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最全的OA系統排行榜,有優勢劣勢那種!

2023-03-02 14:00:04 字數 5342 閱讀 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泛微開發技術:j2ee

主要優勢:理念、市場強大,產品功能齊全,品牌度高,有協同商務的色彩主要劣勢:不易用,**過高,產品跟理念不相稱,實施成功率低。不同版本間不相容。

用友致遠。開發技術:j2ee

主要優勢:產品成熟,使用比較方便,渠道分布廣,便於和用友的軟體整合主要劣勢:工作流和表單還不夠完善,價效比彈性太大,開發成本較高。不同版本間不相容。

華天動力。開發技術:j2ee

主要優勢:技術比較獨到,開放平台、工作流、智慧型表單業內領先,**厚道主要劣勢:品牌認知度低,市場能力有待增強。頁面不夠大氣。

主要的oa系統有哪些,各有什麼優缺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綠葉oa牌子的,這個軟體比較成熟,支援大併發使用者訪問,儲存容量也很大。我們集團就是用的綠葉oa的,前年買的。

3樓:思軟

n 全面的資訊共享。

在客戶全單位範圍內共享各種通知、公告、大事記,各種文件、社會新聞、行業新聞等,讓各部門即時釋出行政業務資訊,所有員工第一時間獲得所有資訊,實現「輕點滑鼠資訊瞬間傳達」。

n 深入的系統整合。

隨著資訊化建設的深入,各大應用系統必然要進行面向使用者業務處理過程的整合,除了實現統一登入以外,協同辦公系統將與財務系統、crm系統、erp系統、bi系統等在業務邏輯與資料層面上進行廣泛的整合,滿總使用者複雜業務自動化處理的需要。同時鑑於協同辦公系統的特殊地位與使用者使用習慣,協同辦公系統將與單位門戶系統緊密整合與整合。單位門戶系統配合流程再造、流程優化工作,在管理上與技術上,與各大業務系統實現初步的流程整合。

門戶系統不但融合、內嵌了協同辦公系統,還要全面整合各大業務系統,以業務處理為中心,為每項業務將不同系統的相關操作介面統一到乙個介面中,應用功能相互聯動,底層資訊資料共享與互動,保證使用者只須關注業務處理而無須分心考慮使用哪些系統、哪些功能模組來處理業務。這種以人為本、圍繞著使用者的事務與業務,組織安排各個業務系統相互配合、同時提供服務的單位門戶系統,才是真正的大「自動化系統」。

4樓:

我也說乙個:點晴oa,功能全面而且不花錢,沒有使用者數、時間等的任何限制。

oa系統到底有哪些優勢

5樓:全管c5管理軟體

oa系統即辦公自動化系統(office automation,簡稱oa),是企業管理軟體中的一種,是企業資訊化入門的首選管理軟體系統。oa系統的作用不再是簡單的無紙化辦公,它在企業管理中起著資訊平台、資料彙總、資訊共享、協同辦公的作用。

1、日常辦公平台——在全管oa系統叫做工作台,也有的oa系統叫做公司門戶。主要用於展現企業新聞、公告通知、公文釋出,以及今日待辦工作、任務提醒、工作審批、考勤打卡等工作任務內容。

2、資訊整合平台——很多企業內部財務部用財務軟體,銷售部用excel**管理客戶資訊,行政部、人事部常用word\ppt 文件起草文案。對於生產、銷售、財務等部門的業務資料是對企業的經營運作起著關鍵性作用,然而它們都是各自獨立、靜態的;在oa系統中部門之間的資料資訊受許可權限制,也保持著資料的獨立性,但都集中儲存在oa系統中,不會因人員流失、人員變動導致企業資源丟失。

3、協同工作平台——待辦工作自動從各個功能模組的資料匯集生成,無需專門新增填寫,這大大減輕了使用者的負擔。以「任務推進」方式實現「扁平式管理」,使普通員工與管理層之間溝通更順暢,從而提高企業團隊化協作能力,最大限度地提公升辦公效率。

4、知識管理平台——建立學習型企業,更好的提高員工的學習能力,系統性地利用企業積累的資訊資源、專家技能,改進企業的創新能力、快速響應能力,提高生產效率和員工的技能素質。

5、企業管理平台——有記錄才有管理,有目標才有前進的動力。不要讓業務只停留在每個人的腦子裡。對於企業來說,員工完成工作要以可衡量的數位化結果產出物為目標,而不是簡單的和領導說:

「做完了」就結束工作了。用oa的任務管理方式來培養明確的目標管理工作方式。且有明確的完成時間限制,不僅培養了管理者準確的目標管理能力,也培養了員工高效的工作執行能力。

oa系統給企業管理帶來的優勢很多,堅持使用oa系統,一定可以大幅度提高企業競爭力。

6樓:匿名使用者

colloa® oa 以目標管理為bai導向,du預置50+電子流程。

colloa oa協同辦公系統以目標管理為導向,對行政、人事、財務和資訊知識等提供全面管理。並預置50多種電子流程——包括計畫、公告、出差、請假、報銷等等,大幅簡化辦公事務、規範辦公流程、提高辦公效率、節省辦公成本。

跨部門跨地域協同。

與傳統的老一代oa相比,colloa oa協同辦公系統以bpm業務流程引擎為驅動,突出強化跨部門、跨地域的協同和內部管控,主動給予使用者通知和提醒,真正實現流程化、模板化、自動化的辦公運營。

7樓:北京海宇勇創科技

oa自動化辦公系統來。

的優勢:源。

1、 提高組織執行能。

bai力、管理行為視覺化;du過程資訊可追溯zhi;時間控dao制精細化。

2、規範組織管理行為、潛在流程顯性化;隨意流程固定化;固定流程高效化3、整合資訊與資料資源。

與其他異構管理系統整合,打破組織資訊孤島,建立完整而有效的資訊資料庫。

4、建立敏捷組織。

以個人為節點提高整體團體工作效率;

縮短資訊對稱時間、過程,提高運營、決策效率。

5、降低組織運營成本。

無論何時、何地、以何種方式均可進行業務處理;

節約通訊費用、辦公耗材費、會議費、差旅費等。

6、提高組織知識管理能力。

知識、經驗、過程資訊集中儲存與共享;

分類、控制、授權方便、靈活。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高辦公效率。

1、實現工作流程自動化。

公文的審批處理需要各部門之間密切聯絡專協調合作。工作流程屬實現自動化以後,通過實時監控,跟蹤聯絡,實現各單位之間各項工作達到規範要求,最大限度的提高工作效率。

2、實現知識管理的自動化。

而辦公自動化則達到了工作文件電子化的要求,使用電子檔案櫃來對各種文件加以保管,按許可權進行使用和共享,使文件的儲存,使用,共享變成輕而易舉的事情。

二、減少人事管理成本。

通過oa系統,可以建立釋出資訊的平台,通過這個平台,可以直接在公司論壇上發出公告或指示,所有員工都可以通過論壇獲取資訊,不再需要面對面下達指示,減少成本,三、工作更加方便快捷。

oa系統從根本上解決了辦公難,交流費勁這一難題。隨時隨地傳輸,檢視檔案,使各地域的子公司可以直接交流,交換技術和意見。做到真正的快捷便利辦公。

越來越多的公司選擇跨省市甚至跨國發展,因此地域分布廣,相距遠,使協同辦公成為了一種十分急切的需求。這也使得oa系統的優點突出顯露。目前來看,oa系統的發展前景依舊十分樂觀。

9樓:麻辣小龍蝦公尺哇

1、使企業。

抄的業務流程化,襲規範化,固定bai化,使企業的。

員工du的工作更有zhi效率,更有意義(擺脫dao煩瑣的低階勞動),更專業,減少出錯率,提公升企業的運營效率和效果。

2、使企業的管理者更清晰地了解企業的運營情況,為企業的管理提供有力支援。

3、使企業的人事、行政、財務、生產、**、銷售的資料統一,使管理者得以在真實資料的基礎上做出決策分析,避免盲目決策帶來的風險及損失。

以雲南遠信企業移動oa適用於已有桌面oa系統或無oa系統但有移動辦公需要的使用者。系統支援新建或和現有oa的對接,實現待辦、待閱、公告管理、發文管理、收文管理、簽報管理、督查督辦、制度庫、搜尋、收藏、清理快取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掌上辦公,對緊急性事件也可及時應對,全方位滿足企業工作人員的辦公需求。

10樓:海二雄

辦公自動化(office automation,簡稱oa)是將現代化辦公和計算機技術結合起來的一種新型的辦公方式。辦公自動內。

化沒有統容一的定義,凡是在傳統的辦公室中採用各種新技術、新機器、新裝置從事辦公業務,都屬於辦公自動化的領域。通過實現辦公自動化,或者說實現數位化辦公,可以優化現有的管理組織結構,調整管理體制,在提高效率的基礎上,增加協同辦公能力,強化決策的一致性,最後實現提高決策效能的目的。

總體來說,oa系統減少了人工的繁瑣,提高了工作效率,節約了不少成本,優化企業資源。

11樓:free我是你浩哥

oa系統:實現自動辦公,構建科學管理模式。

12樓:藍凌oa辦公系統

oa系統好處多:

增加企業經營效益。

整合時間碎片為企業創造最大化利潤。

提高管理運營效率。

重要業務審批不再因無法上電腦而延遲。

打破辦公空間限制。

處理日常工作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

13樓:泛微

oa系統的優勢有:

1、提高工作效率

oa辦公系統通過建立乙個統一的辦公管理平台,讓組織的制度真正落地,讓員工行為更加規範、高效,提高企業員工的執行力。電子化的流程規範組織行為的同時,優化組織流程管控,真正實現「流程統。

一、責權分明、管理高效」。

同時改變了辦公對於人員的地域限制,讓辦公不再受空間物理條件限制,隨時隨地都可以處理公務,真正實現了全球一體化工作流。

無紙化辦公將企業易損毀且損耗大、不易儲存的紙質檔案變為電子資訊進行流轉、管理,高效且環保。

2、提高管理效率

oa系統幫助企業建立內部通訊平台,為組織實現跨組織和跨部門的協助溝通渠道,讓資訊能夠更加快速有效的流轉;讓不同部門的成員可以圍繞同乙個事項實現快速協助,溝通迅捷又安全。

oa系統電子化的公文流轉方式,利用快速高效的網路傳遞手段,減少工作中的複雜環節,讓工作真正流起來,提高辦公效率,實現無紙化辦公。

oa系統建立起統一的資訊釋出和溝通平台,把組織內的資訊和事物根據每乙個崗位的許可權和職責聚類形成個性化的崗位工作門戶,讓資訊和事情找人而不是人找資訊。

oa系統把很多輔助性的工作及日常行政管理事務簡化,像會議管理、辦公用品管理、圖書管理、車輛管理等實現了辦公的自動化、管理流程化。

實現文件管理智慧型化;節省企業的辦公費用支出;建立企業知識文化建設、管理平台;提高成本管理計畫及監控能力;增強領導監控能力,強化領導的監控管理;提供資料分析,為企業制定發展計畫做基礎。

國內最好的oa辦公系統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陣營:致遠、泛微遙遙領先其他廠商。

二者線上推廣都做的不錯,泛微上市後,領先優勢擴大。

2、第二陣營:藍凌、金和、萬戶之間的差距較小3、同乙個陣營的廠商競爭激烈,就看誰的市場營銷和客戶服務做的好。

再看alexa**流量排名泛微、致遠、藍凌三家中泛微的流量是最大的,遠遠高於致遠和藍凌的總和,也就是說每天訪問泛微**的使用者是最多的,泛微的關注度最大。

求世界名犬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世界名犬排行榜 喜樂蒂牧羊犬 哈士奇 大麥町犬 雪納瑞犬 薩摩耶犬 臘腸犬 柴犬 法國鬥牛犬 貝靈頓梗 拉布拉多尋回犬。比較靠前的是 雪納瑞犬 薩摩耶犬 臘腸犬。標準雪納瑞是一種精力充沛 體格魁梧的梗犬,發達的肌肉和充足的骨量構成了他堅強的體格 他的身高與體長的比例呈正方形。被毛濃密 粗硬且粗糙不平...

完結的短篇小說排行榜有嗎,求已完結小說排行榜

馮驥才 俗世奇人 柏原 癟溝 石舒清 旱年 阿成 安重根擊斃伊藤博文 閻連科 黑豬毛白豬毛 漠月 湖道 王祥夫 上邊 溫亞軍 馱水的日子 朱日亮 走夜的女人 魏微 大老鄭的女人 戴來 茄子 潘向黎 白水青菜 李浩 將軍的部隊 邵麗 明惠的聖誕 畢飛宇 彩虹 喬葉 取暖 範小青 城鄉簡史 郭文斌 吉祥...

求二次元遊戲排行榜,有哪些比較的

二次元遊戲排行榜 明日方舟 地下城與勇士m 克魯賽德戰記 戰雙帕彌什 vgame 機動戰姬 聚變 等。比較推薦的是 明日方舟 明日方舟 中的絕大多數的ui基色均為最簡潔的黑白,各類圖示則僅由簡單的線條和圖形構成。這些簡單的設計元素組合看似隨意,實則大有其妙處 黑白色的基底令畫面中的主體要素存在感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