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羽絨服 貨號,波司登羽絨服貨號怎麼看年份

2023-03-02 06:30:02 字數 1806 閱讀 33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br代表波司登女款,sr代表波司登男款,xr代表雪中飛,你說的gr沒有這個字母的。

波司登羽絨服貨號怎麼看年份

2樓:天使唯愛之

波司登羽絨服吊牌上的貨號可以判斷出衣服是哪一年的,一般前面的字母代表是哪一年。

比如:b1201054,b開頭的意思是該款衣服是2023年的秋冬**,男女不限;br開頭的意思是該款衣服是2023年及以前年度的女款服飾。

貨號即商品編號,是商品的生產廠商對不同款的,不同批次的商品所標記的唯一編號,每一款一批的商品都應有乙個唯一的貨號。

3樓:恩惠

在羽絨服內側,都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上面就寫了年份和貨號。真羽絨服本身及包裝上商品的註冊商標、廠名、廠址、含絨量、充絨量和規格等內容齊全,每個名牌羽絨服裝還有各自的識別標記。

羽絨服產品標識必須符合標準,應有以下內容:製造者的名稱和位址、產品名稱、商標、規格型號、採用原料的成分和含量、洗滌方法、產品執行的標準編號、產品質量等級及產品質量檢驗合格證,對羽絨服裝來講,更應標明填充物羽絨的含絨量、羽絨的種類及灰、白顏色、充絨量等,如果一件羽絨服的標識不齊全,缺項較多,應引起注意,有一些對羽絨服不太了解的買家們往往就在賣家的吹噓中買到吊牌不齊全,甚至於只掛著標著羽絨服字樣的吊牌,而其他的標識以及產品檢驗的證明都無。

4樓:匿名使用者

吊牌上的貨號可以判斷出衣服是哪一年的~

不過衣服沒有生產日期~

具體波司登是怎麼定貨號的不清楚~

一般前面的字母代表是哪一年。

比如:b1201054

具體我不知道,但是裡面有代表年份,季節,顏色和款號幾個資訊~之前在服裝公司是這樣定的。

你看看今年波司登的貨號,然後看看去年的,肯定在前面幾個字母或者數字有區別的。搞清楚規則就能判斷出是不是今年的款式~

²¨ë¾µç»õºåóðèþ·þ89141028¹æ¸ñêç¶àéù£¿

波司登羽絨服貨號有s和沒s有什麼區別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你們那商場不做活動麼?我們這都在打5折,4,3,2折的都有,我剛買了件原價1300的,打下來650 。我個人覺得**相差100點的就在商場買算了。

網上的仿貨確實比較多。我才在網上買了件雪中飛,現在都在糾結是不是真的,感覺真的是沒有商場的正。

6樓:還我

是**哦!!價效比很高的說,款式一樣的,質量也不錯。我是賣波司登的,今年幫爺爺拿了件貨號後面有s的,不知道別人覺得怎麼樣,我覺得不錯。

7樓:烈火雪域

可心服肯定的告訴你這是兩個款,也許款式一樣但用料絕對不一樣,要不也不會加個字母來區分了,我們廠也有過這種情況,廠家怕搞混就在加工時在商標上註明但不說一般外行是不明白的,進貨的**也不一樣最終還是消費者買單。

8樓:紅貝

可以肯定的是不一樣的,一般服裝只要是尺碼不一樣,那大小就不一樣的,還有一種情況,南北差異,尺碼也會不一樣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依舊很拽

波司登的羽絨服一般前邊都加有字母的,有b,x,s等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元旦在商場買了件,也是貨號後加s,我在山東。

波司登羽絨服貨號b1501210查詢

11樓:

這個我知道 吊牌價是3980元。市場價是500左右 不超過650

網上送波司登羽絨服的活動是你們公司的嗎

我從來不相信這些免費送的活動,因為商家比你精明多了,哪有免費的午餐呢?不要貪小便宜吃大虧,嗯,這種活動很多都是商家的噱頭,有很大的坑。是 嗎?搞活動了嗎?看 很漂亮,可是去店裡一看感覺不那麼好看了,不過,害的老品牌,穿上比較暖和 網上說不是當羽絨服的活動,不知道真假,但據說有人真的收到快遞單號了。波...

羽絨服怎麼洗,怎樣洗羽絨服怎樣洗羽絨服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羽絨服的洗滌 1 一定要手洗。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

羽絨服優點?羽絨服的優缺點

羽絨服有重量輕 質地軟 保暖好的特點。一件用尼絲紡做表面面料,用羽絨做填充物上衣,總重量500 1000克之間,是其他禦寒服重量的1 6至1 2。因羽絨柔軟,用作衣服絮料,穿著舒適。羽絨不易發生纖維板結現象 面料多採用高密度的塗層織物,能保持衣內有較多的空氣,保暖性能好。羽絨服 down co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