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手機殼DIY和普通手機殼有什麼區別?

2023-03-02 04:55:03 字數 2711 閱讀 204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說的是什麼樣的手機殼,像諾基亞號稱本身就是diy手機殼,但它只有顏色不一樣。

矽膠手機殼和軟膠手機殼有什麼區別?

2樓:鍵盤俠鼻祖

有一下幾點區別。

1、從材質看,pvc產品主要由pvc粉(聚氯乙烯)和油,色膏攙和調配製成,矽膠產品主要由矽膠原料加色母膏等一引起化學元素經煉膠機壓制調配,製成所需原料在模具中經油壓機加溫冷卻成型。矽膠有液體矽膠和固體矽膠。

2、從產品外觀上看,pvc產品相對矽膠產品顯粗糙,矽膠產品表面光滑,有色澤。

3.、從手感上判斷,矽膠產品質柔軟,韌性及彈性較好,pvc軟膠相對少硬,兩者軟硬度均可調節,但pvc無韌性。

4、矽膠可以通過rohs認證,是環保的。

5、矽膠產品一般做出來比較透明,燃燒氣味比較小,產品成粉末狀,而pvc產品用火燒過後產品會發黑,燃燒時氣味難聞。

6、矽膠產品在pvc產品更耐熱耐寒,矽膠產品可以放微波爐內加熱,而pvc不可以。

微信朋友圈做的手機殼定製幾十塊和**賣的9.9手機殼有什麼區別,優勢和缺點。是什麼?

3樓:鳳安瀾

可能材質有些區別,主要是定製。專門定製的**比隨意買的通用款高了。

4樓:深圳享印科技****

肯定是不一樣的,首先說材質就可能不 同。

不同的材質**就不同,比如普通tpu的還鍍金tpu肯定**不同,如果是金屬的或皮殼的**可能又不同。所以統一說**差不多,哪是不了解產品。

再次,產品生產工藝不同。如果是同樣的tpu產品,但是乙個是按客戶需求diy定製的,乙個是大批量生產的,哪肯定是不同的。相對來說**和價值也不同。

所以說,貴有貴的價值在,不能一概而論。

5樓:愛玩評測

沒什麼優勢,有什麼優勢你隨便做什麼就得了,朋友圈那玩意都是坑人的。

6樓:琦氣

說實話沒有什麼區別,材質應該是差不多的,就是乙個貴乙個便宜!

我在**上個性定製了乙個手機殼,但是手機殼與我的原圖差別實在太大了!我想退貨!! 100

7樓:隨性而發

目前市面上的手機殼定製分兩類:

1、偽定製,如**、京東等傳統電商平台上,搜尋「手機殼定製」會出現很多店鋪,隨意點選乙個進入,然後選擇某個款式,先下單完成交易之後,**傳給賣家,賣家找美工摳圖,扣完之後和買家確認之後,推送給工廠生產,使用者參與感不足。

2、diy定製,支付寶搜尋「印鴿」,然後點選進入他們的生活號,首頁有手機殼定製,選擇自己的手機型號之後,會要求上傳你要定製的**,上傳之後,系統會有3種定製效果展示讓你選擇。

效果一 原圖的定製,比如你上傳一張明星活著寵物**,那麼就直接定製成什麼明星和寵物的**在手機殼背面。

效果二 扣人像定製,系統會依據你上傳的人像,自動將你的人身扣出來,會把背景自動扣除,然後會有幾百種模版讓你自行選擇,人像也可以縮大縮小的。

效果三 扣頭定製,比如你上傳了,寶寶的一張**,系統會自動將人頭扣出來,然後會有幾百種趣味的模版自動拼成,讓你選擇,最多支援4個人頭,比如可以將寶寶的頭拼在蜘蛛俠的身體上,類似這樣子的。還是非常有趣味性的。

兩者定製的差別就是,偽定製,使用者參與度低。diy定製使用者參與度高,更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退不了定製商品不支援七天無理由退貨。

9樓:網友

電腦上的**和,實際做出來的效果都會有顏色偏差,這屬於正常,就像你在網上買衣服看的描述**一樣,實際收到的也不一樣,多多少少都會有點色差~

10樓:

就有點色差 總體來說還可以的 實在不滿意給個差評吧。

11樓:文化地

我建議你找**客服從中協調,再說了,你退給人家,人家怎麼賣出去呢?而且他也不可能給你全額退款。

12樓:小博魔術

做的還可以呀。貴麼,要幾十塊錢就湊活吧,太麻煩了,

手機殼diy應選擇什麼樣的材質好

**上的手機殼定製和選圖做法有什麼區別嗎

13樓:深圳享印科技****

**手機殼定製一般是要客戶自己傳**給旺旺客服,給你備註進行定製,你說的選圖是選擇自己的圖還是商家的圖,反正無論怎樣商家都是要重新給你排版,作圖。

怎麼自製手機殼?要用到什麼材料,是不是都要有手機底殼?

14樓:愛玲冰茵茵

先買乙個普通的殼,然後買一下鑽,還有膠,**網上就有在賣,很便宜的哦!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手機殼,還是包在手機殼上的保護殼啊?如果是手機殼,那麼你是不可能做出來的,需要模具才行,保護殼嘛那就任其發揮了,用好多東西都可以做,比如木雕。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做自製手機殼的,手工做,但要買些材料,可以去店鋪看一下,買不買隨便,打下小廣告。

手機殼定製都需要什麼 只要乙個手機殼麼

17樓:纏論**記

一般你去定製個性手機殼,賣家都有專門的手機殼給你列印,不需要你帶任何東西的。都是賣家出的,您只要出錢就可以了。

DIY手機殼有哪幾種方式,誰會手機殼的DIY製作

手機殼diy模式有以下幾種 貼膜方式。直印方式。熱轉印方式。水轉印方式。彩繪工藝。貼鑽工藝。十字繡工藝。這兩年比較惹人喜愛的是直印方式,可以將您的 印製在手機殼上,成為一種時尚手機殼,更成為一種禮物,送愛人,送親人,送朋友,送女友,在中國的傳統節日中可以說已經佔據了主要地位。自己去店裡面做,或者在網...

手機殼矽膠和tpu有什麼不同,手機殼 tpu軟殼 pc硬殼 磨砂殼各是什麼?優缺點是什麼?綜合比哪種好一些?

矽膠 silica gel silica 別名 矽bai橡膠是一種高du活性吸附材料,屬非晶態 zhi物質,其化學分子dao式為msio2 內nh2o。不溶於水和任何容 溶劑,無毒無味,化學性質穩定,除強鹼 氫氟酸外不與任何物質發生反應。各種型號的矽膠因其製造方法不同而形成不同的微孔結構。tpu就是...

手機有必要戴手機殼嗎,手機有必要戴手機殼嗎?手機殼有什麼作用

很多人戴上手機殼是很正常的事情。特別是一些小姐妹非常喜歡收集各種手機外殼,她們會根據不同的心情 場景甚至穿著,佩戴不同的手機外殼。其實,手機需要配備手機外殼,因為它有很大的防墜效果。佩戴手機外殼肯定會影響手機的手感使用,並會遮蓋手機精緻獨特的外觀。如今,很多手機硬體配置的同化現象越來越嚴重,很多手機...