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驗證碼為什麼註冊時收不到驗證碼

2021-06-30 03:03:20 字數 2030 閱讀 7779

1樓:線上兼職社

1、非中國大陸手機號碼; 目前僅支援中國大陸手機號註冊,請更換其他手機。

2、手機安全軟體攔截(針對已安裝安全軟體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 ,請開啟手機安全軟體,暫時關閉攔截功能,然後再次嘗試獲取驗證碼。

3、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 ,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時會導致已傳送的簡訊出現延時或丟失的情況,建議聯絡手機運營商核實或過段時間再嘗試獲取。

4、周圍的人可以正常使用,但自己始終收不到,建議交換機卡測試,將自己手機卡換到別人的手機上接收簡訊,再次進行嘗試。

5、傳送簡訊驗證頻率過快導致 ,是由於您傳送簡訊驗證頻率過快導致的,建議您隔一段時間後再重新嘗試操作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1、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如訊號網路延遲,可稍後嘗試重新獲取。

2、手機簡訊息儲存滿了收不到簡訊驗證碼,開關機嘗試。

3、個別地區有手機網路故障等情況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10085埠關閉,傳送11111到10085開啟。

3樓:北京巴卜技術****

一般現在系統**的驗證碼都是由專門的簡訊**平台傳送的,號段一般是106,如果有收不到的情況,可能是被運營商攔截了或者是系統延遲了

4樓:吞噬番茄醬

原因:手機系統程式出錯,導致簡訊接收不正常,建議對手機進行雙清恢復簡訊功能。

解決辦法:

手機關機;

2.長按住音量「-」加電源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 recovery模式;

3.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有乙個安卓機械人,肚子開啟,躺在地上。這時,按主選單按或房子鍵,就看到操作介面了;

4.注意進入後有以下兩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wipe cache partition 音量上和下進行選擇,電源鍵確定 ;

5.首先進入清除資料/恢復出廠。把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確認進入,看到很多no ,有一行是yes,把游標移動到yes 這行,然後確認;

6.等幾分鐘後,這時時間 稍長。會返回recovery主畫面。然後進入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快取然後選yes 確認;

7.選第乙個recovery畫面的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這樣就重啟手機,這次什麼也不要按,就進入了手機系統了。簡訊功能便恢復正常了。

5樓:蠟筆沒有小新

可能手機欠費,或者手機重啟一下,清除快取,在登入軟體

6樓:中國移動

可能由於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手機裝了攔截軟體收不到驗證碼,建議您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手機嘗試。

2、手機關機、暫無訊號、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

3、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如果是訊號網路延遲,可稍後嘗試重新獲取。

4、手機簡訊息儲存滿了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開關機嘗試。

5、個別地區有手機網路故障等情況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10085埠關閉,建議您可以傳送11111到10085開啟。

7樓:day若如初見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祝你一切順利,拜拜

網上註冊賬號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怎麼辦

8樓:北京巴卜技術****

可能由於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手機裝了攔截軟體收不到驗證碼,建議您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手機嘗試。

2、手機關機、暫無訊號、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

3、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收不版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如果是訊號網路延遲,可稍後嘗試重新獲取。

4、手機簡訊息儲存權滿了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開關機嘗試。

為什麼我收不到驗證碼簡訊

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機驗證碼的情況越來越多,但是,接收不到驗證碼的情況卻時有發生!這種情況真的令人抓狂。為什麼一定要進行簡訊驗證呢?為什麼手機會接收不到手機驗證碼呢?今天,一一為你答疑解惑 在用手機註冊app 找回密碼等情況下都需要使用簡訊驗證碼進行驗證,這是商家給使用者驗證身份的乙個憑證,這是商家給...

手機為什麼收不到驗證碼?為什麼手機收不到驗證碼

手機收不到驗證碼往往是由於手機本身的原因和驗證碼傳送方的原因兩個方面,但往往手機本身的原因佔了大多數。驗證碼運營商的原因常常是因為你曾將此類通知簡訊向運營商投訴為垃圾簡訊,使得使用者自己手機號碼被運營商遮蔽。解決方法 需要你聯絡運營商解決此問題。手機本身的原因常見的往往以下幾種 1 手機是否欠費停機...

為什麼微信註冊收不到簡訊驗證碼,為什麼微信驗證碼收不到?

回答可能由於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 手機裝了攔截軟體收不到驗證碼,建議您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手機嘗試。2 手機關機 暫無訊號 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3 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