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狐臭體味,應該如何才能徹底治理去除

2021-03-10 03:10:07 字數 1729 閱讀 4520

1樓:破折號

1、清理毛髮:由於狐臭產生的位置大多位於腋下等隱蔽且毛髮旺盛的位置,所以

回我們首先要做答的就是使用專業的腋毛清理工具將其盡可能的清除掉,這樣就可以避免細菌的大量滋生、降低狐臭的發病機率。

2、講究衛生:愛衛生、講文明的口號幾乎從每乙個人記事起就在反覆的宣揚,但是真正能夠貫徹到位的人並不是很多。對於患有狐臭的朋友而言,一定要格外注意自身的衛生情況,勤洗手、勤洗澡、勤換內衣等都是最基本的舉措。

3、注意飲食:俗話說:「病從口入」,無論是患了什麼疾病對於自身的飲食習慣都要有所注意,一般來說盡量不要吃一些辛辣的容易對腸胃、**產生刺激性作用的食物。

因為這些食物有可能會引起劇烈的過敏反應,從而對**產生負面影響。

2樓:bj京城醫美中心

可以去**醫院做雷射除臭**,或者出門噴點香水,噴點花露水,走路的時候盡量把胳膊來回晃動,這樣氣味還會釋放出去,飲食也要注意禁止辛辣刺激的食物,還要杜絕菸酒,最後祝患者早日**。

3樓:優潔咖祛狐臭

【去除狐臭的民間小方法】

田螺巴豆去狐臭偏方

把田螺放入清水中,讓田螺張口時回就把巴豆答放入田螺裡面,再把田螺放在杯子差不多乙個小時的時候,就可以取田螺裡面的水用來敷在異味散發部位,緩解狐臭。

艾草艾葉去狐臭偏方

先取出20個曬乾的艾葉,然後把它搓細,最後再加入20克的明礬粉跟200克的食鹽,一起放入鍋中拌炒加熱,取出來的時候記得用紗布把它們全部包起來,夾在腋下5分鐘,但小心燙傷。

濃茶葉水去狐臭偏方

茶葉水具有去汙垢、除汙漬的效果,它對於減輕狐臭症狀也有良好的效果。可取適量的茶葉,煮成濃茶葉水後,用毛巾蘸取塗抹於異味散發的部位。

冰片酒精去狐臭偏方

將3克冰片放入20毫公升50%的酒精中,密封後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皂水洗淨腋窩,擦乾後塗上溶液,每日2次,10日為1個週期,可有效抑制狐臭。

4樓:換電動車的符號

如果不強烈的話,建議外用藥可選擇凝甫集腋留香露塗抹腋下起到止汗殺菌去臭清爽的效果,平時勤換洗,保持腋下乾燥清潔,保持良好心態,飲食清淡不刺激

5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主要是

bai由於腋下du

大汗腺異常,導zhi致分泌物異常,經過體表細菌dao分解回後形成刺鼻氣味答。一般來說,青少年正處於發育旺盛期,內分泌功能不斷完善,大汗腺也受激素的影響而日趨發達。某些人由於大汗腺異常發達,致使汗液增多,汗液中的脂肪酸類物質在**表面細菌的分解作用下,散發出陣陣刺鼻的臭味,這就是人們所說的狐臭。

去除狐臭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手術主要是切除大汗腺,風險費用都很高,而且術後易**,恢復不好會留下疤痕,所以大多數患者採用非手術,一般選擇無***,植物配方的凝甫集腋留香露塗抹腋下,主要作用是調節腋下大汗腺的分泌,從而慢慢達到祛除異味的目的,平時注意飲食衛生,勤洗澡,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來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源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bai解後產生臭味。有狐臭du是可以治好的zhi,可採用dao

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一般並不推薦手術**,**率是比較高的,而且手術風險很大,**很高,一般在一萬以上,如果恢復不好還會留下疤痕。非手術方法: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

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可以勤洗澡保持乾淨,保持身體清潔便能減輕細菌滋生,早晚用凝甫集腋留香露治理狐臭,堅持使用狐臭就會慢慢變淡的。

醫生我身上有輕微狐臭怎麼才能處理

腋臭 是人體產生各種異臭的一種,由於發自腋窩,故稱 腋臭 又因該刺鼻臭味近似狐狸騷臭故又稱 狐臭 醫學上稱之為汗臭症。主要是由於腋下的大汗腺分泌功能異常,分泌的有機物被細菌分解後產生臭味所致。狐臭的飲食 西瓜 冬瓜 生菜 白菜和橙子都富含水分,多吃富含水分的蔬果瓜類。多吸收高纖多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

邊境牧羊犬有體味嗎,身上有味道嗎

邊境牧羊犬有體味,因為雙層毛的狗都會有一些體味,但只要定期清理味道就不是很大。一般來說,邊境牧羊犬的體味都源於耳朵下面 舌頭下面 腳底還有 腺,這些地方需要排汗所以異味不可避免。邊牧的耳朵貼在腦門的兩側,有著豐富濃密的毛髮覆蓋,特別容易滋生蟎蟲等細菌,而耳道內潮溼也容易沉積汙垢。所以說邊境牧羊犬有體...

我有狐臭要怎麼治療哇,很難聞,身上有狐臭該怎麼辦才好,有狐臭而且很難聞該怎麼辦

清爽無味的是大多數人的,終極追求,然後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以及飲食遺傳的原因,到時很多人先天或者後天有了狐臭,腋窩的味道越來越大,不但影響外形,更直接影響女人的情緒,一些人面對狐臭,會感到非常焦慮,為了祛狐臭往往嘗試各種偏方藥膏或者用美容化妝品掩飾,效果不明顯不徹底,有時甚至會引起一些其他過敏問題,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