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創意生日禮物排行榜

2021-03-03 23:33:54 字數 3251 閱讀 5732

1樓:雞蛋牛肉美滋滋

如果是女朋友,那就給她辦個熱熱鬧鬧的生日宴。可以用歡樂上牆,這樣的平台自己做祝福牆,活躍生日宴的氛圍,讓親朋好友都為自己的她送上祝福

2樓:緣

你查查緣之原正宗佛珠。寓意祈福。天然材質養生保健。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建議送獨一無二的、有創意的、有個性的禮物。

例如,手繪畫像。

送給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有創意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姨媽肚子疼神器

大姨媽肚子疼神奇,非常的有創意和實用,這款產品採用石墨烯速熱系統可以快速加熱,還有三檔溫度可以調節,清洗方便,易於攜帶,總之在女朋友脾氣不好的那幾天,是能夠讓你脫離苦海的好幫手,特別的溫暖貼心,比暖男還「暖」。

二、德國kasj眼部按摩儀

恆溫熱敷+藍芽**+雙層氣囊,一款高科技的眼部按摩儀,眼睛累了一天了,回到家就應該好好的給眼睛做個按摩,幫助眼部周圍的血管流通緩解疲勞。

三、花取電動牙刷

同樣是非常實用的乙個小物件!給喜歡的女生一口小白牙,笑起來笑容更燦爛,愛護牙齒健康。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並且清潔效果是普通牙刷的好多倍。給生活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5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最有創意?個人覺得個性定製的禮物比較浪漫,而且女生也會喜歡,因為定製類的比較有專屬性,比較適合送給女朋友的。

雖然是定製禮物,但也要將之落在實處,大多數女孩子大都喜歡略帶些小浪漫的或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比如, 手繪畫像,純手工畫出女生最好看的樣子,和**一樣真實自然,懸掛牆面或擺放桌面都可以。

女生收到如此特別的,獨一無二的禮物,會感動哭的~(看我的名字,可以定製畫像呦)

6樓:聲音圖書館

送給女生的禮物有創意固然重要,但是關鍵是要用心,用心意味著是足夠了解她的。足夠了解她就可以選出很多有意思的禮物出來。華而不實的禮物已經索然無味,關鍵是實用性夠強。

建議送數碼產品、家居產品等。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送些有心意的東西或者為它做一件事

可以去好禮相送禮物平台選點有心意的禮物

8樓:奇葩

某寶上很多創意的diy的禮物可以搜

9樓:紫鈴燕兒

我覺得還是帶她自己去挑比較好,買她最中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roseplans玫瑰蠻有意義的,把一次送花變成一項送花計畫,以超前預定的方式,定製一束或幾束玫瑰,在未來不同的時間節點送達 。每一束花都代表了相伴的時光,獨一無二,是對愛的堅守與篤行

11樓:禮姑娘

我們平台上有**盒子、膠卷相簿、告白氣球等,都是些比較有創意的禮物

送女生創意生日禮物,送普通女生什麼禮物好

12樓:講信用怪熱

關於送bai女生創意生日禮物,女生心du思多變,是比較zhi

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有創意 送給女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有創意?一般女孩子都是比較靦腆的,只要是你真心實意送的,不管是什麼女生都會喜歡的。

當然啦,我覺得乙份精緻的,有心的的禮物,最好是定製的,更能表達你的真心祝福,

比如,手繪畫像,選一張女生的**,手工畫出女生漂亮的樣子,真實還具有美感,可以作為美麗青春的紀念和回憶。

這樣的禮物足以打動每個女孩的芳心,女孩收到後,那種瞬間驚喜的感覺,一定會存進她的腦海一輩子。

(手繪畫像,可以微我哦)

14樓:帥哥美女都來吧

生日禮物的話,我大致總結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現在三觀很正但孤獨感強烈的女孩子,送禮其實就是送情感寄託,你的心意+創意就是最好的禮物。試試「i公尺羞」讓你的愛意以另外種方式展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們多大……

也不知道你女朋友化妝不……

更不知道你想花多少錢……

我收到的特別點的禮物是

1,大一的時候乙個直徑1公尺的大蛋糕

2,結婚後的第乙個生日是乙個高絲的抗皺禮盒套裝仔細想想你女朋友喜歡什麼……不一定是價錢高的……

17樓:愛上永遠

當然是越貴重越好,人麼都吃這套,你給她買只數位相機好了。

18樓:公尺昔寶貝

自己diy 小熊,插起來,做成一束花那樣,應該不錯....

19樓:領著豬豬看日落

哈哈!~~

那要看你要送的那個女生是什麼性格的!!

再對症下藥!!

你明白我的意思麼

送女友最有創意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0樓:1367512250表哥

看對方平時喜歡bai什麼du

,想要什麼,需要zhi什麼,你

就送什麼,問問dao她的意見專,

最近流行屬水晶的手鍊啊,手錶啊,睡衣啊,鍵盤什麼的,送一本 機公尺 的漫畫(沒篇寫上你要對她說的話,我做個這事,很浪漫吧),要不送個小手機,相機,

如有有這個能力的話,價值不是問題,重要的是心意嘛,吃個晚餐,別忘了花哦,

送女生創意生日禮物,送普通女生什麼禮物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磁懸浮地球儀夜燈 自動擠牙膏公仔 雷射無線投影虛擬鍵盤 星空投影燈儀 智慧型感應魔燈音響 加濕器 創意天氣預報瓶 風暴**瓶 懶人手機座

22樓:悍稍洋相

關於送女生創意生日禮物,女生心思多變,是比較敏感的,所以你要送能然她能驚喜的禮物。

年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送男生創意生日禮物排行榜

23樓:北京幸福控股

送女生玫瑰花、玩偶、巧克力,手鍊或者在有格調的地方吃飯,個人覺得都不錯

送成年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

不曉得該如何去愛你,默默地陪同在你身邊,悄悄的看著你,是我獨一的方法。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每個女孩都希望遇到暖男,給女孩選禮物,可以看看蘑菇精靈杯的故事他向她表白,手裡拿著乙個杯子,很可愛的杯子,叫蘑菇精靈杯,對她說,杯子就是一輩子,這輩子我只想交給你,我愛你,她哭了 然後她躺在他的...

送閨蜜什麼生日禮物好,送閨蜜,有創意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閨蜜的生日禮物 創意氛圍燈 以月亮為靈感設計的創意氛圍燈,既有溫馨的一面也有文藝的一面,燈時如一輪朝陽,開燈時又似乎是十五的月亮,總能為你製造最佳的氛圍,讓閨蜜的生活變得更有品味。送給年輕活力的閨蜜,晚上會睡得更香甜。既然是閨蜜相信你對她的性格和愛好都是瞭如指掌吧。其實女生送女生還是比較容易的,因...

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除了娃娃

贈送個性化禮品現在非常流行,但是要費點心思。可以買條毛巾 手帕 枕套 衣服送到刺繡店中,手工繡上收禮人的姓名等等.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建議送獨一無二的 有創意的 有個性的禮物。例如,手繪畫像。送喜歡的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她也喜歡我 送她喜歡的東西,比如花或者另外準備的比較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