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廣東高考448分,能報什麼3A學校

2023-03-02 15:40:03 字數 1296 閱讀 3987

1樓:

差7分這個嘛,我不知道我們學院降分會是多少啊,但是或許可以的啊!!因為我們學院每年都會降分的啊!你差的不是很多,或許可以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來吧,最好填服從專業,讓水院把你弄去英語系,前途一片坎坷。

高考分數448分可以報讀什麼學校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三本中比較好的學校。北京還可以上二本。

4樓:鄧

請問你是**的考生呢。

我海南省的學生,今年高考448分,報廣東能報什麼學校?

5樓:網友

可以報比較好的三b學校,今年二b都降分錄取了,三a估計也會降分,樓主有希望衝擊部分三a學校。

6樓:網友

我是廣東考生,高考成績448分,可報讀那間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毛廣東! 海職院見!

448能上什麼學校,志願怎麼填

8樓:雙橋煙雨

448分能上什麼學校,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招生辦)官網,參考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9樓:匿名使用者

448能上什麼學校。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去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去年的分數),然後上學校招生網檢視去年錄取分數線。

祝你好運。

請問一下考448分能上什麼大學

10樓:向前看

448分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師范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一、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二、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2019廣東文科高考300分能報哪個3B最有把握,100分

肇慶職業技術學院 據說今年的學位有4000個 如果這個沒錄上 那其他的也沒希望了 肇慶的機率還是非常大的 我看被錄取的機率八成左右 還是重讀吧,兄弟,我520分也去重讀了 我也是今年的文科考生 因為語文作文 沒做完所以我總成績 一路下降 總分320 現在我準備報 嶺南職業技術學院 但是 b線 要35...

2023年高考476分能報什麼大學

2011年本科二批一志願投檔情況統計表 批次 3本科二批 投檔志願 1一志願 院校 文科 理科 計畫數 投檔比例 投出數 最高分 最低分 計畫數 投檔比例 投出數 最高分 最低分 a435青島農業大學 708 120 871 576 536 4083 120 4914 585 509 這是二本的投檔...

春季高考420分的護理專業能報什麼學校

山東春季高考護理專業 濰坊醫學院 濰坊醫學 院 泰山醫學院 濱州醫學院 濟寧醫學院 德州學院 齊魯醫藥學院 齊魯醫藥學院 青島濱海學院 山東英才學院 山東英才學院 山東現代學院 山東協和學院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 齊魯理工學院。再根據您的分數去查對應學校理念高考錄取分數線。請問學生高考學校捉前需要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