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朋友之間 高手請教

2022-03-15 23:13:02 字數 5719 閱讀 22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送娃娃吧,

如果可以帶他出去玩一天最好。

陪他一整天可以。如果她喜歡你,最想要的就是和你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恩告訴你

150塊以下的話送1束玫瑰咯

要不找家自製巧克力店

自己做個漂亮的巧克力上面刻個生日快樂可以不要不買套南韓電視劇集的cd 咯

3樓:銀色迦羅

揚州那種1.5公尺的大熊才50,老合算的,不如送這個,sd?150連衣服都買不來,還是不要做夢了,國內最便宜的dz的動物也要500多,還不算運費和衣服化妝等東西咧,還是非常非常小的,送絨毛玩具、書、小飾物等稍稍花心思的東西,女孩會覺得更好,比起直接買要好很多哦

4樓:古桐樹之家

八音盒,很夢幻~

水晶球也不錯,眼光好點,挑好看點的(有不韓劇叫《我的女孩》女豬腳每次生日... ...反正和水晶球有關)

(是情侶嗎?)送她一漂流瓶,一般買來裡面都有小紙捲,在小紙捲裡寫些心裡話~浪漫的嘞~

5樓:用問煒

手機掛件

娃娃筆筒

還有裡面會飄東西的那種玻璃球

這些都比較便宜

而且好找

6樓:信使水星

乙個普通的sd娃娃**通常在2000~4000元人民幣之間,還不算幫她搭配衣服,假髮,眼珠之類的東西……

和你的150元差很多……150元還不夠買一件sd娃娃衣服……

7樓:

sd是很貴的,一般要4000以上,建議不要選擇,

可以去**上找一些女生喜歡的小文具

8樓:莪嘚棒棒糖

買一對情侶玩偶。

你乙個,她乙個。

9樓:賺點香菸錢

送你自做的一件有意義的東西就好了!不要在意錢的多少。如果她覺得你送的太便宜了就別理她了。

10樓:ming銘銘

送裝飾品吧

現在的女生愛美

11樓:

可以買那種一公尺多的超大毛絨熊,女孩子超喜歡捏

12樓:belial_昶

送she的周邊產品~

13樓:丁丁

送個18k的借子,如果你真的愛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 `..

``這為大哥,不知道你多大。

`我們學校都送女生玫瑰花,儘管是在學校裡,就在操場上送...老浪漫了.

`我聽你的語氣好象你們不是情侶`...你在追他吧。

`......你最好把玫瑰花放在背後,走到他面前,然後面帶微笑地拿出來,問她(喜歡嗎..?) 旁別的人越多越好........

`.. ...

`..`這是我的意見..

好了....

.......................最後祝你快樂,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她想要什麼,如果不想那就通過她的朋友打聽一下,她想得到什麼。你那天在陪她去玩玩,要做一些她喜歡的事情。

16樓:_迷霍

千萬不要送娃娃 送娃娃的話被送娃娃的總感覺送娃娃的覺得她很幼稚的 除非她真的很喜歡娃娃

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朋友之間 高手請教

17樓:紅塵夢難捨

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那麼女生過生日送一些普通但是有意義的禮物就可以。

18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送乙個**不高,做工不錯的,她屬性的小動物。首先她對這樣的禮物很喜歡絕不反感。其次,因為你說的是朋友之間,屬於正常交往的,送的物品不能過分。

第三,你與她是普通朋友關係,也可參考其他人所送之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電子產品了,比如ps4,這樣能劃清你們之間的曖昧關係,又能增進你們之間朋友關係

20樓:h言靈

當然是送實用的禮物最好了 千萬別整那些花裡胡哨中看不中用的東西 沒什

麼價值不說 還很膚淺 就送化妝品 護膚品什麼的 很多好牌子的護膚品 禮盒裝都很好看很精緻 還可以定製賀卡姓名什麼的 還有蘋果手機 蘋果手錶 之類的沒有哪個女生不喜歡蘋果系列產品的顏值 還很有檔次 會覺得你很懂她 或是衣服什麼的 現在哪還有誰會送那種娃娃 小飾品什麼的 未免過於敷衍

請問送女生生日禮物選什麼好一點?

21樓:中關村**

不要普通,可以誇張點。1,大娃娃,2,定製可樂,**搜一下。3乙個小金條口紅。

4香薰燈。5,一套口紅。不同年齡階段選擇不同。

一定要量力而行,我們是盡自己給予最好的。如果是物件對你特別好,這個好要能說出三條,就送她蘋果手機、華為p30

22樓:坦然的微笑

生日禮物送什麼給女生好?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建議送獨一無二的、有創意的、有個性的禮物。

例如,手繪畫像。

送女生實用的生日禮物什麼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看你是多大年齡嘍 以下分為各個階段講解1-5周歲 尿不濕

5-9周歲 大片尿不濕

9-12周歲 兒童用尿不濕

12-18周歲 哈哈 以上是開玩笑 這才是正經的 看你的樣子是送給未來的女朋友啊 我的建議是 你要是知道她喜歡什麼 如果不知道 也簡單 現在市面上什麼流行 或者看看其他女生都有什麼 她沒有的你就給她買 實在是不知道 哥們告訴你個秘訣 玫瑰花 也許你看著沒什麼特殊的 那你就錯了 告訴你 花沒特別的 關鍵是給花的時間和地點以及你給花的時候說的話 不用太多語言 就三個字:「我愛你」一定要注意語氣,控制自己的心跳,要不然就是得得嗖嗖的說出來的 那樣效果非常的不好 再有50元雖然買的少 但是寧可少 但包裝一定要注意 顏色要選她喜歡的 或者是她的幸運色 達到包裝和花的價值比例是9比1 潛意識就是「就逼你」 意思是 「就逼你同意」 但是不要說出來 最後祝你馬到成功!!!! 哈哈

25樓:

送女生實用的生禮物最好是,口紅,化妝品女生都喜歡

26樓:頓翎觀

手機殼、鑰匙扣、小夜燈……

27樓:淺夢

你可以送她項鍊,杯子或者送她一本書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時候,買禮物一定要買精緻的。所以你可以選擇某乙個型別禮物中最貴最好的那個。我說的這個型別可能就是這個型別的東西普遍都便宜。

打個比方,簽字筆,兩三塊錢乙隻,你買支施華洛世奇的粉鑽筆,那逼格就上來了。在比方,買筆袋,十幾塊錢乙個,你買個五六十的,那精緻程度也不一樣。再有就是觀察女生的性格,是文靜的還是愛鬧的還是愛玩的。

送禮其實最講究送的是心意,成年人法則,禮物送錯了得罪人。如果對方愛玩,可以買組裝拼接玩具。我很喜歡買禮品店那些金屬摺疊自己動手組裝的工藝品,享受的是自己組裝的這個過程。

對方如果是手辦愛好者,送她幾個盲盒。對方如果喜歡手賬,手賬膠帶一整套如此之類的。使用這種東西在送禮中最不可取,實用你送袋大公尺得了,她媽都謝謝你。

所以注意觀察對方,花點心思吧。記住,送禮不是感動自己,是感動對方。(費列羅巧克力考慮一下。)

29樓:昆吾泰寧

鏡子~娃娃~抱枕~~包包~自己diy做巧克力~書~

30樓:坦然的微笑

生日禮物送什麼給女生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毛絨玩具吧,看你女友喜歡什麼動物就送什麼的

男生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32樓:貴淑英逢媼

額~我來試試!

首先,我是女生哦!!!

然後,開始說吧!!額~這個問題嘛~其實也沒有準確的答案啦~只能說是借鑑一下罷了。如果要新意的不如送她可能喜歡的.

那她可能喜歡什麼呢?那你得從她的日常中去發現啊!比如她的興趣愛好是什麼等等啊!

從那兒入手也不錯哦!!再說你們不是很熟嗎?那你一定對她有所了解吧!

女生嘛,應該喜歡那種有「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的禮物吧~·一眼一看,沒什麼特別的,然後慢慢的發現其中大有「文章」!!哈哈哈!感覺超好的!!!!

嘿嘿!我告訴你哦!我就做了類似這樣的禮物哦!

真的,這收禮人一定會「會心一笑」

的!!!

最後,祝你找到她所喜歡的禮物。呵呵~我也祝她生日快樂哦!!!!

33樓:飛實濮嫣

買條手鍊咯!差點的一兩百塊而已!不過呢我個人覺得在地攤上買個幾十塊的更好!實惠!你們關係那麼好,你東西買太好就顯得有點做作了!隨便的更好…

34樓:犁煊鮑佩玉

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好好想想她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乙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乙份譬,

35樓:車素蘭戈子

**盒情侶手鍊

情侶杯風鈴

相框都很好啊

香水也可以,女生比較愛打扮嗎

不行就買個手機掛鏈,送點小飾品什麼的

水晶杯也很好啊

不算貴的

畢竟你心意到了嘛,喜歡就好啊

(捅開那層窗戶紙做情人吧,這是最好的禮物了)

36樓:芮秀英桑畫

可愛的公仔,最好可以抱著睡覺的那種,這樣女生抱著睡覺就會想起你喔,哦活活~~

37樓:延智普棋

精美的小工藝品,送可愛點的布娃娃也可以

38樓:危馥芬鐸梧

要看女生什麼情況,年齡,身份,愛好,還有你和她的關係等等。

表白吧,越精緻,越有意義,越稀少

越好。愛她就要保護她,送她tt

39樓:伯微蘭邗珍

玩的很好的話

就買點護膚品把

女人都需要這個的

買那種護膚品的套組

一兩百塊的回就行

或者兩個答

人去打電動

你出錢買遊戲幣

到時候兌獎的時候

把禮物給她就行了

運氣好的話

買一百塊的遊戲幣可以拿到乙個很大很大的娃娃你也可以寫一封信給她,把對她的看法,感謝,祝願等等全都寫下來,我相信這比買的任何的東西來的真誠,她肯定會感動的。

40樓:萊懷雨扶姬

可以送個毛絨公仔呢,很多女生都喜歡的呢,或者送個保溫杯也不錯,很實用.

41樓:婁薇薄智勇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可以送洋娃娃或者圍巾,這個對女生很有針對性,如果是特別的朋友,那就多了,比如發卡,皮包,衣服,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42樓:環優勤源

如果是女朋友的話送戒指項鍊!手袋<皮包>是年輕女性的最愛!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話送娃娃最合適了

43樓:丹瑞青桂

你送她戒指吧

情侶的也行

不需要買多貴的

只要是你買的想必她就很喜歡

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求大神,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朋友之間高手請教

你可以根據對她的了解,看她是什麼性格的人,根據她的性格選擇一件適合她的禮物,這樣可能會比較好哦。1 如果她是愛運動的,你可以送她運動相關的禮物,像運動揹包 運動鞋 運動服之類的禮物 2 如果她是比較時尚的,你可以送她定製類的禮物,像刻著名字的項鍊 手鍊等,而且這類的禮物比較有專屬性 3 如果她是比較...

女生生日送什麼禮物,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朋友之間 高手請教

其實我認為可以給女生送乙個口紅,要不然的話就給女生送一塊手錶或者是一套護膚品,這都是很好的。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給我的女朋友送他最喜歡吃的一些零食,因為我的女朋友本身就是這樣的乙個人呀,所以我覺得送給我的女朋友一些零食是最好的。如果關係比較好的可以送她玫瑰花之類的禮物,也可以送她首飾或者化妝品香水...

送女孩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點,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朋友之間 高手請教

送禮送的不是驚喜,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 還會給他留下乙個 俗人 的不良印象。送禮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東西,即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