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100瓦一天用電10小時,請問一天消耗多少度電

2023-03-02 08:10:03 字數 2827 閱讀 5217

1樓:瑞高電熱裝置

100*10=1000瓦。

千瓦是功率單位,符號:kw,瓦是功率單位,符號:w,1千瓦=1000瓦。

1千瓦電熱電器工作一小時用1度電,即1千瓦·時=1度電一天消耗一度電。

2樓:隨心de海洋

1000w是一度電。

100*10當然就是1度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度就是你一天用的電。

4樓:網友

上初中的時候幹什麼去了?

100千瓦一天工作9小時一月用多少度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您這邊是不是滿功率執行 , 若滿功率執行, 則1小時100度電,9小時就900度電。

1個月按30天算,則需要2700度電。

但若沒有全功率執行則不需要這麼多的用電。

100瓦電燈泡 1小時耗多少度電

6樓:古湖潮林

度電。來。

解析:1度=1千瓦·時,自即乙個功率為1千瓦的用電器連續工作1小時消耗的電量為1度。

根據計算公式:用電量(度)=功率(千瓦)×使用時間(小時)。

所以100w的燈泡乙個小時用電度數=100÷1000×1=度電。

7樓:d調

1度電=1000瓦/小時 所以100瓦的1個小時耗電=100/1000=度電 換句話說100瓦的燈泡要亮10個小時才費1度電。

8樓:肥n鵝兒

1度電是1千瓦時,100w1小時=度電。

乙個功率100w的電器,一天用多少度電

9樓:鄧教諾香桃

度,也就是千瓦乘以24小時。因為1千瓦每小時耗電1度。

10樓:時黎公孫季

電的計量是用:千瓦時計算的,一千瓦時就是一度電。先把功率轉化成千瓦,再乘於時間(單位是小時)這裡的100瓦就是千瓦,一天是24小時。乘起來就是度(千瓦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1度=1千瓦·時(kw·h),因此乙個功率100w的電器,理論上一天用度電。

千瓦·時是乙個能量量度單位,表示一件功率為一千瓦的電器使用一小時之所消耗的能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使用的話,度電。

100w的電視乙個小時消耗多少度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度。

在物理學中,用電功率表示消耗電能的快慢。電功率用p表示,它的單位是瓦特(watt),簡稱瓦(wa)符號是w。電功率的大小不但與電流做功的多少有關,而且與做功所用的時間有關。

每個用電器都有乙個正常工作的電壓值叫額定電壓,用電器在額定電壓下正常工作的功率叫做額定功率,用電器在實際電壓下工作的功率叫做實際功率。

1.常用電器。

電器名稱 一般電功率(瓦) 估計用電量(千瓦時)

窗式空調機 800-1300 最高每小時。

窗式空調機一匹 約735 每匹每小時其他匹數按此標準倍數計算)

家用電冰箱 65-130 大約每日。

電水壺 1200 每小時。

電飯煲 500 每20分鐘。

電熨斗 750 每20分鐘。

理髮吹風器 450 每5分鐘。

電視機21寸 70 每小時。

電暖氣 1600-2000 最高每小時。

微波爐 1000 每小時1度電。

吸塵器 800 每小時。

1度=1000瓦/小時 ;

1000÷i00=10小時。

千瓦小時一度電,100瓦的功耗,連續工作10個小時耗電量為一度。

100w的電視乙個小時消耗度電。

2.電功率和安全用電。

電功率和電流的關係:家庭電路中,電壓u=220v是一定的。因為i=p/u,所以用電器的總功率p越大,電路中的總電流i就越大。

若電路中的總電流超過安全值,保險絲就容易燒壞。因此,家庭電路中不要同時使用多個大功率的用電器。

電腦開一天的24小時耗多少度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功率一般是 250w 到400w。約按300w算。300wx24小時=千瓦時一天24開機約7度。

1、電腦睡眠狀態是7,. xp 待機耗電比較高,大概50多w吧要是樓主不是24小時都讓電腦工作的話,就應該這樣算:

300wx10小時+小時其實也就3度多電。

2、不過電費**應該在1塊左右每天還是要3塊錢。

15樓:寸翎第惜萍

如果是台式電腦crt顯示器,按主流配置的話,一天3~4度;如果是lcd顯示器,同樣的配置,一天3度左右;如果是筆記本的話,我也就說不好了。當然,這也是乙個大體的說法,具體的還要看其它配置。

400瓦的電腦一天工作10小時消耗多少度電?

1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電腦屬於非線性負荷具體工作內容不一樣所消耗的電量也不一樣,400w如果是。

專機箱電源的功率滿屬。

載時8折執行就是320w加上顯示器功率。

19寸寬屏lcd 功耗在15~32w之間。

20寸寬屏lcd 功耗在16~39w之間。

22寸寬屏lcd 功耗在17~40w之間。

26寸寬屏lcd 功耗在29~87w之間。

概算的話可以按400*10=4度 按上海元/度的話電費是元,這是滿載情況。

實際使用的電量應該在3度左右即不足2元電費。

千瓦是不是千瓦時小時,比如用電器的功率為3千瓦,意思是說它每小時能做三千瓦時的功,是這樣嗎

是這樣的。1千瓦時 1度電,也就是1kw的用電裝置,使用乙個小時的耗電量。電器的功率為3kw,意思是說它耗用的電能量是3kwh,也就是3度電。千瓦是千瓦時 小時,比如乙個用電器的功率為3千瓦,意思是說它每小時消耗電能為3千瓦 時 俗稱3度電 千瓦是千瓦時 小時數學轉換,千瓦是電功率的單位,而千瓦 時...

為何一天要23 9345小時,不能一天的時間總和正好除以24產生嗎

樓上的差不多,不過不大通俗,我也大概的講一下吧 我們所定義的一天是指太陽經過頭頂 上中天 兩次,這就是通常意義上的一天,而地球自轉一週所指的是所謂的恆星天,就是恆星兩次經過上中天啦,因為恆星比較遠嘛,所以可以認為其光線是平行線 又由於地球自轉是自西向東的,公轉也是自西向東的,這樣,地球自轉一週之後,...

100瓦的電燈,一小時要耗幾度電

一千瓦時就是1度電。因此100瓦的電燈,一小時要耗 100 1000千瓦 1小時 0.1千瓦時,即0.1度電。瓦特是國際單位制的功率單位。1千瓦 1000瓦,只是單位不同,表達的含義相同。電學中的功,單位就是瓦或者千瓦。早期的瓦和千瓦只用做電學功率單位,用來表示消耗電量的快慢,如今已經延伸到各個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