜的情感投射到梅花上,思緒萬端卻又無從說起,以至在梅樹下沉吟許久,直到日暮才獨自離開。試題分析 小題1 本題考查表現手法。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