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去油漬,安利洗衣液去油漬如何

2023-03-02 13:40:06 字數 4403 閱讀 5901

1樓:梁小公尺大神

舉例衣物的油漬清洗方法:

1、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

2、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

3、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

4、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

5、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曬乾,揭去面殼,即可清除油漬。

安利洗衣液去油漬如何

廚房的油漬安利好還是威猛先生好

2樓:floral芙樂

個人建議是威猛先生;

廚房油漬去除方法:

1、抽油煙機:預防為主 幫手:各品牌的濃縮去漬劑、百潔布或海綿。

開啟抽油煙機讓其運轉,往風扇上噴入濃縮的去漬劑,5分鐘後噴入溫水,已溶解的油汙會流入儲油盒內,直接取下儲油盒清洗。 抽油煙機的面板清洗起來相對簡單,可先噴上清潔劑,然後貼上紙巾,使清潔劑分解汙垢;半小時後揭下,再用海綿輕輕擦拭,用紙巾吸收清潔劑,這可吸走大部分油汙,比只噴清潔劑的效果好。 抽油煙機的儲油盒使用前,可在盒內先墊上一層保鮮膜,保鮮膜的一部分留在盒外,每次汙油積滿時,只需換保鮮膜即可。

也可在盒內先倒洗滌劑墊底,這樣汙油總是浮在上面,清洗起來也容易。 記住每次做菜後,不要馬上關掉抽油煙機,讓它繼續運轉,可將殘留在空氣中的油煙和水氣以及沒有完全燃燒的一氧化碳抽走,減少室內廚具沾染油汙的機會。

2、清理玻璃油汙:用鹼性去汙粉擦拭,然後再用氫氧化鈉或稀氨水溶液塗在玻璃上,半小時後用布擦洗,玻璃就會變得光潔明亮。

3、清理紗窗油汙:用笤帚掃去表面的粉塵,再用15克清潔精加水500毫公升,攪拌均勻後用抹布兩面均抹,即可除去油膩。或者在洗衣粉溶液中加少量牛奶,洗出的紗窗會和新的一樣。

4、清除地面油汙:拖把上倒一點醋擦,即可去掉地面油汙。若水泥地面上的油汙很難去除,可在頭天晚上弄點幹草木灰,用水調成糊狀,再用清水反覆沖洗,水泥地面便可煥然一新。

5、清除灶具油汙:液化氣灶具沾上油汙後,可用黏稠的公尺湯塗在灶具上,待公尺湯乾燥後,用鐵片輕刮,油汙就會隨公尺湯一起除去。如用較稀的公尺湯、麵湯直接清洗,效果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安利挺不錯的,如果是頑固油漬就讓安利的濃度高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威猛先生清洗,效果還是不錯的。

安利洗衣液為什麼洗不掉油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洗衣液放多,或者你是手洗的吧?我覺得絲白挺難清的,有的時候我用手洗沒有清乾淨也有這種感覺,但是機洗基本沒有這種油膩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用安利sa8中的一款預洗潔衣液先預洗下,就可以洗掉了 效果還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改用【親淨海】生態內衣洗液,純天然無色、無味,易漂洗不傷手。準比其他的洗衣液好。沒聽說過有無色、無味的吧。

8樓:營養高鈣素

美國貨一定好嗎?它的產品演示都是糊弄人的。經濟危機了,消費國貨吧。

9樓:網友

試試別的牌子吧。衛新、開公尺都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產品是植物提取的 建議你伯生物天然洗衣液?可以無限分油汙?

安利優生活濃縮廚房去漬劑效果怎樣

11樓:小魚兒暢遊

一直在用,都用了十幾年了。安利的「速潔」,去油漬容易,原料安全。用了它,不會再用其它的相關產品。

12樓:c交流

直銷產品,效果都不錯,主要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錯。不過得看你的汙漬的嚴重程度了。

什麼東西去除油漬最有效

14樓:香葡萄

巧除衣物原子筆油漬。

(1) 可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將白醋加水稀釋,用刷子蘸上溶液輕輕擦洗,汙垢可除。

(2) 用布條浸酒精輕輕擦拭汙處即可去掉。

(3) 將汙漬用冷水浸濕後,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如有痕跡,再用酒精擦拭即可。

(4) 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土熱牛奶在油跡處塗擦,直到油跡消失。

(5) 先用汽油擦洗後再用洗滌劑清洗(不可用熱水泡)。

巧除衣物醬油漬。

(1) 衣物上的醬油新跡可用冷水搓洗後再用洗滌劑洗。

(2)將衣物浸濕,塗上小蘇打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跡斑即除。

(3)用鮮藕汁擦拭汙處。

(4)在汙跡處撒白沙糖少許揉搓,再用溫水洗淨。

食用油漬。(1)衣服上被油沾染後,擠點牙膏於漬處,輕輕擦幾次,(2)再用清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把酒精或食鹽溶液抹在 油汙處,也能將油汙除掉。如果是熟油弄髒了衣服,用溫鹽水浸泡後,再搓上肥皂沖洗便可去除。

在皮衣上的油漬處塗上由酒精和粉筆末調成的漿糊,待漿糊乾後,小心地將其擦去。 絲綢衣服上有了油漬,可把滑石粉調成糊狀敷在油漬處,停留一段時間後,揭去滑石粉,再在絲綢上墊上簿紙,用不太熱的電熨斗熨平。

除蠟油漬 衣服上的蠟油,可將衣服平放在桌上,讓有蠟油漬的一面朝上,然後在上面放一兩張紙,用熨斗在上面反覆熨 幾下,即可去掉衣服上的蠟油。 將衛生紙蓋在衣服的蠟燭油漬處,用低溫熨斗熨,油漬即會被衛生紙吸去。 把衣物上蠟油漬處浸人汽油中,亦可以去除。

除機械油漬 如被淺色油沾染的衣服,可先用汽油洗刷,然後在衣服油汙處的上下各墊一塊吸墨紙,熠燙,直至油汙被吸盡為止,再用洗滌劑洗。被重油沾染的衣服,應先用優質汽油搓洗,然後再用洗滌液沖洗,溫水漂淨。

15樓:炫瘋奇

洗碗用的洗滌精,先用洗滌精搓洗油漬的地方,然後在用洗衣粉浸泡10分鐘左右,在洗衣服可以了,油漬就會沒有的,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貝施潔,是種家用幹洗劑,浸一點在油漬處揉搓一下幾分鐘油漬就消失了!四川紅旗連鎖有,**有。

安利洗衣粉可以去除油漬果漬嗎

17樓:網友

任何洗衣粉不是全能的,安利洗衣粉也不例外,油漬果漬要配合安利預洗噴潔劑效果會非常明顯,但也不是所有果汁能夠去除,還要配合安利其它的產品。用安利的洗衣粉安全高效環保放心,我一直在用太棒了。

怎麼去掉牆壁上的油汙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新式家庭大多在廚房裡安裝了整體廚櫃,廚房看上去是乾淨了,但是一做飯,就一片油膩,請問有什麼好辦法可以清除?

回答:炒完菜用完鍋之後,如果是鐵鍋可以用蘸滿餐洗淨的百潔布擦拭。如果鍋底粘有東西,那就將餐洗淨倒入鍋中,或是泡或是煮數分鐘後就容易處理了。

需要提示的是清洗完鐵鍋後,一定要將之擦拭乾淨,以免生鏽。鍋外部的油漬,可用百潔布蘸取餐洗淨後使勁擦拭即可。

做菜時,灶台上不可避免會濺上油,在處理時可以先用質地較溫和的餐洗淨噴於灶台上,再用濕布擦洗。爐嘴附近的爐子附件可將其拿下單獨清洗。

灶台上的「頑固」油漬,可先將熱水與洗滌劑混合,用百潔布多蘸一些塗在油漬處,過幾分鐘後再清潔,就會比較輕鬆。

櫥櫃所用的材質比較好,所以在清洗時,應用柔軟的溼抹布擦拭,必要時蘸少量清潔劑輕輕擦洗。注意避免劃傷表面。清洗完內部後,一定要等櫥櫃徹底乾後,再將物品放入,以防滋生細菌和發霉。

牆壁上的油汙可用以下方法:噴一些廚房萬能清潔劑在牆壁上,再貼上廚房紙巾。約過15分鐘後,將紙巾撕下,再進行擦拭的工作。磁磚縫等較難清洗的地方,可以借助舊牙刷刷洗。

19樓:說生活出品

廚房瓷磚上面油汙多,快來試試這一招,輕鬆去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我有經驗!以前我們也是為了這麼件事換惱!

你可以去買安利專為去油汙的溶解液!

特效的哦,真的很有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細砂皮輕點擦,很快就解決了。也不影響牆面。

22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方法如下:

1、準備乙個絲瓜和一瓶地板清潔劑,將地板清潔劑擠在絲瓜咯上,然後反覆在牆壁上的黃斑油汙上,反覆擦拭,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2、清理頑固的油汙,可以先用廚房用的清潔劑噴在牆壁上,然後準備一張大的紙,蓋在上面,等上一刻鐘,便可以把油汙軟化掉,將紙撕下,再用棉布蘸清潔劑就可以了。

3、準備乙個舊牙刷,蘸汽油刷在油汙處,再用乾淨的棉布蘸汽油擦掉汙垢,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4、準備一桶溫水,將適量燒鹼倒入其中,然後充分攪拌,拿個大刷子在有油汙地方來回刷即可,就能把油汙清理乾淨咯,5、準備一盆開水,加入適量醋,然後攪拌,用棉布蘸溼,也可以去油汙。

6、在刷乾淨的牆壁上可以用水打濕,然後貼層保鮮膜在上面就可以有效防油汙,當然保鮮膜每星期要記得更換一次。

安利洗衣液如何控制用量,安利產品洗衣液的正確使用方法

我用過安利洗潔精,感覺比普通洗潔精少1 3的兌水比例較好,再說,洗潔精總是少用一些好 請問您的 碟新 是怎麼用的?該不會是像傳統洗潔精一樣,直接倒在水裡吧?那樣的話確實是顯示不出 碟新 的效果。因為 碟新 洗潔精在稀釋後也要配合洗碗棉用的。我家的飯店所用比例是按1 8稀釋,然後先把洗碗棉在清水中浸濕...

安利的洗衣液什麼價格?去油容易嗎?去染色的呢?

68元 其實衣服能否洗的乾淨不在於泡沫的多少,而在於產品的去汙能力。安利的產品都非常環保,設計的是低泡沫產品,但去汙效果很好。所以不用因為泡沫少懷疑用量是否夠。這款洗衣液有乙個專用的量杯蓋,一杯蓋可以用來洗5公斤的幹衣服,普通的洗衣機一桶用一蓋子就可以了。如果您沒有蓋子的話,可以自己估量一下,整瓶洗...

衣服上油漬怎麼清洗,衣服上的油漬如何洗掉?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可以用汽油,不過味道比較大。也有以下辦法 不同的油漬,需用不同的方法洗滌1 黃油漬 黃油是粘稠的動物油脂,可用甲苯或四氯化碳溶劑擦洗,留下的痕跡可用酒精與氨水混合液去除,也可用酒精皂去除。2 機器油漬 1 對顏色較淺的機器油漬,可用汽油刷洗,然後在衣物油汙處的上下各墊一張吸墨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