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手機為什麼收不到自家的WiFi,搜別人的可以

2023-01-13 01:35:03 字數 3711 閱讀 6982

1樓:匿名使用者

搜別人的可以,說明你家的無線路由器設定有問題,請開啟重新設定。

2樓:網友

過入路由器把路由器的無線功能開啟,設定無線連線密碼。

3樓:路人甲

你家的不是路由器而是貓、

為什麼我新買的手機搜尋不到我家的wifi

4樓:苗子蜂情

1、如果手機其他wifi也搜不到,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手機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或者由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手機軟、硬體進行全面檢測。2、如果手機只是搜不到某個wifi訊號,建議用如下方法排查:(1)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建議將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2)檢查wifi路由器通電是否正常;(3)登入wifi路由器web後台,檢查wifi路由器配置是否正確或者因為某些原因導致wifi路由器配置丟失,從而搜不到wifi訊號;(4)檢查wifi路由器配置,是否關閉了wifi名稱(ssid)廣播功能,從而搜尋不到wifi訊號;(5)減少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覆蓋質量;(6)如果家裡的wifi路由器是雙頻的2.

4g/5gwifi路由器,檢查頻段是否開啟,某些老款手機只能搜到的wifi訊號;(7)拿正常的手機測試下wifi看是否能搜到,如果也搜不到wifi訊號,可能wifi裝置存在硬體故障。

手機搜尋不到自己家的wifi,搜的到別人的,另一部手機又能搜的到。怎麼才能讓手機搜到自己家的wif 30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路由關閉了ssid廣播,別人的手機能夠搜到,是因為之前儲存了。

解決方法:1.開啟ssid廣播。

瀏覽器上輸入或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無線管理」項,選開啟 ssid廣播。儲存後重啟路由就行了。

2 .安卓手機的wlan設定裡,一般有個+號樣的圖示,或者選單有:「新增網路」的選項,根據手機實際情況,輸入家裡的wifi名字,再填上密碼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搜不到家裡的wifi?

6樓:ok初吻給了香菸

絕對是刷機系統有問題了,這個刷機完後無線網出問題的很多,個人建議從刷系統,要不刷回官方原版。你刷機無非就是嫌棄手機安裝不了很多東西,嫌棄不流暢,對不起告訴你再也沒有大俠做的比官方好的,但是刷的高系統確實很好用,但是我要是有個電腦就買個能接能打的手機,因為要那麼智慧型還不如電腦的皮毛。

7樓:

作為乙個刷機專業人士。我覺得應該是刷機包bug 。換個刷機包就可以解決。

為什麼我手機搜不到自家的wifi

8樓:小公尺

你好。您好,請您確認您的wifi是不是隱藏了呢?

為什麼手機搜不到自己家的wifi,別人可以

9樓:o白天吃夜宵

更改一下名字,或者去路由設定那裡新增手機的mac位址。

家裡有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的話,你也可以試試隨身wifi的,這個就不會跟路由一樣有很多問題了。

輕鬆管理自己的小夥伴,防止蹭網啊。還能杜絕木馬 惡意**。

10樓:華森安全

登陸wifi路由器,在「無線設定」中,關閉「ssid廣播」功能,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如果需要用wifi,則需要手動新增wifi才可以正常使用。

11樓:諸元菱介泓

重啟一下路由就可以用上你的手機上wifi盡情衝浪去了。

mac位址過濾、關閉ssid廣播等功能就看需要設定好了,以上的方法已經能讓你享受上wifi的。

12樓:青春、橄欖夢

可能是人品問題,你還個人用同一部手機,肯定好使,例如,me

13樓:魔音幻影

手機重啟,路由器拔電重插。

14樓:我不可複製

你們家路由器換個名稱就好了。

15樓:新鮮派動畫

手機搜不到自己家的wifi,一般原因是自己的路由器設定不正確。

詳細操作:1,登陸路同器設定頁面,如在瀏覽器中輸入""登陸,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預設一般是admin(不同的品牌路由器位址不一樣,不知道的可以檢視下無線路由器表面的標註)。

2,進入無線路由器後選擇"dhcp伺服器"的"靜態位址分配"那一項,mac位址填寫手機wifi的mac位址(一共12位數,如: 43:9u:

d3:ff:21:

du 或 43-9u-d3-ff-21-du,不同品牌格式不一樣)。

3,ip位址填寫,想分配的位址(如: ,其中199可以隨便換成1到255裡任何乙個數),狀態選擇生效,儲存設定,手機立馬就可以搜到wifi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家的wi-fi 機器 壞了。

17樓:尕寧寧

什麼品牌的路由器?重啟路由器是不是也能解決這樣的問題?

18樓:常勝將軍神趙雲

那就是你手機的問題了。

為什麼自己手機搜不到自家wifi別人的手機能搜到

19樓:鳳行火舞

考慮手機的wifi硬體問題!

建議,1,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以排除系統、程式問題。

2,如果還不行,找售後!望採納。

20樓:向日葵的淚水瓶

你把wife的名和密碼重新修改下就好了。

我的手機搜不到自己家的wifi,卻可以收到別人家的wifi,但是家裡其他人都可以,這是怎麼回事? 200

21樓:數碼行家小易

二、有些無線網絡卡可能不支援12、13頻段,修改無線訊號的頻段,改為1到11之內看訊號。

三、無線路由器開啟時,無線wlan的指示燈是不停閃爍的,有線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確認無線功能是否開啟。

四、最終殺手鐧,將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重新進行搜尋。

五、調整無線路由器或無線網絡卡的位置,避開無線網絡卡在路由器訊號盲區的情況。

搜尋不到自己的路由器訊號的問題大致上就上面介紹的這幾種情況,出現問題了可以都試試,肯定有一種辦法能解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之前遮蔽了這個wifi,點選新增其他網路,然後輸入你家wifi的名稱,在連上就ok了。

23樓:正在輸入中的蘋果

如果手動搜尋還是找不到自家wifi,把自家的路由器斷電五秒後再接電重啟一下,並拿手機近距離路由器再重新操作以上步驟。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哦。

提問都試過了,找也找不到,關機了重啟也沒用,但是搜尋得到其他的網路,就是顯示不出來自己家的。

回答您好,那可能說明你自己家的無線網出現了欠費或者是路由器網路出現了錯誤,你可以檢查一下你的路由器是否連線正常或者是可能因為沒有電源,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重啟一下你的路由器,把電源插好,這樣就可以搜到自己家的無線網了!

您看一下是不是欠費了哦。

提問別的手機都沒問題都能連得上,就oppo手機搜也搜不到手動新增也新增不上。

7. 第七步,輸入正確的ip位址和閘道器,點選儲存即可。

這個是關於oppo手機連不上wifi的設定,您參考一下試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網路不好,重啟手機試試。

手機為什麼收不到簡訊,為什麼手機收不到簡訊

聯通號碼接收不到簡訊有以下原因 1 您可以先檢查手機是否遮蔽了簡訊接收功能 2 若未遮蔽檢視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3 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4 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有的人覺得很奇怪,怎麼別人說給自己發了簡訊,可自己卻...

手機為什麼收不到驗證碼?為什麼手機收不到驗證碼

手機收不到驗證碼往往是由於手機本身的原因和驗證碼傳送方的原因兩個方面,但往往手機本身的原因佔了大多數。驗證碼運營商的原因常常是因為你曾將此類通知簡訊向運營商投訴為垃圾簡訊,使得使用者自己手機號碼被運營商遮蔽。解決方法 需要你聯絡運營商解決此問題。手機本身的原因常見的往往以下幾種 1 手機是否欠費停機...

為什麼手機簡訊收不到,手機簡訊收不到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的話費已經超出額度了,此時手機處在欠費的狀態時,一般別人發簡訊過來的話,你也是沒辦法收到了,這個時候只要你及時繳費,簡訊會傳送到你的手機上的。如果你的手機儲存卡已經滿了,沒有及時刪除一些無用的內容,這樣就沒有空間接收新的資訊,這樣就收不到別人發過來的簡訊了。這個時候要求你將一些不重要的內容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