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面膜排行榜10強看看有沒有你用過的

2022-12-24 21:30:05 字數 4643 閱讀 9891

1樓:生活情感達人

鎖水**。前男友**。

3.倩碧水磁場晚安**。

4.蘭芝睡眠補水**。

5.伊莉莎白。雅頓補水保濕植物**。

6.悅木之源水潤暢飲保濕**。

7.春雨**。

仙人掌籽油**。

9.石澤研究所稻公尺**。

海洋燕窩補水安瓶精華**。

十大補水**有哪些?

2樓:生活情感達人

鎖水**。前男友**。

3.倩碧水磁場晚安**。

4.蘭芝睡眠補水**。

5.伊莉莎白。雅頓補水保濕植物**。

6.悅木之源水潤暢飲保濕**。

7.春雨**。

仙人掌籽油**。

9.石澤研究所稻公尺**。

海洋燕窩補水安瓶精華**。

3樓:會飛的鯨魚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得小方法。

4樓:士多啤梨派小二石怡

我覺得這個應該沒有什麼好的,只要是適合自己膚質的才是最好的。

但你在選擇**的時候,選擇一些口碑比較好的就可以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補水**排行榜10強

6樓:速讓藏子

乾性膚質的人一定很想知道補水**排行榜8強吧!換季的時節乾性**的人很難熬,**總是起皮,臉上很是緊繃,身體嚴重處於缺水狀態。這時補水**就會幫你很大的忙哦!

補水**排行榜8強其實不好排名,每種**有每種**各自的特色。像美即補水**還是很值得一試的,美即是來自南韓的**領導品牌,它已推出了許多的系列,其中有很多就是專門補水的**。

美即蘆薈水酷補水**裡的蘆薈萃取精華含多種維生素成分,深入肌膚內部,不僅補水,更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膜。海洋冰泉補水**中的天然溫泉水中蘊含多種對**有益的微量元素,舒緩調理肌膚,改善整體膚質,有效補充肌膚水分。綠玉葡萄水凝**中含有葡萄汁提取物、金盞花提取物和透明質酸等潤盈成分,直接針對因缺水而造成的肌膚萎黃、黯淡無光等問題,深入肌膚深層,補充養分,提公升肌膚儲水量,使得肌膚回覆水凝通透,柔軟細滑。

以上的這幾款**只是美即中比較普通的補水**,還有很多類似的**啊,像森林清泉spa**,活氧溫泉淨化保濕**,美即泉系列中的絲雨甘露清潤**,水蘊物語鎖水**等,這些**都是很好用、很滋潤的補水**哦!

7樓:生活情感達人

鎖水**。前男友**。

3.倩碧水磁場晚安**。

4.蘭芝睡眠補水**。

5.伊莉莎白。雅頓補水保濕植物**。

6.悅木之源水潤暢飲保濕**。

7.春雨**。

仙人掌籽油**。

9.石澤研究所稻公尺**。

海洋燕窩補水安瓶精華**。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強我不知道,目前在用國貨稚優泉,補水還可以,不過因為便宜所以也沒有其他功效。

補水效果好的**?

9樓:會飛的鯨魚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得小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片仔癀無暇晶透煥采泥**。

膏體粘度中等,和**貼合度很好,容易塗勻,具有美白,清潔,含有片仔癀成分,有消炎的作用,適用於毛孔粗大,暗沉膚質。

初能舒緩**。

口碑最好的一款**!和那些國際大牌**效果絕對可以抗衡的。最主要的是**便宜。

這款被很多雜誌稱為**「國貨之光」,用完第二天真的會感覺**明顯變好,毛孔粗糙都會明顯細膩改善。初能這款膜布超級服帖吸收度很好,這款也是我回購次數最多的一款**類產品。真心值得推薦,相信你用一次就會愛上的。

京潤珍珠美白補水**。

珍珠磨成粉在加上精華液,就是京潤珍珠**了,珍珠的護膚效果雖然還不太明確,但是自古就有美女用珍珠粉來美容。

安初身體乳。

非常好用的一款身體乳,這個獲得過多個專利證書和護膚金獎,多次被賣斷貨,我真的超愛這個,它一抹化水,非常好吸收,重要的是塗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超級清爽,**乾燥起皮,粗糙暗沉,痘痘發紅還有雞皮疙瘩用這個都很有效果!這個也是我碰到過的最好聞的身體乳了,高階香氛留香持久,良心好產品啊!

森田藥妝玻尿酸復合原液**。

獨特的成分能迅速的改善肌膚細胞的迴圈和代謝,並且不斷的增強肌膚自身的吸收能力,最終讓肌膚的達到乙個最佳的狀態。

迪奧桀驁潔膚去角質**。

是一款在潔淨護膚效果上相當不錯的單品,其中精選優質成分在使用時能迅速的清除肌膚中堆積的汙垢和角質,在最大程度上深層淨化,提公升肌膚的活力。

**排行榜前十名

補水**排行榜10強有哪些?

11樓:史態

濃縮後的,可以達到深層補水。補水保濕**!冬季本來就很乾燥,**水分自然流失的很快,所以我們要選一款不錯的補水**。補水保濕**!補水**的作用主要是補水。

12樓:佘彩革書藝

一般來說化妝品的利潤是比較大,一些昂貴的**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品牌價值。你可以自己試試,效果就知道了,每個人的肌膚適應和吸收程度不同,所以不好判斷。敷面之前記得做下敏感測試,防止過敏反應。

13樓:錯瀅池歌闌

摩妮美**可以幫助肌膚深層補水,敷完以後感覺臉上水水潤潤的,非常舒適。

14樓:

撕剝型**。

主要成分是高分子膠、水和酒精,清潔原理與泥膏型相同,也是通過公升高表皮溫度,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要自上而下撕剝,避開眼眶、眉部、髮際入嘴唇周圍的肌膚。由於不含保濕劑,不適合乾性**,撕剝的方式不適合敏感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排名都是不靠譜的。

你心中的補水**排行榜是什麼?

16樓:夢至彼岸

第一名是森田藥妝高保濕菁華露**,第二名是旖莞青春肌活精華膜(e-one 旖莞活性肽**),第三名是tt浸潤補水保濕黑**,第四名是雅漾活泉水**,第五名是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生物纖維**。

17樓:康小寧

資生堂、寵愛之名、歐泊萊。在我心目中,歐泊萊是排行第一的,儘管它在其他排行榜不是這樣的,但是我比較喜歡使用的是歐珀萊**。

18樓:影子

第一名水密碼,第二名歐萊雅,第三名wis,第四名一夜只補水**,第五名雅詩蘭黛,這四個國產品牌都比較好。

19樓:緋攻

補水**的排行,我覺得第一是一葉子,因為我挺喜歡用葉子的,而且自己用了感覺**也很補水,第二名應該就是韓束吧名氣也挺大的效果也確實不錯。

20樓:影子

第一,應該是春雨**,第二,應該是一葉子**,第三,應該是韓束**第四,應該是泰國海藻**。

21樓:寶寶99676淮猿

我自己在用的話就是魔法私家還有模仿醫生那百雀羚這些牌子,這牌子我都覺得很好的,百雀羚的三生花是特別的好。我建議大家可以使用一下。

22樓:闞曼筠

我一直覺得水密碼的**是補水效果最好的,但是我的室友她們覺得一葉子的補水效果也還很不錯,所以水密碼是第一位,一葉子就是第二位。

23樓:沉夜孤星

我最喜歡用的補水**,就是針劑庫的那一款補水效果特別好,其他的我覺得都不行,用完之後臉反而特別幹。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應該是春雨**,資生堂也還不錯。最愛的還是春雨**,真的很好用。

25樓:萬懷梅

我最喜歡用的是最普通純天然的黃瓜,直接一片一片的貼在臉上,都比那些化學**來的實在放心。

26樓:半兩涼白開

目前用過最滿意的是微商牌子水肌澳的,用了三片就終於早上洗臉的時候沒摸到一臉油了,這兩天回老家,天天烤火,臉也沒幹得起皮了,之前看好多人說一葉子好,然後我把黑松露的,還有個花茶的,還有一盒是什麼忘了,買了三盒,精華還可以吧,但是不吸收,敷完一點效果都沒有。

27樓:以心

首推的就是綻妍,綻妍的補水效果是真的非常好,而且它的**也不是特別的貴,可以去試試。

28樓:王倩

其實**對**來說雖然還是有好處,但是壞處也是挺大的。最好的補水**應該是自己的習慣嘛,要平時多吃水果,多喝水,少熬夜就好了。

29樓:一葉一菩提

必須天佑蘭果凍**啊,超好用,補水特別快。

30樓:一簡單小姐

一分錢一分貨,平價**有悅詩風吟的不到10元。貴的有前男友**啊。

31樓:走散在時光裡

沒用過效果有多好的,很多人說一葉子好用,但是對我來說超級雞肋。

32樓:走走看看逛逛

冰鑽逆光活顏**是最好用的。

33樓:你iq低不丟人惡意抬槓9是你的欠揍

1水密碼 2歐萊雅 3伊貝詩。

34樓:智琪寶寶

我就喜歡用海藻籽泡牛奶或純露,有時會加一些珍珠粉,真的特別好用。

美白補水面膜排行榜,什麼牌子美白補水面膜比較好,推薦幾個

雅菥 是比較好的 大學期間,一直有點黑,憑著那顆自我的心,儘管朋友 家長 同學都介紹我去用美白產品,我世彎一直倔強著,根本不理會。但工作之後,慘烈的現實問題逼得我不得不去做美白 與我一起到公司來的兩個女生,其實長得也不怎麼樣,工作能力與我差不多,都還行,但他們就是平常注重保養,總是做 今年他們都得到...

補水面膜哪款好 南韓超人氣面膜排行榜

後可萊絲悅詩風吟麗得姿愛蜜詩春雨。不能說中國超人氣的在南韓也超,你可以找下適合自己的,多試試,你會發現的。可以試下花路 溫思黛的。補水 哪款人氣最高呢?經濟實惠且有效果的,敏感肌膚都適用的,希芸補水 鐵盒裝的補水 如果經濟能力強,當然也有很多大牌的。我要補水保濕的 南韓哪款用了比較好呢?可萊絲,春雨...

南韓面膜最好用的是,南韓的面膜排行榜10強里好用的是哪些?

最近用了乙個花瓣 和藥丸 綠色 挺好用的,尤其是藥丸 味道很清爽,用完之後不會油 南韓的 排行榜10強里好用的是哪些?南韓什麼 最好用 南韓什麼 最好用 南韓的 基本都挺好用 其中韓天水 是我個人覺得最好用的。用完 水潤潤的,潤澤舒適,不錯。春雨,jm之類的都可以哦 南韓的 沒怎麼用過 春雨不過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