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單鏡反光機700d鏡頭多少錢

2023-03-02 07:40:02 字數 1783 閱讀 9146

1樓:寫字的老北風

買單反,是為了給鏡頭乙個平台,所以一般買攝影器材時,鏡頭的**都要超過機身。佳能eos 700d的機身不到三千,要是買太好的鏡頭估計心裡也不平衡,也就是差不多吧。

奸商一般推薦你買18-200,說是「一鏡走天下」,或者組合出18-55加上55-250的奇怪雙套頭。所以還是18-135穩妥。

2樓:紅蓮葉火

京東**2999,tb買還能便宜些,行貨2600左右。

數碼照相機的拍攝步驟

3樓:最普通

第一步,開電源。

第二部,在設定裡把場景,白平衡,對焦方式,等等,能調成自動的全調成自動,沒有自動選項的就用那個預設的選項。

第三步,對準拍攝物體按快門!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電源。

第二部,在設定裡把場景,白平衡,對焦方式等等設定好,如果自己技術不到家那麼能調成自動的全調成自動,沒有自動選項的就用那個預設的選項。

第三步,對準拍攝物體按快門。

數碼照相機屬於攝影器材嗎?應該屬於吧……不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你記住,能照相的都屬於攝影器材。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照相機都不屬於攝影器材了,那還能有什麼東西屬於?

學習攝影數位相機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sx30,35倍變焦的!相當不錯!外觀有單反的味道!

哪些款數位相機適合舞台攝影

8樓:王導才是王道

舞台攝影由於光線的和環境的特殊性,需要最好是防抖,高感光度表現良好,白平衡準確的相機。ccd盡可能大一點,一般單反數位相機可以達到你的要求,象佳能350d,400d,尼康d70等都不錯,再配個2千左右的長焦基本就夠用了。

一般小數碼拍的話質量肯定不行,畢竟價錢在那,而且也不是拍舞台的料子。

數位相機照相怎麼設定

相對於傳統照相機,數碼照相機有哪些優點?

9樓:手機使用者

(1)用傳復統照相機拍攝的影象制要進行數位化處理,須經過拍照、沖洗、掃瞄三個步驟;而用數碼照相機攝影則無需膠卷,無需暗室,無需掃瞄器,拍攝的影象可直接輸入到計算機中,在計算機或電視中顯示,使用者可在計算機中對影象進行、處理,通過印表機輸出或通過電子郵件傳給別人,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2)用傳統照相機拍照無法立即看到結果,有時拍了一整卷也沒有一張滿意的;而數碼照相機則實現了「所見即所得」——立刻看到被拍攝下來的影象,如不滿意可立即刪去,並且騰出了可再利用的儲存空間。

(3)傳統照相機需要不斷購買膠卷;而數碼照相機的儲存器可以重複使用,非常經濟。

(4)普通底片和**會出現霉變和影像衰退等情況;而用數碼照相機拍出的**都以檔案形式存在,可無限次複製,永久儲存,沒有衰減和失真。

數碼照相機的以上優勢再加上近年來計算機和網路的普及,使其越來越受到大眾的歡迎。

數位相機照相怎麼設定?

數碼攝影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電視乙個是雜誌。

呵呵~~有的數位相機帶攝像功能但是沒有數碼攝像的拍攝出來的效果好,就像手機的拍照功能就沒有相機的好,因為手機的主要功能不是拍照~~

專業的選專業的~~

單鏡反光機鏡頭價格?單鏡反光機的鏡頭比相機還貴?

說一下普遍的分類及作用。廣角 一般是小鏡頭 拍攝大物體或人多時用的 案例 17 40 長焦 拍攝遠處物體 的特寫 和廣角鏡頭相反 案例 70 200 標準 最常用的 一般適合獨頭使用 案例24 105 定焦 沒有變焦 固定鏡頭 案例 50mm 最便宜是 標準鏡頭,最貴的畫 基本是 恆定光圈鏡頭。如果...

單鏡反光機鏡頭知識,單鏡反光機鏡頭知識,要注意什麼!

55 200mm是鏡頭焦距,sam叫平滑對焦馬達,這個鏡頭帶有ed 低色散 玻璃鏡片可提供優異的成像和較小的色差。1 320秒,這是快門速度,這個是光圈 iso 100這個是感光度。其它還有很多術語,你去網上查詢一下單反鏡頭術語就知道了。鏡頭調節範圍是55mm 200mm,光圈是,目前相機的狀態是3...

單鏡反光機鏡頭好壞怎麼看,單鏡反光機的鏡頭應該怎樣區分

鏡頭好壞有很多種說法,首先,適合自己的鏡頭就是好鏡頭!很多單鏡反光機由於鏡頭可更換而受到大家的追捧,現在講叫做個性化。為了降低成本,廠家選用一些便宜的材料造鏡頭,如有些被稱為狗頭的就是用工程塑料而不是金屬製造鏡頭。雖然不結實,但是其壽命應該足夠初學者使用了。畢竟不是專家,照相時需要頻繁更換鏡頭。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