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印章是那個畫家的,誰知道這個印章是古代哪個畫家!

2021-03-04 07:26:28 字數 1447 閱讀 5004

1樓:無界行走緒如歌

〖問題〗誰知道這個印章是那個畫家的?

〖回答〗你好,這二枚印章,分別是,第一圖這枚:以萬物為師(文人閒章),第二圖這枚:西樂群(人名章)。

〖資料〗西樂群:生於2023年,南京市人,從小酷愛書畫。2023年在著名書法家陳慎之先生指導下,研習書法,從唐楷入手,上追魏晉。

2023年入江蘇省國畫院,學習國畫山水,師承宋玉麟先生,主要對傳統山水和金陵畫派大師的研習。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美術家協會江蘇分會會員,江蘇省青年書法家協會理事,南京市書法家協會理事,南京市政協委員。

〖題外話〗第一枚印章是五個字,非四字。二枚印章,釋字正確的,放心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章1 ,西樂群

章2, 以萬物為師

誰知道這個印章是古代哪個畫家!

3樓:忙碌枉然

印章的字是「袁江之印」。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字是袁江之印。

誰知道這是哪乙個畫家的印章?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印章看,疑為蘇寶楨所畫.

蘇寶楨,2023年生,江蘇宿遷人,美協會員,重慶畫院副院長,西南師範學院教授.

最好把全畫上傳,有助於判斷作者.

6樓:丿無情乚

這個人叫:蘇寶超(也可能是遠,左上角的看不清楚)

印章:蘇寶x畫

疑似是「蘇寶源」——「蘇寶」「畫」能看清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看錯,這是一塊瓷板畫。

至於作者是誰,貼上落款和印章。

樓上都在喊蘇保禎或者蘇寶禎,並沒什麼依據。

8樓:雨露同豐

蘇寶楨~~~好簡單的嘛~~~~ 畫葡萄的

這個印章的畫家是誰

9樓:雕蟲之蟲

這個印章是個閒章,不是名章,所以印文並無畫家的名字。

印文是「庭香友節」四個篆字。

這四個字的寫法參下圖:

這個是哪個畫家的印章?兩個印章是什麼意思?

10樓:

乙個印章的字是篆書的「碩生」,應該是作者的字或號,另乙個是個閒章的小印,字樣不清楚,可能是個「心」字。是哪個畫家的印章不清楚,並不是很知名。

11樓:五戒之印

第一方印「碩生」,第二方應該是「康」字。

有康碩生者,山東臨沂人,自幼深受臨沂文化的薰陶,對中國繪畫藝術產生了濃厚的興趣,2023年入山東藝術學院美術系學習,專攻寫意花鳥畫,先後師從於王小古、張立辰等著名花鳥畫家;現為山東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花鳥畫研究會副會長,臨沂美術家協會理事,圓明畫苑簽約畫家。

誰知道這個女孩是那個明星,誰知道這個女孩是那個明星?

這是 修月琴 1982年12月31日生於北京,平面模特 有誰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嗎?陳寶蓮 1973年5月23日 2002年7月31日 女,出生於中國上海,中國香港女演員。1990年亞姐大賽落選後,不久演出 片 聊齋三集之 尚 並擔任女主角,接拍第一部電影便三點盡露引來爭議,開始被關注。1992年拍 ...

誰知道這個是那個電影,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電影?

這個電影是美國根據漫畫改編的電影,叫做刺客聯盟。就是刺客聯盟,他們會讓子彈轉彎 刺客聯盟 基本資訊 編輯 影片 通緝令 是2008年環球影業出品的一部動作電影,改編於美國同名漫畫,由俄羅斯導演提莫 貝克曼貝托夫執導,詹姆斯 麥卡沃伊 安吉麗娜 朱莉 摩根 弗里曼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08年6月27日...

誰知道這個紫砂壺印章上是什麼字,誰知道這個紫砂壺印章是什麼字

篆書釋文 康熙年制 年康制熙 菊侁萍作 侁 shen 菊萍作 誰知道這個紫砂壺印章是什麼字?10 宜興江少bai華制 字型du為 繆篆 是漢代制zhi印用的 dao一種篆書變體,形體回平整,而筆勢屈曲纏答繞。上圖放倒了,反時針90度旋轉後得到端正影象如下 江少華的另一鈐記如下,供比照 江少華 字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