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高考點招,請問,江蘇的大學點招是怎麼回事?具體流程是什麼?

2022-08-03 14:15:05 字數 917 閱讀 986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辦法了

沒達線 比較難辦

試試再和學校溝通試試

真不行的話

就讀專科吧

其實好的專科也不錯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學校溝通好,要花不不少錢,如果溝通好,檔案就會被高校取走的。

3樓:資訊搬磚妹

找關係加交錢,幾萬快是省不了的

請問,江蘇的大學點招是怎麼回事?具體流程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操作流程:公司籤協議,家長學校財務交錢,全部正規點招程式。點招相關說明:

1、等級要求以各校公布的選擇性計畫所需要的等級要求為準,不清楚的可諮詢站長。2、請考生提前準備好身份證、准考證的掃瞄件或者數碼**,填報志願後志願表也請拍成數碼照或者掃瞄件,要方便隨時傳送我郵箱或傳真。另外請以文字資訊方式發給我考生姓名、准考證號、考生號、身份證號、分數、文理、選測、欲點學校專業等詳細資訊。

3、高考是關係到孩子一輩子的事情,請選擇最穩妥的渠道。提醒家長警惕號稱兩三萬就能點本科的,也要警惕無需分數就能點招或者辦完後再付費的,每年都有很多家長為此付出了代價。江蘇的錄取以jseea.

cn或16887799查詢到的資訊為準,本一批次的點招偶爾會因教育廳審批流程,會在錄取結束後一兩天內由預錄取轉為正式錄取,此為正常現象。4、不懂點招,不相信點招,沒有過控線或是做事拖拖拉拉不爽快的家長別來騷擾我們。5、由於點招指標機動性較強,辦理時間也很短,學校就給那點時間,所以家長不宜拖拖拉拉,否則將悔不當初。

對於家長疑慮是否可能會被騙,這一點大可放心,我方在辦理過程中家長可以全程陪同。 站長球球:五捌陸五七陸陸捌,話通:

壹三三九零七八八零九九,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找他哦,他可是江蘇點招方面的專家哦!

請問江蘇高考文科,史地史政在大學選專業有限制嗎

選史政 來史地對以後高考填志願有沒有自限制bai看具體學校,有du的學校不問,有的有選修專業要求。zhi 史地生dao和史政生在填大學志願的時候可選範圍相差不是很大。史地生可以選經濟或者管理類的專業,也可以選法律專業。從應試角度說,主要看你對政治和地理覺得哪門更有把握。從素質教育角度就看你個人興趣 ...

2023年江蘇高考的模式是怎樣的

2月14日 17 38 現在就會出來嗎?我不是江蘇的,不太清楚那裡的情形,但我想兩年之後的事情誰也無法說清楚,沒人曉得教育部會不會突然改變高考模式,現在就先好好學習吧 08年江蘇高考總分包括哪幾門?每門滿分是多少?江蘇省2008年普通高考模式為 3 學業水平測試 綜合素質評價 科目設定 一 統考科目...

我是江蘇泰州的考生2019高考剛過估計分數為

出了南郵海外學院以為,別的二本專業都在一本線上面投檔才有可能。比較出名的大學。那你得考慮出去上學了。本省稍微可以的,你可以試試看南京資訊工程,南京工程學院,這些都是理工科學校,南工大估計也不容易進 2008年 本一362,兩門選修等級b b 本二349,兩門選修bb 2009年 本一 理科352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