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經典歌曲串燒,要一首歌唱佷多那種?

2023-03-02 14:10:03 字數 1980 閱讀 7553

1樓:韓風

古巨基-勁歌金曲,有好幾個勁歌金曲1、2、3、4,乙個勁歌金曲能唱10多分鐘。

有一首十分鐘左右的歌曲串燒,裡面有好多經典歌曲

2樓:白日依山逗

林子祥的?十分十二寸和街頭霸王榜。

3樓:手機使用者

勁歌金曲-古巨基,應該是的吧、你去聽聽看。

請問有什麼經典的串燒歌曲?

4樓:atm半夏螢光

歌曲串燒的歌有如下14首。其中張學友的《一路上有你》是我個人特別喜歡的,很經典,最後面我也介紹了歌詞,供大家欣賞。

1、《搖擺》2、《小手機》3、《為什麼》4、《好朋友》5、《好運歌》6、《愛是我和你》7、《勇敢站起來》8、《直到遇見你》9、《一萬個為什麼》10、《我相信我能飛》11、《給我個理由就好》12、《全世界只想去愛你》13、《一聲朋友一生朋友》14、《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 -張學友,歌詞如下:

詞:謝明訓。

你知道嗎 愛你並不容易,還需要很多勇氣,是天意吧 好多話說不出去,就是怕你負擔不起,你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你,是上輩子我欠你的,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你,才又讓你離我而去;

也許輪迴裡 早已注定,今生就該我還給你,一顆心在風雨裡,飄來飄去 都是為你,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就算這輩子注定要和你分離,你知道嗎 愛你並不容易,還需要很多勇氣,是天意吧 好多話說不出去,就是怕你負擔不起,你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你,今生就該我還給你,一顆心在風雨裡,飄來飄去 都是為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就算這輩子注定要和你分離,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就算這輩子注定要和你分離,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就算只能在夢裡擁抱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要經典的就3首了,嚴格來說是兩首 , 古巨基《勁歌金曲(粵語版)》《情歌王(國語版)》 這是一首。 林子祥《十分十二寸》 這是粵語的,也算是串燒歌曲的鼻祖。

6樓:憶陌時代

dj 串燒dj2008回顧懷舊經典老歌中文版。

好聽的串燒歌曲 20

請問一下,一首歌曲反覆唱上n遍,可以把歌唱好??

7樓:腐草為影

可以,先聽n次記熟全部歌詞,找個安靜的地方不看歌詞自己放聲唱n次。

8樓:雋爵

可以,只要你不厭煩。

9樓:yun88網

有的人可以,有的人不可以,五音不全的怎麼唱也唱不對。

10樓:別如松

除了努力之外還要注意:音調(重低音,高低音等……)事項。

乙個人唱很多首歌的那種歌曲串燒

11樓:x飛向

dj舞曲串燒 群星 qq**上有。

有一首歌是一些經典粵語歌的串燒叫什麼? 5

12樓:查資料也要名字的嗎

林子祥—街頭霸王榜,堪稱經典。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十二寸 -林子祥 這是最經典的!!!

14樓:忘詞的憨人

古巨基的 勁歌金曲 1還有2

15樓:中國地圖一角

古巨基好像有首這樣的歌,叫什麼不太記得了。

ktv裡有一首好長的串燒歌曲是什麼

16樓:王磊

k歌之王,勁歌金曲,勁歌金曲2 情歌王。這三個都是,但不曉得你說的是其中哪乙個,去聽聽看就知道了。

那英的一首歌?那英的經典歌曲

那英 你不是說。關燈 燃燒黑夜。發覺白天的甘甜。有兩個人 有兩顆心。總在黑夜燃起思念。隨著 時光走了。沒終點 往前去追。褪色的從前 漸漸枯萎 層層疊疊。你不是說要為了我 學著面對。縱然步伐不對 也情願不後悔。當我想轉身去翻閱 下個情節。錯過那一頁 你我該相識的那一天。我們需要黑夜 才敢回憶那幾年。從...

找一首關於歌唱祖國的歌曲,求一首歌唱祖國的歌曲的名字

檢舉 大中國 五星紅旗 孫楠的 中國祝福你 00000 歌唱祖國 大中國五星紅旗 孫楠的 中國祝福你 求一首歌唱祖國的歌曲的名字 找一首劍三歌曲 大俠您bai好 du 這個是位址哦 zhi親 dao如幫助到回您,還望採答納 求一首歌名 關於歌唱祖國的 你好,你說來的應該歌名應該自是 東 方之珠bai...

尋找一首歌唱觀世音菩薩的歌曲,有一首佛教歌曲,是唱觀世音菩薩的

觀音菩薩贊 觀音菩薩妙難酬,清淨莊嚴累劫修,浩浩紅蓮安足下,彎彎秋月鎖眉頭,瓶中甘露常遍灑,手裡楊枝不計秋,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度人舟,觀音大士悉號圓通,十二大願誓弘深,苦海渡迷津,救苦尋聲,無剎不現身。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http down.fjdh.media uploadfil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