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軟體看書不要錢,有什麼電子書軟體看書不要錢

2023-03-02 08:10:02 字數 1535 閱讀 1235

1樓:匿名使用者

追書神器,書旗。

都挺好用的,我一直用的追書神器。

有什麼電子書軟體看書不要錢

2樓:冰心芥末

老子搜書(名字比較叼),免費。英文名叫 my reader。

3樓:love蘇

很多的,我一般用搜狗。

4樓:搖葉清風

筆趣閣,不過要專門找無彈窗的,不然有些廣告很噁心。

哪個軟體看書不要錢

5樓:桐寒楣

你的手機是什麼系統?ios?安卓?wp?

如果是安卓的,我推薦iread讀書,掌上書院,前者雖然看一些書需要月餅,但月餅是每天都能領的,而且也能通過做一些任務去得到,所以基本上的看書是可以保證的,後者在某種意義上是完全免費的,而且獨有的資料夾功能,能夠很好的對你所看的內容保密(這點就不用多說了)

如果是wp系統的話,我推薦書中聖以及書香雲集,兩個軟體的藏書量都很多,可以說是幾乎你想看的書裡面都有,前者的同步匯入裡有個雲功能,可以直接通過skydrive傳輸你所需要的書,這在wp裡是比較少見的,後者的操作簡便,功能也比較全。

如果是ios系統的話,我沒用過不是很清楚,但是通過一些朋友的經驗來看,goodreader這款軟體在各方面都還是不錯的。

6樓:

推薦你用熊貓讀書軟體和愛讀掌閱,都是不用花錢的。

手機什麼軟體**看書不要錢。

7樓:them垂頭喪氣

如果感興趣就在電腦中裝乙個應用寶,把你的手機連上去。

等到介面出現了你的手機資訊之後,去上面的手機應用介面可以直接搜出來,開啟它點安裝到手機。

看你喜歡哪個了,希望有幫到你。

8樓:李小栗子栗子

樓主其實很多的手機閱讀軟體都是收費的。

裡面的**資源很全,各種型別的都有,還有很多暢銷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qq瀏覽器就可以,我一直在用。

10樓:咩擼咩擼

書旗 宜搜 uc的**全搜。

用什麼軟體看書不要錢的

11樓:tiantian夢

目前為止應該沒有真正意義上的了,不過據說掌閱還不錯,第一是周圍朋友用的比較多,他們說每天可以領免費的閱餅,還有每天有免費的一本書看,另外書的種類還挺全的,用起來還行吧。

什麼閱讀器看書不要錢?

哪個軟體看書不要錢?

12樓:阿鶴

海納免費**閱讀器 全免費。

13樓:老楊

追書神器,有些書找不出來。

14樓:手機使用者

搜狗瀏覽器 qq瀏覽器。

什麼閱讀器看書不要錢,什麼軟體看小說不要錢?

一.基本概念 閱讀器是一款快速 實用 功能超強的桌面端閱讀軟體。rss閱讀器是一種軟體或是說一個程式,這種軟體可以自由讀取rss和atom兩種規範格式的文件,且這種讀取rss和atom文件的軟體有多個版本,由不同的人或公司開發,有著不同的名字。如目前流行的有 rssreader freedemon ...

用電子書看書和用手機看書各有什麼優略

手機看書最大的缺點是沒有書籤功能,這點很不方便,每次看書都要從頭開始找到上回結束的地方。而電子書閱讀器就解決了這個問題,具體用哪個可以自己逐一試試再做決定。電子書 閱讀器 可以加書籤,手機一般不能。電子書 閱讀器 可以看許多格式的書,手機只能看.jar或.txt兩種書。常時間看書,電子書 閱讀器 不...

電子書有什麼優點?電子書的優點和缺點?

隨著電子技術的飛速發展和計算機的普及,以往作為資訊的主要載體的紙張,開始顯得相形見絀,逐漸讓位於電子 現在,一些發達國家已將電子圖書與電子報刊推向市場,人類的 無紙 時代正在來臨。同紙張相比,電子 容量大 體積小 檢索快,易於複製和儲存,同時還具有聲像功能。英國的 牛津英語辭典 有20卷,重62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