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天24小時開23小時,開上三年,硬體會老化麼?速度會變慢麼

2021-03-21 11:53:42 字數 762 閱讀 41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說誰不好,但不懂就不要亂回答。正是這些人各種奇葩答案都能採納。

電腦買上就是用的,你放3年照樣慢,因為以後的程式對硬體會要求會更高。

電腦慢還有乙個主要原因,硬碟隨著年限和使用情況磁性會越來越弱,導致尋道時間加長,ssd類似。舊電腦配新硬碟會變快就這個原因。系統的問題就不討論了。

半導體溫度過高會產生電子遷移,這個過程很緩慢但致命。很多沒實力或不負責或故意把產品設計散熱不合格,易壞才能出貨。這只現象中低端產品最常見,大部分情況可以自行改造解決。

網咖機器選擇很有竅門注重品質和效能,伺服器更是如此,很多伺服器從上機架執行一轉就是好幾年直接淘汰。很多會當二手賣,只要散熱好除了硬碟效能絲毫不比當年差。

2樓:someday小

肯定是會的啊。畢竟這種精密的東西不耐操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時間長了都老了,更何況機器,機器也會生鏽的

4樓:沒有好名字了

肯定會的,一天23小時估計用不了3年

5樓:狂魔語音

電腦更新換代很快。兩年那個硬體不行換**

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越來越大,硬體沒變電腦肯定會慢

7樓:

那是肯定的.機器也需要休息的

8樓:點不燃的紙

比如你人一天24小時工作23小時、你吃得消嗎

一天為什麼分成24小時,而不是20小時或者25小時

這是因為地球自轉的週期。其實也不是24小時,是23小時多,將近24小時。但由於這樣方便,就將近為24小時了。習慣上就是這麼沿用下來的,沒有為什麼,如果使用20或25小時,就又會問什麼不用24小時,沒有為什麼,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南韓的時間是一天24小時還是25小時 24小時。全世界的時間都是一天24...

24小時打,24小時打一字

舊,旦,甲,申,由,目,白 修改 既然樓主出面,那我就選 舊 為我的答案。原因,24小時就是一日,把 一 寫成阿拉伯數字,就是 1 合起來,就是 舊 字。舊 24小時等於一天,也就是1日 呵呵o o 不知道對不對。日 舊 旦都可以,都可做1日也就是24小時解釋。舊 旦 由 申 田 甲都可以,不知道你...

《心經》一天24小時都可以念誦嗎

唸心經在於 bai心,如果有心,時刻du都在念zhi 如果不入心,口頭上dao的念沒有任何意義!任版何的經書,念了之權後能否起到預期效果,重在內心,而不是外在的形式!就像乙個好人,他沒有時刻說自己是好人,但是他有那個心,所以做的任何舉動,在別人眼裡就是好人做的事!所以,不必糾結於是否24小時!心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