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一天24小時都可以念誦嗎

2021-03-12 21:07:16 字數 1097 閱讀 7344

1樓:妙元先生

唸心經在於

bai心,

如果有心,時刻du都在念zhi

,如果不入心,口頭上dao的念沒有任何意義!任版何的經書,念了之權後能否起到預期效果,重在內心,而不是外在的形式!就像乙個好人,他沒有時刻說自己是好人,但是他有那個心,所以做的任何舉動,在別人眼裡就是好人做的事!

所以,不必糾結於是否24小時!

心經是任何時間都能念誦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 相關資料20條(全部:心經 晚上念誦) 淨空法師:

淨土宗的心經也是十方三世一切如來所說經教的核心 索達吉堪布:唐玄奘《心經》藍本是觀世音菩薩親賜 葉曼先生講《心經》—2 葉曼先生講《心經》—1 心經讓我本心更向佛 《心經》翻譯(大智慧型,受益無窮) 濟群法師:《心經》的般若正觀 阿雅分享素食養生心經 放生及誦心經功德讓我們全家找回了往日的幸福 淨慧法師:

今天講乙個持誦《心經》的功德感應 誦《心經》迴向給媽媽,不信佛的媽媽竟開始拜佛! 末學唸心經和地藏經的感應 念誦心經《心經》治好了多年的頑固失眠 為家人念誦心經,感恩菩薩慈悲使家人開智慧型了 誦心經感應腰病得恢復 誦心經比大悲咒功德大嗎 南懷瑾:《心經》隱藏的神奇密碼 六個字教會你《心經》 看完《心經》的感覺 《心經》中的九個層次

3樓:正等菩提

對,任何經,任何時間段都可以念誦

為什麼晚上不能唸心經 念誦《心經》的正確方法

4樓:法藏

一切佛經,隨時都可以讀誦學習,沒有時間忌諱!

讀誦《心經》,,普通話讀誦就可以,,不要唱!

心經有念誦時間嗎/心經有念誦時間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間都可恭敬念誦心經,不方便的時候,有不恭敬嫌疑的地方可以默念。

誦讀佛經以至誠心,願解如來真實義,願得無上智慧型,隨時都可念誦,不論時間,歡喜念誦。

皈依佛,當願眾生,體解大道,發無上心。

皈依法,當願眾生,深入經藏,智慧型如海。

皈依僧,當願眾生,統理大眾,一切無礙。

一天24小時任何時間都可以在網上訂機票嗎

晚上11點以後到早上7點期間不能進行訂票,但是可以先付款。電子機票是普通紙質機票的一種電子映象,是一種電子號碼記錄,簡稱電子機票。它作為世界上最先進的客票形式,依託現代資訊科技,實現無紙化 電子化的訂票 結算和辦理乘機手續等全過程,給旅客帶來諸多便利並為航空公司降低成本。對於旅客來講,它的使用與傳統...

平安銀行的跨行轉賬24小時都可以麼

分成大額支付和小額支付兩個系統。1 大額晚上就關閉了。2 小額 5萬 都是實時到賬的。平安銀行固然可以跨行轉賬,只是需要支付跨行費2元 筆。具體我再幫你看了你。平安銀行跨行 農業銀行的 轉賬多長時間到賬 跨行應該1 2個工作日,我轉過好幾次了,基本第二天就可以收到了。我就是用平安的。我經常。轉,我可...

核酸24小時過期一天可以乘坐高鐵嗎?

不行。24小時核酸是指在當天有效的核酸檢測,過了一天,24小時核酸就是過期了,不再具有參考意義了,並不會因此就變成48小時核酸,如果24小時核酸過期了,在通行的時候通常會需要再做一次核酸,尤其是在中高風險地區。但對於低風險地區來說,24小時核酸即使是過期了仍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因為此時並不具有感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