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除油漬?白醋行嗎,白醋可以去油漬嗎

2021-06-25 17:03:20 字數 885 閱讀 6488

1樓:入戲

去油漬最好的辦法: ①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 ②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

③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 ④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 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晒乾,揭去面殼,即可清除油漬。

⑥用去漬膏,清潔膏,最近有一款無水多功能去漬膏,在網上賣得挺好的,人氣很高,歐飾無水多功能去漬膏,在**網 歐飾** 有賣的,他們客服也挺熱心的,你可以他們那裡諮詢。皮革護理、家居、電器、廚房用具都可以清潔的。

2樓:花心愛梅玥

白醋不懂但洗潔精有用我試過了

3樓:藍月亮企服

您好!油不溶於水,衣物沾上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處理:

1.衣物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直接塗抹在油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再用洗衣液常規洗滌。

3.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專門配方,原液可預塗,有效去除油漬,不留痕跡。

白醋可以去油漬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去油漬用汽油。但是現在不怎麼好弄,網上有專門去油漬的洗滌劑,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酸可以去油汙,但白醋的酸性太弱,沒什麼效果。

6樓:煙臺半島白巔峰

可以去鹼性的汙漬(如:水垢、石灰等),對於其他汙漬效果不好

但是可以使有顏色的布洗完後鮮豔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可以幫助去除油漬。

用白醋點豆腐腦的方法,怎樣用白醋點豆腐腦!

白醋點豆腐腦的做法步驟如下 1 準備200克黃豆 1200克清水 20克白醋。黃豆挑出不好的豆子,用清水淘洗一下,放進清水中浸泡乙個晚上,把黃豆徹底泡透,用手能捏碎的程度即可。2 把泡好的豆子撈出,倒入破壁機中,加入1200克清水,打豆漿豆子和水的比例是1 6,這個口感比較香濃,不會寡淡。3 啟動破...

白醋小蘇打去水垢的方法,小蘇打和醋除水垢

白醋 小蘇打能去除許多汙漬,直接將白醋和小蘇打倒入乙個噴壺中,或者乙個小瓶子內,兩者的比例是1 1,或者是1 2。兩者混合好要晃動一下,使其充分混合在一起,之後加入適量的清水,再搖晃均勻。小蘇打和白醋都有很強的去汙能力,無論什麼樣的汙漬,都可以用小蘇打和白醋去除。小蘇打的成分是碳酸氫鈉,不僅有清潔效...

真絲漂白發黃怎麼辦,用白醋行嗎,真絲的白衣服發黃了,怎麼才能洗白?

1 白色的絲綢衣服若出現輕微泛黃現象,可用冬瓜片在黃色汙漬上反覆擦洗 冬瓜汁液可有效去除黃漬 待黃色汙漬消失後,再用清水把衣服漂洗乾淨。2 如果白色真絲服裝大面積泛黃,可以在清水種加入適量的新鮮檸檬汁液,輕輕揉洗,把黃漬洗掉,切勿把檸檬汁直接塗到衣物上。3 把變黃的真絲衣服浸泡在乾淨的淘公尺水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