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出汗有臭味,腋下出汗有異味就是狐臭嗎

2023-03-02 06:25:02 字數 3537 閱讀 8667

1樓:糖果屋小巫

只有出汗的時候有臭味是正常的汗腺分泌的結果,如果可以依靠勤洗澡去除的話是沒有必要去醫院的。

如果是狐臭,那麼可以選擇正規的大型醫院做個切除手術就可以了。

2樓:斯帥紅

如果沒有腋臭就不需要去醫院**啦,天氣熱出汗多很正常的,但是注意個人衛生要做好,也可以適當的噴點香水或者香薰之類的東西。

順馨緣科技。

3樓:陌上花

如果只是輕微的,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衣服就可以了。還可以塗點牙膏。

如果很嚴重,建議你去醫院**。

腋下出汗有異味就是狐臭嗎

4樓:灬7度

狐臭,又稱腋臭。別手術,沒用。這玩意目前不能**。

手術只能保一時。如果是輕度的,去藥店買藥噴,噴一次可報一週(正常,不是大出汗情況下)。重度的估計噴一次保2天,其實重度的基本就可以放棄了。

有腋臭的人少出汗,多洗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排汗,新陳代謝,有些味道是正常的。運動後是全身在出汗,體液不是集中於腋下汗腺排放,所以腋下味道反而不是最重,但全身還是會有汗臭的。

6樓:優潔咖祛狐臭

狐臭又稱腋臭。

腋部臭汗症,是指腋下大汗腺分泌物具有特殊臭味的一種疾病,本病常有家族遺傳史,好發於女性,常在青春期達到高峰,隨著年齡的增長,症狀逐漸消退。多在夏季或劇烈運動出汗後,症狀加重。

汗臭是汗液經細菌分解後沒及時清洗而出現一種汗的味道,沒有狐臭,類似於狐狸臭,不是很刺鼻,是一種正常汗的味道,這就是狐臭和汗臭的區別。

7樓:麼珉樊合

我也有同樣的經歷,平時多注意衛生勤洗澡。我的也是後天才有的。就是開始沒注意以為是汗味。後來就有了狐臭了。你的現在抓緊**現在還比較好治。我是用533**好的。

8樓:婁鴻完顏博遠

腋臭一般是由於遺傳,內分泌,區域性細菌感染等引起,像您所述情況不排除,現臨床通過手術是可以達到徹底**的,手術**後對於下一代的遺傳幾率很小,但不排除,因為遺傳基因是改變不了的。

9樓:滿楓麻雅豔

狐臭乙個遺傳性疾病~傳染的可能我不敢亂說~也就是說與有狐臭的人一起生活~並不一定會患病。

但是,我很不幸的告訴您~如果父母雙方都有狐臭的話~您患病的幾率比較的~但是不要悲觀,如果您看到了我的回答~秉著負責任的態度我希望您能提供給我一點兒其他的資訊。(1)家庭的衛生環境(2)家族病史(也就是說,父母親的雙方的家族裡面多少人有這個病),現在的消除方法很,效果因人而異。這方面比較有研究的法國,他們的那個。

零⑥⑨③也是相當出名。

10樓:虞慶富為

根據你的描述,估計為狐臭又稱「腋臭」,一般和遺傳有關,屬大汗腺發育異常引起。

你目前情況可以先保守**,可以區域性搽冰片、滑石腋臭**粉、西施蘭露,減少汗腺分泌。勤洗澡、勤換衣,可用中性皂如舒服佳清洗大汗腺較集中的地方,養成早晚沐浴的習慣。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考慮手術破環汗腺。

11樓:印禮梁承基

病情分析:1,考慮是腋臭引起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是汗腺的異常分泌引起的。首先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

意見建議: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的通暢,便秘可以加重症狀的,區域性可以用止汗立珠液祝你健康。

腋下出汗有異味

12樓:nice楓飛無人海

也可以試試將生薑片洗乾淨後切片外擦在您的腋下,百弧肖一天擦2次,每次在雙腋窩擦時間大概為5分鐘就好了的。

醬爆花蛤的做法(海鮮家常菜-如何炒貝類不出水)

像花蛤這類貝殼,買回來最好提前浸入淡鹽水中兩三個小時,讓貝殼吐乾淨沙子。記住不要直接用自來水浸泡,貝殼類很容易一命嗚乎,斷了氣就吐不出沙子了~~~

以前炒花蛤這類貝殼,經常會發現炒好恨不得成湯了。這次用了事先焯水的方法,非常好,炒好的花蛤不再湯湯水水的,達到了理想的效果。當然了,也有人就是喜歡湯湯水水的,那麼這步省略,直接炒。

醬爆花蛤。材料:花蛤,蠔油,海鮮醬,清水,料酒。

做法:1.準備一盆清水,放幾勺鹽,讓水成淡鹽水,把花蛤泡在淡鹽水中,再滴一兩滴食用油,浸泡二到三小時,讓花蛤把泥沙吐盡。

2.把浸泡過的花蛤淘洗乾淨,瀝水。

3.準備乙個小碗,用兩勺蠔油,一勺海鮮醬,一勺料酒,三勺清水的比例調製成醬汁。蔥切段,蔥白和蔥青分開,姜切絲。

4.鍋中放水放兩片姜煮開後,倒入花蛤,煮一分鐘左右,看到花蛤一張開口,立即用筷子乙個個夾出瀝水待用。 5.起油鍋,爆香薑絲和蔥白。

6.把剛才調好的醬汁倒入鍋中,煮開。

7.倒入焯好水的花蛤,快速翻炒至醬汁包裹住花蛤,起鍋,撒蔥花。

碎碎念:1.花蛤買來要提前兩三個小時放在淡鹽水裡浸泡,滴一兩滴食用油,可以讓花蛤吐盡泥沙。

2.花蛤炒前最好先綽水至花蛤張開,這樣炒好就不會有很多湯水了,味道也更容易進去。

3.綽水的時候注意,花蛤張開口就馬上撈出來,煮過頭肉會縮掉變老,鮮味也會損失。

5.最後一步動作快,花蛤倒入後迅速翻炒勻就可以出鍋了,炒多了花蛤就老了,不好吃了。

為什麼腋窩出汗過後有股難聞的氣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摸腋下後有難聞氣味;

耳道處潮濕或發粘;

腋下汗液發粘,內衣有異味,發黃;

出汗後汗味較重較鹹;

腋毛上有白色或淡黃色分泌味;

別人或自己可聞到刺鼻的氣味。

根據異味大小判斷輕重程度:異味在三年以上可能和遺傳有關。腋臭如不及時**可伴有口臭和腳臭,還可導致遺傳延續,腋臭嚴重者還伴有稀耳垢,長期以往會侵蝕耳膜,引發耳鳴,導致耳聾。

如果只是輕微的,您可以先用殺菌的洗手液或者香皂清洗一下,要堅持一段時間,就會好一些。

14樓:

問題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獲悉,考慮你可能是患了腋臭,腋臭是由於大汗腺分泌旺盛,不能及時清洗,導致腋下寄生菌過度繁殖,而產生的一種特殊氣味,意見建議:腋臭的**,一般輕者可以用百弧消塗抹。以遮蓋氣味,嚴重的需要手術切除**,日常生活盡量要保持腋下乾燥,勤洗換衣,必要時可以將腋毛刮除,以減少寄生菌的數量,消除氣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俗稱狐臭,難聞的氣味並不是汗液的,而是汗液分泌出來以後,因為細菌的分解產生了難聞的氣味。

注意腋部衛生,經常清洗,對健康沒有影響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腋下狐臭:

公尺醋100克,茴香粉5克。調和勻塗擦腑下數次狐臭立即消失。

狐臭是不是只有在腋下出汗的時候才有臭味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出汗的時候味道也很大,只是出汗之後,味道揮發了,擴散範圍變大了而已。

腋下出汗有酸臭味是腋臭嗎

18樓:樂護華

僅僅是酸臭味道,並不能斷定就是狐臭,多半是由於腋下不清潔導致細菌腐敗引起。

夏天腋下出汗多怎麼辦?腋下出汗多衣服經常溼怎麼辦

區域性汗腺分泌旺盛有關的,要勤洗澡,人的汗腺主要在腋窩下,腹股溝處比較豐富,所以一旦活動或是天氣炎熱就會通過排汗的方式來降低身體的溫度,如果不排汗那就是病態了。如果你的只是出汗並沒有臭味那就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如果有臭味就考慮為狐臭可能,不要去阻止排汗,如果汗排不出來就會生病的。區域性可以用止汗露 ...

夏天腋下出汗發臭,夏天腋下一出汗就有味,是狐臭嗎

我也有這種問題 呀。挺頭疼的 剛開始一位別人問不倒 也就罷了,後來 被朋友說到,挺尷尬的。別人說 這是夏天肝火造成的,同時半有口臭 鬱悶死了 市面上有很多 臭汗的方法,有些人會以止汗劑或帶香味的噴劑,抑制汗水排出及消除汗臭,但這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為了徹底消除臭泙的煩惱,有些人會選擇做切除汗腺的手...

是不是刮了腋毛,腋下出汗就不會有味道了

完全錯誤的想法,其實想腋毛,頭髮,有的人還有胸毛,還有身上的汗毛都是用來排汗的,你把它刮掉其實不利於排汗!不利於排汗,你的味道會更大!不是的,出汗有味道是有多種原因引起的。如果味道很重,那建議去看醫生。為什麼刮完腋毛開始有味了 不是的,因為人體是通過毛孔透汗的,你經常管的話就破壞毛孔,可能開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