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送什麼才算有創意? 送女友的,要有創意

2021-12-29 03:04:44 字數 6098 閱讀 2323

1樓:禮無憂網

很榮幸能夠有這個機會為您解決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送她乙份創意竹簡情書,把你對她想要說的情話都可以刻在這上面,而且還是比較有紀念意義的禮物,還值得好好收藏哦!對於女生來說,這是比較用心、浪漫的禮物。

2、你也可以送她定製類的,像移動電源、水晶、抱枕、木刻藝術肖像畫等,都是可以定製的,上面可以印上她的圖案,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哦。

3、可以送她關於星座禮物,像星座幸運星、星座手鍊、星座陽光罐等,希望能夠給她帶去幸運、美好的生活

如果您對我上面的回答並不滿意,或者有更多的問題需要諮詢,請點選我頭像處的個人資訊詳細諮詢,我將盡我所能的幫助您,祝你幸福!

2樓:動作慢一拍

如果你喜歡她,就寫情書吧。

特別是在網際網路這個時代,手寫的情書更有意義。

另外買個 個性的小首飾。

以送首飾作生日禮物為名,實則是送情書。這樣應該算是挺特別的了

送前任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要有創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並不一定要貴重,最重要的是有暗示語,樓主自己在下面挑挑吧!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巧克力的含義:

榛子巧克力--忠貞

果仁巧克力--可人

酒心巧克力--與你共醉

奶香巧克力--我的蜜糖

1.手錶

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表是另外形式是鐘,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手錶還可以結實為和時間相處啊,

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間看清楚你們是否相愛啊2.風鈴

如果你是男孩子,女孩子送你風鈴的話

那就意味著……分手。

其實風鈴還有思念、想念的意義。

不過最好不要隨便送人風鈴。

總歸意義不太好,

自己買給自己倒是可以

掛在通風的房間裡有種憂鬱的幸福感傷

3.打火機

打火機代表火, 火代表激情

代表暗戀

4.圍巾

1.纏住他/她

2.給他/她溫暖,表示你的關心

3.是一種溫心,細膩,大方的示愛手段

5.杯子

一輩子6.手套

逃不出她他的掌心

7.梳子

----是一種心意!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

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 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不同顏色的水晶所代表的意義:

無色水晶:代表純潔、無私、能提公升人的靈氣,驅除雜念紫色水晶:代表浪漫、姻緣、顏色高貴

黃色水晶:代表財富、鴻運

茶色水晶:代表穩健、安泰

綠色水晶:代表正義、發展

綠幽靈水晶:代表財路正、事業興

白幽靈水晶:代表清淨,供靈修

紅幽靈水晶:代表事業發達,財運興旺

金髮晶:至美、至尊

紅髮晶:熱烈、活潑

黃髮晶:紅火、興旺

黑髮晶:偏財、解厄

綠髮晶:幸福、好運

銀髮晶:材旺、辟邪

金字塔水晶:聚集能量、趨吉避凶

水膽水晶:神奇、靈異

4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生化妝鏡盒,

讓她看到她沒了你變得什麼樣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個賀卡,祝她早日找到摯愛

送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要有新意和創意)?

6樓:鄧寧弓乙

什麼都可以少紅玫瑰是不能少的

就在小河邊的大樹下給她禮物在吻她一下(對了是在月光的晚上哦,禮物不一定要貴才好,其實禮物上面能有你的真心實意就什麼都ok。)

7樓:宓蝶孔雀

想到乙個``讓人覺得無語的答案了```你送她一件衣服吧```也許你會覺得送衣服給她,並不會很有新意,但是,在衣服送到她手上的時候,在送一句話給她,那句話就是:「總有一天,我會親手幫你脫下這件衣服的!」```呵呵,因為好象聽到過有人說:

男人送女人衣服,就是為了能親手脫下它`當然,要真這麼說,你的女朋友也許會覺得怪怪的,所以,你還可以加一句:「當我能親手脫下它的時候,你已經成為我的老婆了!~」感覺不錯吧```呵呵``我想這個時候,你的女朋友一定好感動好感動的```

8樓:尾嗣舜恬雅

投其所好!!!但是最重要的是要捂著一顆真誠的心送這份禮物給他.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在乎,這是最重要的!

其實物小如金.哪怕只是乙個青草戒指,也能讓他感動一生.如果缺少了真誠的心,就算是送乙個無價之寶,那又能怎樣呢?

不知道你的愛人是男是女.如果是男的,哪怕是乙個深情的淡淡的吻,他也會幸福的抱著你微笑;如果是女孩,我相信,她希望你有5分鐘時間好好看看他,讓她的年輕留在你的雙眸裡,然後你給她一句承諾,遞上乙個精美的小禮盒,要是我,我會在裡面放乙個小禮物和一封親手寫的信,她一定會感動.其實女人要的就是這種被男人愛著的感覺.

9樓:潘生戎璇子

個性服飾,個性t恤,個性水杯,個性揹包,個性靠墊,個性賀卡,個性水晶

10樓:宮浦桂紹祺

現在有情侶p3我看挺漂亮的

11樓:雀融牽紫文

送她的禮物、乙隻造型特殊的珍珠別針、一瓶剛上市的名牌香水、乙個造型及價值感十足的手提皮包、一條圖案別緻的絲巾、一件質感及設計具品味的外套或毛衣

送她的禮物、一套保養品(她平時用的品牌)、一雙休閒鞋或布鞋、一件大方的毛衣、一頂舒服可愛的帽子。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最好有創意的禮物!

12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禮物不在重,主要是有意義,你可個在網上買個特別好看的相簿,把你女朋友最好看的**都洗出來或者把你們一起的**放進去。送她。也可唱首生日歌放到***裡面一起送她。

14樓:sherry瀝

把自己打個蝴蝶結送她

15樓:青春

手錶 優雅 有氣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1314個小星星。520個心。自己動手疊

17樓:呼丹樊初夏

最好送能長久儲存的禮物,是最好的,動感肖像油畫」適合,別有創作性的**油畫,抓住美麗順間的油畫禮物,感動在此,真情在此,把美麗一順間的精彩**做成肖像油畫,你可以去看看(北京黃昏藝閣純手工藝油畫工作室)

18樓:秋優悠改海

這2天心愛的人生日了,我在拍拍網的嘟嘟寶寶店鋪購買的一款公仔剛好遇到這店有活動,還送我乙份小禮物呢,太高興了```你到拍拍網搜尋「嘟嘟寶寶毛絨玩具」,還有其他更可愛的玩具呢o(∩_∩)o希望對您有幫助,希望採納我哦

送女朋友的送乙份手工創意的生日禮物有哪些

19樓:禮姑娘

創意禮物的特點就在於能夠結實用性和創意性完美結合,給人製造意外驚喜。此類禮物也非常暢銷,比如發光玩具、創意小夜燈、創意儲蓄罐等等,貼心而又不失品位,絕對是令女友感動很久的生日禮物。

20樓:啊往事知多少

送女朋友的手工創意的生日禮物有哪些呢?禮物要有創意,也要讓自己的女朋友感動,男生不妨製作乙個你們相識以來的相簿,把你們戀愛以來拍的所有的**收集起來,再加上對女友的祝福的話語,製作出乙個代表你們戀愛的相簿,讓你們的感情更進一步。

21樓:萬事吾知道

想女友對你好,禮物必須送的好!女朋友過生日,這對於大部分男同胞來說,可是個選擇困難症啊。一年到頭那麼多節日,感覺所有的禮物都送了個遍,實在想不出來該送啥了。

對於仙女們而言,生日是乙個非常重要的節日其實送什麼禮物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對她的心意,讓你家的小仙女知道你很在意她。手錶其實是女生很喜歡的禮物之一了,誰不想穿個漂亮的衣服,手腕上再佩戴一塊高顏值的腕表呢。接下來我推薦一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希望你們會喜歡。

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把漂亮的手錶送給心愛的她,靜靜的聽著手錶走動的聲音,相信你們所有美好都在未來不期而遇。

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有創意 送給女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有創意?一般女孩子都是比較靦腆的,只要是你真心實意送的,不管是什麼女生都會喜歡的。

當然啦,我覺得乙份精緻的,有心的的禮物,最好是定製的,更能表達你的真心祝福,

比如,手繪畫像,選一張女生的**,手工畫出女生漂亮的樣子,真實還具有美感,可以作為美麗青春的紀念和回憶。

這樣的禮物足以打動每個女孩的芳心,女孩收到後,那種瞬間驚喜的感覺,一定會存進她的腦海一輩子。

(手繪畫像,可以微我哦)

23樓:帥哥美女都來吧

生日禮物的話,我大致總結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現在三觀很正但孤獨感強烈的女孩子,送禮其實就是送情感寄託,你的心意+創意就是最好的禮物。試試「i公尺羞」讓你的愛意以另外種方式展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們多大……

也不知道你女朋友化妝不……

更不知道你想花多少錢……

我收到的特別點的禮物是

1,大一的時候乙個直徑1公尺的大蛋糕

2,結婚後的第乙個生日是乙個高絲的抗皺禮盒套裝仔細想想你女朋友喜歡什麼……不一定是價錢高的……

26樓:愛上永遠

當然是越貴重越好,人麼都吃這套,你給她買只數位相機好了。

27樓:公尺昔寶貝

自己diy 小熊,插起來,做成一束花那樣,應該不錯....

28樓:領著豬豬看日落

哈哈!~~

那要看你要送的那個女生是什麼性格的!!

再對症下藥!!

你明白我的意思麼

送閨蜜,有創意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9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水晶項鍊、手鍊,**盒、水晶擺件

閨密(詞語)

編輯閨密是乙個漢語詞彙,又稱「閨蜜」,是指女性要好、親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詞名源自「閨中密友」,通常閨蜜是用來形容女性的,但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女生把這個代名詞用在了男性好友身上,衍生出了「男閨蜜」一詞。[1]

禮物(詞語釋義)

編輯禮物是在社會交往中,為了表達祝福和心意或以示友好,人與人之間互贈的物品。禮物是送禮者向受禮者傳遞資訊,情感,意願的一種載體。通常是人和人之間互相贈送的物件,其目的是為了取悅對方,或表達善意、敬意。

禮物也用來慶祝節日或重要的日子,比如情人節的玫瑰或生日禮物,不可不送。禮物也可以是非物質的,中國古代有「千里送鵝毛,禮輕情義重」的說法,表示禮物的價值在於送禮者的善意和心意,而非禮物本身的價值。禮物不需要太貴,只要表達了心意就可以了。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朋友關係),送什麼好?要有創意的…

30樓:皇興有蓬煙

……%%—%—……%……—*……*—)(*)——*——)可以用她的**來訂做一對真人版的軟陶人偶哦~~全手工訂做的~

獨一無二的~~

現在還新推出了真人版鑰匙扣人偶哦~超q的~~可以發**給你看下我們的作品哦~~~加下邊我qq了解一下!

—)(*)——(——+)+|*(—()

送閨蜜的有創意的生日禮物送閨蜜生日禮物有創意的送什麼好呢?

可以送她乙個自己製作的東西,像我一樣,給她縫過乙個平安的薰衣草荷包,製作過程比較艱難,但是更加表達出了你對她的在乎,真的很有意義。也可弄乙個紀念冊,把你們的 或者是你的和她的單人照,貼著這個冊子上,在上面弄一些寄語,都是好的選擇 為閨蜜打爆小心心 送閨蜜生日禮物一 美味的蛋糕 送閨蜜東西,比如在乙個...

送男友創意生日禮物,有什麼建議?

最個性創意浪漫的禮物 印象拼圖。印象拼圖,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們的合照或 做拼圖,做屬於自己的拼圖。拼圖拼湊的不僅僅是一張 而是乙個故事,一段回憶,一縷溫情。每一小片的拼圖都有自己的位置,就像每段回憶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將它放在專屬的地方,放對了就是。完美的結合,放錯了就無法完整。你可以把你...

女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女友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你把你最近的 寄給她吧。兩個人不在一起,這個比較實惠。如果能趕過去,就請她出去吃飯,然後在散散步。買個項鍊,耳釘什麼的。重要的是心意到了就好。肉麻一下,買個新的抱枕,跟她說 老婆,我可把心都掏出來給你儲存了哈 就這樣,反正我這個女生比較喜歡這些,在長久的愛情偶爾也要浪漫一下。最好再加一條冷笑話,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