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友創意生日禮物,有什麼建議?

2023-03-09 11:25:03 字數 3958 閱讀 5509

1樓:鴨梨走了

最個性創意浪漫的禮物---印象拼圖。

印象拼圖,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們的合照或****做拼圖,做屬於自己的拼圖。

拼圖拼湊的不僅僅是一張**,而是乙個故事,一段回憶,一縷溫情。每一小片的拼圖都有自己的位置,就像每段回憶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將它放在專屬的地方,放對了就是。

完美的結合,放錯了就無法完整。 你可以把你記憶中最深的片段,可以是你摯愛的**,可以是你最難忘的一瞬留念,做成拼圖,在思念的季節裡一一拼起,把片片散落的記憶重新組合,用指尖溫習甜蜜,把心湖里最美麗的漣漪蕩漾開來……

此禮品特點:

1.能根據你提供的**訂做成印象拼圖。

2.印象拼圖上可留下你溫馨的祝福語句或愛情宣言。

3.此印象拼圖為量身訂做,獨一無二,充分表達你的個性。

詳情請諮詢:

直接加下我以下的qq ( 註明下 禮物)

2樓:網友

那給你男友的禮物,你可要用心去準備了,只有通過這樣禮物,讓他知道你很在乎他,最重要的兩點是:他喜歡、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將來回憶起來也是比較甜蜜的。

要想送比較浪漫有創意的禮物可以送些個性定製的禮品(好像有他名字的,有對他祝福的都可以,至少能看出來你是針對他,特別用心的嘛!)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比如好好想想他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乙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乙份好的禮物了。

手錶(每次看時間的時候能能想起你,你覺得呢?)等常規禮品。

如你可以根據他的愛好來選擇禮物,如喜歡車,你可以送他喜歡牌子的汽車車模,(說不准將來回報你的是一輛真正的汽車),如喜歡上網,可以送他乙個車鼠無線滑鼠、再如一些情侶個性u盤、語音鑰匙扣等。

無論你送他什麼禮物,我想你男友都很開心,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訴對方,你在關注他,你在關心他。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家牆全都刷成黑色,再用白色寫上生日快樂,燈泡全換成紅色,帶上面具在他跨進家門的時候一把抱住他脖子,將祝福刻在牆上永不褪色哦。

4樓:百合之前

生命是一座驛站,有人抵達,也有人離去,那麼生日便是驛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繼續進發。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生日值得紀念,因為在那一刻有些東西都在冥冥之中,了新的旅程,了新的希望,生日使你加了一歲,加了乙份魅力,加了乙份成熟,加了乙份智慧型。

對於生日,要看是送給誰的了,要是送給朋友的話,那就送些比較有意義的,因為乙份有意義的禮物,是最值得紀念的,要是男同學的話,可以送一些比較帥氣的陽光一點的禮物,現在天氣比較冷了,可以送乙個圍巾啊,帽子啊這類的,也可以送:手錶、鞋子、就可以了。要是女同學的話,禮物自然是有深刻的情誼和祝福了,可以戒指、項鍊、圍巾、手套、帽子之類的,或者你也可以送一些精緻的首飾、配飾,女生一般都喜歡打扮,這樣的禮物都比較討女生喜歡。

呵呵,《 禮物新新網 》。

5樓:文雅且泰然的小喜鵲

所謂創意的禮物,當然一定要是符合當前流行趨勢,比如吉列鋒隱剃鬚刀,全球第一把5層刀片的剃鬚刀,代表了如今最先進的剃鬚技術。用鋒隱剃鬚,像是給男生做了一次面部spa,送給bf絕對合他的心意。

6樓:12345百

瑪瑙手鍊 一生中只有一次美夢實現的奇蹟,因為有你,我的世界頓時變得絢麗新奇。將你的名。

7樓:千真萬關

沒想到,去看一下吧,網上創意的東西多。

8樓:看見的環境

用心做的禮物相信他能感受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做點啥吧,紀念意義更強。

有什麼創意的送給男友的生日禮物嗎?

10樓:沒方向盤的船

個人覺得送給男友的生日禮物,不需要挖空心思刻意去創意。送男友剃鬚刀、腕表、西服等就非常合適。剃鬚刀能夠讓男友打扮的乾乾淨淨,外表形象更有氣質。

腕表彰顯男朋友的人人格魅力。西服瀟灑帥氣,紳士風度。

有創意 實用的生日禮物 男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了,送一條圍巾是最實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剃鬚刀。拼圖(拼出的是你們的**,益腦也蠻實用的)

抱枕。鞋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有創意玩具也不錯啊,兩人一起玩,學會以後教給寶寶玩,哈哈哈!!!**店「夢飛舞台」來看看吧。

買什麼送男朋友生日禮物最有創意。 20

14樓:特一求婚策劃

如果你的男友是乙個超級大暖男,平時喜歡收集兩個人一起出遊時的各種票據以及給彼此寫的明信片,那麼這個票據明信片收藏夾對男友來說一定是一件非常好的禮物。這樣他在儲存整理票據時就不會再丟三落四,弄得哪哪都是了。

很多蛋糕店都可以教人做,在男友生日當天花點時間去準備,再加上現在生日蛋糕的創意,當男朋友看見的你呈上來的蛋糕,並傲嬌的說:「不好吃也要全吃完,我可是第一次親手為人做呢」,相信他會被你感動的。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比較有創意。

15樓:網友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

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 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16樓:0o秋雨回憶

買支紅酒,來個燭光晚餐,隨便就好,關鍵是關了所以燈,點幾根蠟燭,完了放些浪漫的**,跳個舞的,這些家庭裡完全沒壓力,最好事先你準備好情趣內衣並穿上,跳完舞差不多了就和他那個,絕對能給他乙個驚喜。如果你們是傳統型的話,和他去公園啊逛街啊看電影什麼的,買個生日蛋糕,另外再送些他喜歡的東西或他正需要的東西,手機、電腦、電視、汽車、摩托、電動車等,這些也要控制在你自己能力範圍內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飯,再送點小禮物什麼的。

18樓:小筱時雨

手錶啊 西服啊之類的。

19樓:網友

你的乙個諾言或許就是他最好的禮物。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創意的生日禮物呢。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剃鬚刀就挺好的,有內涵,有愛意。

21樓:瑪奇朵

天氣轉涼了,給他買一件衣服吧。

22樓:網友

lz明明是來做廣告的 ——#

男朋友的生日禮物送什麼才有創意呢?

23樓:小小荷蓮

1 .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

2.原子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

3.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幸運。

4.貼上補(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裡5.觸覺娃娃(手套)--希望你真實一點6.吉祥物---我想跟你做朋友。

7.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8.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也可以送 「石版畫」 石頭象徵著永恆 一副蘊含深厚文化底蘊和獨特創意**的石板畫 是送給朋友、親人、愛人的佳品!你可以 去"改圖網" 裡面看看聽說是 原價129的現在才59還包郵即經濟又實惠 還有創意。

你說呢?

24樓:防腐鋼管集中營

這就要根據每個人的喜好和性格了,建議最後好好的考慮一下他的偏好。然後才可量體裁衣。你有心意,才有創意。僅個人意見,供參考。

25樓:匿名使用者

a.求婚戒指。

b.裡面有錢存摺(千萬別給密碼……當然,你也開始給……)c.棉花糖。

d.他喜歡的東西or他需要的東西。

求 最有創意的生日禮物。送男生,送男友什麼有創意的生日禮物比較好呢?

春暖花開,買兩張火車票到張家界旅遊探險吧 體驗純純的土家風情 大碗喝酒,大塊吃肉 跳擺手舞,毛古斯 一件印有男bai朋友 的時du尚情侶t恤或是zhi乙個印有 的晶瑩惕透的水dao晶,要專麼乙個印有他的 屬時尚情侶杯這些絕對讓他意想不到,足以打動他的心送你男朋友你可以自己做點東西阿 男生比較出粗心,...

哪些有創意的生日禮物送男友比較適合呢

一般而言,男生收到女友送的禮物都很開心,當然是有特殊意義的更好,建議 1 自製個性相簿 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 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2 還有變色水杯 水杯代表一輩子,可以把你的 印在杯子上,在倒滿一定溫度水的時...

送閨蜜的有創意的生日禮物送閨蜜生日禮物有創意的送什麼好呢?

可以送她乙個自己製作的東西,像我一樣,給她縫過乙個平安的薰衣草荷包,製作過程比較艱難,但是更加表達出了你對她的在乎,真的很有意義。也可弄乙個紀念冊,把你們的 或者是你的和她的單人照,貼著這個冊子上,在上面弄一些寄語,都是好的選擇 為閨蜜打爆小心心 送閨蜜生日禮物一 美味的蛋糕 送閨蜜東西,比如在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